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僵尸校园(56)(1/2)
作者:一颗米粒儿
    那女尸“嘎嘣嘎嘣”地歪了下脑袋,饶有兴趣地看着孟羐儿,等着她说那让人感兴趣的内幕。

    “哼!狗嘴里能吐出什么好话!她说的话无非都是要挑拨我们的关系!”郝教授隐隐感觉到孟羐儿一定是有阴谋,他赶紧张口说出这种话,省得一会儿连翻盘的机会都没有。

    孟羐儿的嘴角斜翘了一下,她向来都自认为是一个报复心极强的人,这该死的郝教授不是想玩个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吗?好,她孟羐儿便来一个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孟羐儿只是笑了笑,说道:“郝教授,不得不说,你还真是个有意思的人。怎么?因为做了亏心事,害怕被我拆穿吗?”

    “你”郝教授一时语塞,紧接着他就意识到,这是孟羐儿下的一个套,如果郝教授心急,就中了她的奸计。

    “呵呵别以为这样我们就会中计,亏心事我这辈子都没有做过!”郝教授大义凛然地说道。

    “哈哈!”孟羐儿嘲讽地大笑了两声,摇摇头看向那具女尸,问道:“你信吗?”

    那具女尸扯了扯嘴角,答案已经写在了僵硬的脸上,她没有说话,说话对于她来说,只是一件不得不做的时候才会去做的麻烦事。

    孟羐儿收起了笑容,没有再给郝教授无聊辩解的机会,她张口说道:“我刚才已经说过了,你们这些做教授的,都有一些特殊爱好吧,比如你,郝教授,你喜欢把尸体当作器具进行研究,可是,研究的恐怕不只是医学方面的东西吧?”

    郝教授和女尸都不知道孟羐儿想说什么,只是睁圆了眼睛,等她下面的话。

    孟羐儿微微一笑,面孔转向女尸说道:“你难道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吗?比如身体的某些部位,比以前宽松了?”

    说完这句话,夜色中的孟羐儿脸都红了,只有她清楚她句话说的是多么隐晦。

    草丛中的众人面面相觑,孟羐儿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什么啊?什么宽松?她是脱了水的,会缩”

    郝教授的话还没有说完,孟羐儿却是目光一凛看向老教授,说道:“因为脱水,所以缩了吧?缩了之后用起来更舒服了吧?”

    孟羐儿此言一出,躲在草丛中的李明浩就捂着嘴偷笑了起来,草丛中的其余人不明就里,纳闷地看了一眼李明浩,又转过头去继续看孟羐儿。

    孟羐儿的内心其实是羞涩的,但为了激怒那个狡猾的教授,让这两个怪胎内斗,她也是豁出去了,说的话越来越直白:“郝教授的夫人几年前就去世了,虽然已经是六十多岁,没有老伴还是很难过的吧?别的教授都喜欢跟女学生玩耍,可是据我所知,郝教授在这一点上,倒是非常正派的人呢。”

    郝教授微微点了点头,要不是脸上和衣服上全都是血,还真是有些衣冠楚楚的模样。

    “可惜啊”孟羐儿扯起了一边嘴角,嘲讽地说道:“郝教授您还是耐不住寂寞呢!”

    孟羐儿说罢,特意朝郝教授那边走了两步,身体微微前倾,笑道:“尸体好玩吗?尤其是,那样一具漂亮的尸体?”

    孟羐儿一边说着,一只手就指向了那具女尸。

    那具女尸“心”里一惊,疑惑地晃了晃脑袋。

    “你胡说八道!”郝教授的脸一下子就涨得通红,他从来就没有在那方面做过什么僭越的事情,他郝教授除了对学术研究有热情,对其他的事情根本就无所谓,他连活生生美艳艳的女学生都没兴趣,又怎么可能喜欢什么女尸!

    “呵呵,我有没有胡说八道,这位美女最清楚。”孟羐儿转过身去,朝那具女尸走了两步,眼神定定地看着那具曾经是个美丽姑娘的女尸,满眼都是真诚和同情,问道:“你难道真的没有感觉下^体有什么异样吗?你生前是个重情重义的好姑娘,死后又怎么能忍受得了这个?这样的被人当作实验器具也就罢了,身体被人那样真的可以吗?”

    孟羐儿的声音仿佛有魔力一般,她的声音越来越轻,到最后,只有那具女尸才能听得到那渐渐靠近的私^密的声音。

    “你不要胡说八道!我绝对不是那样的人!我发誓!”郝教授急了,他向前跨了两步,面红耳赤地想为自己辩解。

    “发誓?你的灵魂都不在了,心甘情愿做僵尸,还有什么誓言可言?你自己觉得可笑吗?”孟羐儿冷哼了一声,回过头,眼神如剑。心甘情愿做僵尸这件事,她是在女尸与郝教授的对话中,推理出来的,把未确定的事拿出来作为冒险的筹码,这就是孟羐儿,一个果敢的孟羐儿。

    那女尸却是“嗬嗬”怪笑了两声,扭了扭脖子,一字一顿地说道:“我、才、不、会、在、意、那、种、事、情!反、正、已、经、死、了!”

    那女是并不介意,这让孟羐儿有些意外,但却没有特别意外,毕竟,比起孟羐儿,同为同类的郝教授更有信任的价值。

    而孟羐儿,只是想要在这些毫无营养的闲聊里面得到小道士的消息而已。如果是上来就张口问起那件事,她一定早就被郝教授当作食物了,所以,闲聊是必须的。有句话说得好,废话是人际关系的第一步。

    郝教授看到女尸是站到他那一边的,也就放心地舒了口气,他略显得意地看着孟羐儿,说道:“怎么,我们的辩论手没有话可说了吗?”

    孟羐儿很放松,笑嘻嘻地走回那个等边三角形站位的一个角上,看着郝教授,说道:“反正时间还长,拖延对我来说也没有什么好处,不如我们聊聊天吧!”

    草丛中的众人听到这句话,都有些疑惑,孟羐儿这丫头到底是要做什么?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聊得来的女尸“姑娘”,聊上瘾了?

    道长最为着急,虽说已经在郝教授口中得到了小道士没事的消息,但他心里还是放心不下,更何况,那被藏在挎包里的尊灵罗盘,从孟羐儿走之前开始,已经好半天没有闪过蓝光了。

    “好、啊!”那女尸却是由衷地开心,她生前也是个爱聊天的姑娘,自从死了之后,就再也没有和谁好好聊过天了,就算她想和谁聊天,估计这副鬼样子也会把别人吓得半死。现在难得有一个不怕死的傻丫头肯跟她聊天,她当然求之不得。

    孟羐儿的眼神中毫无恐惧,她的脸面对着女尸,似乎对郝教授完全不在意。
第二卷 僵尸校园(5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