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鬼境求生(5)(1/2)
作者:一颗米粒儿
    孟羐儿踩着大红色高跟鞋噔噔噔走在医院的过道上,身后跟着一大堆记者。

    “1306”孟羐儿抬起头,看着门牌号冷笑了一声,抬手就要推门进去。

    “对不起,您不能进去,病人需要休息”小护士一溜小跑过来,拦住了快要蜂拥而入的孟羐儿和记者。

    “病人吗他是个罪犯”孟羐儿瞟了小护士一眼,冷冷地说道。

    “不好意思,在我们医护人员眼里,只要是身体出现问题送过来的,就是我们的病人,病人是不容侵犯的”小护士涉世未深,说起话来铿锵有力,掷地有声。

    孟羐儿身后的记者都被一股正义之气惊呆了。

    “是吗”孟羐儿略显嘲弄地说道:“那么,如果枪毙犯人的话,你们要冲过去帮犯人止血喽如果打仗的话,你们要不分敌我抢救病人喽”

    孟羐儿特意把“病人”二字说得很重。

    “这”小护士一时之间被堵得无话可说,不过很快她就找出了这其中的破绽,辩解道:“可是现在是和平时期,没有战争而且,你说的那些情况都不是在我们医院里,请不要偷换概念”

    “那也就是说,”孟羐儿根本不给小护士想清楚的余地,说道:“假如持枪歹徒冲进医院来杀人,歹徒不小心受伤了,你们会帮他包扎好恢复好,让他继续杀人”

    “追灵,你太牛了666”有记者在孟羐儿身后竖起了大拇指。

    “这个嘛”小护士垂下了头,似乎是在思考到底要不要救这个莫须有的杀人犯。

    孟羐儿嘴角微微上扬,一副胜利表情,转身握紧了门把手。

    “哎哎还是不行”小护士一只手挡开了孟羐儿的手,阻拦道:“救不救谁根本不重要,跟我耍嘴皮子也没用我们医院有规定,不能采访”

    孟羐儿看着小护士趾高气昂的表情,翻了个白眼,她生平最恨的就是“规定”二字。她回头扫了一眼身后的记者们,说道:“他们是记者,但不是来采访的,我们都是病人的朋友”

    “对啊对啊,我们都是他的朋友”这些记者很有眼力见地把举起的话筒和摄像机都放了下来。跟孟羐儿混久了,眼力见这个东西可是必需品。

    “你说这些谁信啊”小护士朝着孟羐儿身后的一个记者努了努嘴,说道:“他们手里都拿着仪器呢怎么可能是来探病的”

    记者们为孟羐儿捏了把冷汗,小护士的不依不饶都是有理有据的,辩解什么的,真的是好难的样子。越是如此,他们看向小护士的眼神,就愈加的同情和恐惧。得罪孟姐的下场有多悲催他们是不可能不知道的,曾经有一位记者圈的前辈,在没有征求孟羐儿同意的情况下,把她的家世曝光了出来。后来,这位记者离奇地失踪了,几个月后,当有人发现他的时候,他的四肢已经不在同一个城市了

    尽管业界谣传是孟羐儿派人做的,但令人感觉无奈的是,不管警察怎么侦查,都没有任何线索指向孟羐儿,也根本查不出来凶手任何的蛛丝马迹。

    “小姑娘”孟羐儿“呵呵”笑了两声,看向小护士的眼神阴毒可怕。

    “怎么了”小护士缩了缩脖子,记者们也都缩了缩脖子。

    “他们只是上班途中经过这里而已,这么贵重的仪器总不能放在车上吧你说对不对”孟羐儿歪着脑袋,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

    “这个”小护士终于辩无可辩,“哼”了一声,跺着脚离开了。

    “哈哈”孟羐儿毫不收敛地狂笑了两声,拧开了门把手,推门走了进去。

第一卷 鬼境求生(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