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鬼境求生(2)(1/2)
作者:一颗米粒儿
    十分钟之后,小区对面的小面馆里,李明浩光着膀子,一只脚踩在旁边的椅子上,一边呼哧呼哧吃面,一边抹着鼻涕。

    “我去我每次和你出来吃饭,都有一种想死的感觉。”何谐扶着脑门,脸都红了。

    “怎么了”李明浩腾出一只手来拿起桌子上的醋瓶子咕咚咕咚把半瓶醋都倒进了面碗里。

    何谐分明用余光看到了面馆老板的虎躯剧烈颤抖了一下。

    “喂我说”何谐压低了声音,说道:“虽说是夏天,但还没热到需要脱衣服的地步吧”

    “你懂什么”李明浩放下醋瓶子,一脸正气地抽了下鼻子,说道:“看到我壮硕的肌肉了没”

    何谐的嘴角抽动了几下,干笑了两声,说道:“那也不用裸着吧”

    “你懂什么能露就要露好不好这就跟女人的事业线是一个道理”李明浩夸张地托起双手,在胸前做了一个颠了两下的手势。

    “太不文明了”何谐偏过头去,完全不忍直视李明浩白嫩嫩的胸脯

    “切”李明浩不屑地喷道:“活该你单身”

    何谐无话可说,只好埋着头吃面。

    李明浩把碗底的最后一滴汤扫了个干净,看着对面的何谐文绉绉吃面的样子,干着急却又无计可施,他早已经习惯了何谐的唠叨、弱受、一本正经和慢条斯理,对李明浩这种雷厉风行又经常脑抽的人来说,有这种朋友在身边,也算是个福气。

    “小谐”李明浩无事可做,想试探性地打探打探何谐的想法。

    “什么”何谐连头都懒得抬,谁知道李明浩那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又怂恿他问出什么奇怪的问题。

    “时间过去那么久了,你也该找个女朋友了那个女人不值得你”

    “耗子”李明浩话还没有说完,何谐就“啪”的一声把筷子拍在了桌子上,噌地一下站了起来,说道:“我吃饱了,先走了”

    说完之后,何谐不顾李明浩的反应,径自出了面馆,朝小区走去。

    “喂喂小谐等等我”李明浩在小面馆里手忙脚乱地结帐付钱,找零都没要就匆匆跑了出去。

    何谐一个人走在回去的路上,他知道身后远远的跟着李明浩,李明浩却不敢追过来。这就是老实人的愤怒,让雷厉风行的人也心生畏惧。

    何谐知道,李明浩是关心他所以才问到了那个话题,但他还是难以接受去想除了她以外的任何女人,他是爱她的,爱到除了她看其他任何异性都没有感觉。不,他是恨她的,恨到再也不想听到她的名字,甚至不想再次触及任何与爱情有关的事物。这大概也算是,恨屋及乌吧。

    三年多了,母亲死了,父亲再婚了,从那以后,何谐失去了不仅仅是亲情,还有爱情。如若是陌生人或者无关紧要的人问及26岁的何谐婚姻问题,他都可以虚假地戴上一副面具,然后应对自如。可是,当李明浩同样问起这个问题的时候,何谐反而不能接受,因为李明浩是知道一切的,尽管大概只有他才是真正关心何谐的人。

    算了,还有什么比眼前的友情更重要的吗

    “喂,过来”何谐转过身,看着畏畏缩缩躲在一棵树后面露着半个身子的李明浩,忍不住在心里偷笑,这小子,偷偷摸摸的样子还真有点耗子的劲头,真是不负何谐赠给他的这个绰号。
第一卷 鬼境求生(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