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僵尸校园(43)(1/2)
作者:一颗米粒儿
    尖叫声一发出,众人都是惊愕地回过头来,看向了张章。

    惊恐的张章侧对着众人,一只手哆哆嗦嗦地指向了房间的东南角,他的脸色很不好看,五官狰狞地张大着,充满了惊恐与紧张。

    众人一下子就机警起来,瞬间就顺着张章的目光向东北角看去。

    四下无声,只能听得到张章上下牙齿“咯咯”打颤的声音。

    众人在看向东南角之后,全都惊愕地倒抽了一口冷气。只见,众人十几分钟前才研究过的那个高大的白色冰柜,最底层的,存放女尸的那层抽屉竟是莫名其妙地打开了!

    “不不会吧刚才明明”李明浩从震惊中回过身来,开口说道。

    众人惊吓之余,凑得更近了,好在人多力量大,还不至于到吓破胆的地步。

    “这里面有问题!”孟羐儿皱起了眉头,沉静下来,她略微顿了一下,问道:“刚才是谁最后一个出去的?”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并不十分确定谁是最后一个。

    “!那我们就挨个捋一捋好了!”孟羐儿刚刚开口,张章就哆哆嗦嗦地举起了一只手,说道:“不用了,羐儿姐刚才是我走在最后面。”

    “你?”孟羐儿狐疑地回过头,盯着张章惊魂未定的脸,说道:“刚才你为什么不说?”

    “我我害怕没想起来”张章的身体的确还在颤抖,看得出来很惊恐。

    “哦?”李明浩却是接过了话头,眯起眼睛十分不信任的样子说道:“得了吧!你是害怕还是心虚啊?”

    “什么!”张章的惊恐一瞬间就转为了愤怒,他睁大眼睛大声说道:“你怀疑是我干的!?别开玩笑了!不是我!不是!”

    何谐站在旁边冷冷看着两人,却是完全不出声,孟羐儿脸色就更是冷酷了。

    张章看到周围的人一律都是严肃的眼神盯住自己,心里很难受,他张口说道:“你们也不想想,我去碰那个冰柜干什么?有什么意义?那玩意这么恐怖!”

    “是啊!”小道士却是帮腔说道:“张章哥哥胆小如鼠,才不会碰那么恐怖的东西呢!”

    平时若是这话说出口,小道士这种直白不招人待见的说话方式一定会让张章抓狂,但这时,这种直白的话却似乎成了最好的佐证,显得非常有力。

    “对啊,我有病啊!去开那个做什么?我害怕还来不及呢!”张章赶紧抓住这根救命稻草,拼命为自己辩白。

    “这也难说啊!”李明浩却是语气中带着讥讽,说道:“一个医学院的学生,有这么胆小吗?我看你是装的吧!”

    “我好好!就算我胆子没那么就算我是装的!那我为什么要开那个?总得有个理由吧?”张章几乎无可辩驳,但做事总是需要理由的。

    “哼!”李明浩却是冷哼一声,说道:“理由?你看到女尸时候的猥^琐眼神已经暴露了你的理由!你,有严重的恋尸癖!”

    李明浩这经典的柯南式捉凶显得十分有力度,尽管听起来有些天马行空。

    “你你们”张章这回真的无话可说了,如果众人硬要把屎盆子扣在他的头上,不管他张章怎么躲,都难免沾到翔。张章气得浑身发抖,他愤怒又无奈地看向孟羐儿,期望能从她那里得到一丝安慰和信任。

    然而,孟羐儿仍旧是一副冷脸,根本就看不出表情。

    “好好好”张章这回真的是绝望了,这种不被人信任,甚至诬陷为恋尸癖的感觉当真是太难受了,他打算把林柏交代给他的任务抛到脑后,再也不管这堆不讲理的人,任凭他们去瞎作。

    张章气鼓鼓地哼了一声,转身就跑去入户门处,拉住把手就要跑。

    “咦?这门怎么打不开?”张章尝试了几下,却发现门被锁死了。

    众人黑着一张脸,看着张章拼命开门的样子。

    张章惊恐万分,难道说,这里已经变成了密室?众人已经被困在了这恐怖的房间里?

    惊恐让张章暂时放下了芥蒂,转身看向众人,惊恐又愤怒地吼道:“你们怎么了?怎么都不动弹?门被锁上了啊!我们出不去了!出不去了!你们还是不是人了?怎么一点都不害怕?”

    众人也很无奈,眼睁睁看着张章狂躁不安的样子,过了很久,李明浩才弱弱地提醒道:“喂,我们刚才开的是另外一扇门这扇从来就没打开过”

    张章一怔,脸刷的一下子就红了,他很尴尬地支吾道:“哦是我弄错了”

    然后低着头默默转身,朝另外一扇门走去了。

    另外一扇门已经被他们踹得变形,就算是想关上,也要费点力气,而事实上,众人在进来之后,也根本就没有关门。是张章情绪失控,才会奔着门就去,根本没注意到其实他们最初打开的并不是那扇门。

第二卷 僵尸校园(4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