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乡村诡事(8)(1/2)
作者:一颗米粒儿
    “所以,你是要去打工?”孟羐儿挑了挑眉毛,不敢相信。

    “嗯!”何谐郑重地点了点头,说道:“是啊,老实说,我已经没有多少积蓄了,恐怕连物业费和水电费都交不起了”

    何谐说这话的时候,心里不是个滋味,在喜欢的女孩儿面前说自己很穷,一个男人的自尊心很难允许这种事情发生,不过,在孟羐儿连吃两天外卖之后,何谐已经只剩下几十块钱傍身了,他不得不说出实情,要知道,欺骗是比贫穷更加可怕的事情。

    “我有钱”孟羐儿这句话刚想说出口,就看到何谐的脸上有灰暗的表情,她忍了忍,终于还是硬憋回去了,男人嘛,都有这种无聊的自尊心,孟羐儿必须为他考虑,不能伤害他。

    “好,去哪里打工?我陪你!”孟羐儿想了想才又开口说道。

    何谐很惊喜,他没有想到以孟羐儿这种宅女的身份竟然愿意主动帮何谐打工。

    “不!不用,不能让你受苦,你就每天在家里等着我好了!”何谐满心甜蜜地说道。

    孟羐儿鼓起腮帮子,长长舒了口气,眉毛因为表情拧在了一起,整张脸就像一个带褶的包子了,这样的她看起来异常可爱。

    何谐感觉到一股异样的热血冲上了脑袋,禁不住一把抱住了孟羐儿,拖着就要往卧室拽。

    “住手!小心我踢你啊!”孟羐儿的粉拳如猫咪的爪子一般,一下一下柔柔地落在何谐身上,在何谐看来,这就像是娇嗔一般,更加刺激了他禽兽般的欲^望。

    “喂,要不要试试纯阳之血?”何谐挑了挑眉毛。

    “喂,你”孟羐儿缩在何谐的怀抱里,欲拒还迎。

    “来吧!”何谐一把把孟羐儿扔到了床上

    此处省略的文字请自行脑补,本文不涉^黄哈哈

    “耗子,我需要你的帮助!”午休过后,何谐拨通了李明浩的电话。

    “嗯”

    电话那头的声音很迷糊,以何谐对李明浩的了解,就知道这小子肯定还没从他的温柔乡里爬起来。

    “泡妹纸呢?”何谐语气很鄙视,心里一点点小羡慕。

    “泡你妹”李明浩抹了一把口水,他知道以何谐对他的了解,没有特别重要的事情肯定不会打电话来骚扰他,李明浩胡乱揉了一把脸,清醒了一下,说道:“说吧,什么事?”

    何谐“嘿嘿”一笑,他坐在书房里面,手里摆弄着一只铅笔,他特意躲开孟羐儿打电话,生怕被她听见。

    “别老笑啊,有什么事说就是。”李明浩知道何谐面子薄,但该说的事还是要说,不然他李明浩又不是何谐肚子里的蛔虫,哪里知道他是个什么情况。

    “耗子,我想跟你借点钱”何谐的笑容敛了起来,声音越来越小。

    “哦”如果换做是别人,李明浩会毫不犹豫地一口答应,但若是何谐的话,他需要考虑一下这个“借”到底要怎么说出口才能不伤害何谐的自尊心。

    何谐向来不喜欢衣来张口饭来伸手,母亲还在世时他就已经是这样独立倔强的性子,母亲去了之后,他跟父亲断绝关系,就更加不喜欢求助于别人。在青城市医学院工作的这些年,所有的成就都是靠他那双勤奋的双手和聪明的头脑,从来没有靠过任何人脉。他喜欢让别人肯定他的技术而不是家世,事实上,他的家世也的确没给他带来过什么正面影响。

    “有什么困难一起扛就是。”李明浩没说借还是不借,只是避重就轻地说了一句无关紧要的话。

    何谐当然明白李明浩是好意,他反而觉得轻松了,直接骂道:“少废话,给小爷来两万块钱!”

    李明浩一愣,继而就哈哈大笑起来。

    “笑毛啊!瞧不起穷人是怎么滴?”何谐翻了个白眼,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的自尊心没有那么强了,他已经完完全全把李明浩当做了自己人,不在拘泥于无聊的细节,这种释放已经战胜了他无聊的自尊心,让他变成了现在这样。

    “好好好,是网银还是现金啊?”李明浩的笑是因为他很欣慰何谐终于变了,终于不再把他当做外人。

    “网银吧,支付宝好了!”

    “小谐,我出去一趟,去见一个编辑!”孟羐儿忽然就打开了书房的房门。

    何谐吓了一跳,手中的手机差点掉下来。他匆匆挂断了电话,抬头看了看孟羐儿。

    孟羐儿一身休闲打扮,头发束成马尾戴着黑色棒球帽,脚蹬白色乐福鞋,牛仔短裤包着两只白而修长的大腿,上身穿着白色露肩恤,漂亮的锁骨露在外面,身后背着一只黑色的牛皮双肩包。

    孟羐儿的这种打扮,总之就是一个字露。

    何谐心里不舒服,酸溜溜地说道:“哦穿这么漂亮去不太好吧。”

    孟羐儿白了他一眼,说道:“要你管!”

    何谐吃了瘪,不服气地抿了抿嘴角,却又不敢多说什么。

    妻管严的模式已经悄然成型。

    “晚上要回来吃饭啊!”

    几分钟之后,何谐依依不舍地扒着门框子,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孟羐儿等电梯的身影,像是在表演一出苦情戏。

    “要你管!”孟羐儿扭过头恶狠狠地吼道。

    何谐吓得脖子一缩,躲在了门后,只露出了一只眼睛,可怜巴巴地窥视着孟羐儿。

    “叮咚!”

第三卷 乡村诡事(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