第二卷 僵尸校园(36)(1/2)
作者:一颗米粒儿
    道长倍感头疼,摸了摸下巴上的胡茬,说道:“好了,别闹了,让羐儿姑娘好好休息一会儿吧。”

    “那她到底怎么样了?”何谐又追问道。

    “啊”道长沉吟了一下,说道:“这个嘛我也不知道”

    何谐和李明浩瞬间拉了一头黑线,心说道长你到底行不行。

    道长看到众人不屑的表情,为自己辩白道:“羐儿姑娘的情况要等她醒了之后才能确定,不过,看现在这种状况,羐儿姑娘既没有遭遇邪物的迹象,也没有生理上的外伤,恐怕还是她的绝灵体质对她产生了影响。”

    “绝灵体质?”何谐疑惑道:“羐儿的绝灵体质,难道不是因为碰触了有灵力的人吗?刚才唯一碰她的人只有我呀!难道说我”

    何谐的声音到这里戛然而止,他猛然想起之前遭遇恶魄幻境的时候,恶魄曾经提醒过他,他的确是存在灵力的人,只是那种灵力还没有觉醒。难道说,今天何谐的灵力竟然莫名其妙地觉醒了?

    道长叹了口气,对着何谐说道:“小谐,这正是我要说的问题,你的身上,竟然隐隐约约有一股灵力,虽然不算很强,甚至可以说非常非常的弱,但这股灵力却是劲头很盛。虽然你之前遭遇恶魄的时候,他已经告诉过你你早晚会有灵力觉醒,但是这个时候觉醒却也是一件奇怪的事。”

    “诶?”李明浩却是忽然鬼头鬼脑地从床上跳起来,两只眼睛直直地看着何谐,说道:“小谐,该不会是你的纯阳之血起了作用吧!”

    “纯阳之血?什么鬼?”何谐眨了眨眼睛,又是一副小白状。

    李明浩鄙视地挖了挖鼻孔,说道:“早就说过你是一个死娘^炮,你都不看道术小说的吗?连纯阳之血都不知道!”

    何谐摇了摇头,说道:“我只看玄幻,其他的都没有兴趣。”

    李明浩表现出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说道:“作为一个堂堂的七尺男儿,你竟然只看玄幻,好歹看看修仙什么的也不算那么娘吧难怪国足没有希望,唉原是我们祖国没有纯爷们儿了呀!”

    何谐白了李明浩一眼,用一种看傻叉的表情看着他说道:“难道你不知道,我国的女足也是很牛掰的嘛?纯爷们的足球那是美式足球好不好?”

    李明浩“切”了一声,“科普”道:“来来来,无知小白,让爷跟你科普一下。你刚才被孟女侠咬破的舌尖血,就是纯阳之血的一种。”

    李明浩说到这里,顿了一下,挑挑眉毛,猥^琐地说道:“如果爷没有猜错的话,小谐,你到现在还是个处男吧?”

    何谐的脸一瞬间就变得羞红,支支吾吾地说道:“哪有?”

    道长目瞪口呆地看着何谐摇了摇头,叹口气道:“小谐,你不会那么可怜吧?”

    何谐黑着一张脸不说话,道长和李明浩相视一眼,同情地看着何谐,没有就这个话题继续深究下去。

    “那么说来是我的舌尖血让羐儿昏过去了?”何谐的心情很低落,如果真的像李明浩说的那般,那么对于孟羐儿来说,何谐就等同于是一个过敏原,只要何谐碰触她,她就会以折寿的方式晕过去。老天!倘若真的是那个样子,何谐和孟羐儿还有什么希望可言?

    道长依旧是一问三不知地摇了摇头,说道:“我们还是不要妄自猜测了,一切等到羐儿姑娘醒过来再说吧!”

    道长三人各自找了地方坐下,道长毕竟年长一些,又是深更半夜,很快就陷入了熟睡,很没有形象地四仰八叉打着雷鸣一般的呼噜,李明浩和何谐倒是因为道长的呼噜越发的精神起来,他们两人有心聊天,却觉得略显尴尬。

    何谐当然还记得李明浩说他废物这件事,而李明浩也很清楚,他当时那句话确实被何谐听到了,当然,他的原意不是这样,他也并不是说何谐的坏话,但这世间往往无巧不成书,最重要的那两个字,偏偏就是被何谐听了去,造成了两个人之间伤筋动骨般的误会。

    “小谐。”李明浩还是决定解释清楚。

    “别说了,耗子”何谐却是目光灼灼地看着李明浩,打断了他的话。

    李明浩心如刀绞,他很后悔自己说出了这些敏感词,这些哪怕听去一个字都会让人误会的词,只是因为这几个词就让两个人之间这么多年的友情破碎的话,那简直是李明浩这辈子最大的委屈。而看现在何谐的反应,明显就是不想让李明浩把道歉的话说完。

    “小谐,你就不能听我解释吗?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李明浩终于恢复了一本正经的状态,而不像平时那样吊儿郎当,他对这份友情的重视超乎很多东西,这是他在青春的岁月里唯一用真情而不是用钱交到的朋友,是他这辈子最宝贵的财富。如果没有了何谐,李明浩很难再次走入一段真正的友情。

    “不用解释了。”何谐却是根本不给李明浩解释的机会,他直截了当地说道:“解释又能有什么用呢?说过的话就是说过,如果不是我亲耳听到,我真的很难想象我最好的朋友竟然用废物二字来形容我”

    “不!”李明浩赶紧辩驳道:“我是害怕你多想啊,我是害怕你那样认为!我从来没有觉得你是一个废物,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何谐还是摇了摇头,看向李明浩的眼神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

    李明浩近乎崩溃,他恨不得抽自己几个嘴巴,可是如果抽自己几个嘴巴就能挽回何谐,他就不会这么心痛。

    “小谐,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
第二卷 僵尸校园(3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