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鬼境求生(7)(1/2)
作者:一颗米粒儿
    呼呼

    瑟瑟的风声在何谐耳边划过,何谐此时头朝下,正在飞速地坠落。风声不停划动着何谐的耳膜,让他恨不得用一把尖锥把耳膜刺穿,如此,便可以清静了。

    但无论风声多么刺耳,都比不过刚刚那个女人的声音可怕。那种声音,简直不是人类可以发出的那就好像是一只尖利的指甲,用力划在黑板上,刺啦~刺啦~

    何谐并不能十分肯定那个声音是个女鬼发出的,但他就是有一种认知,从灵魂深处认为那就是一个女鬼,而不是一个人。那女鬼尖着嗓子说话,声音十分怪异,但何谐竟然听得懂每一个字。那是那是让何谐去死啊

    何谐看不清周围的景象,下落的速度太快太快,眼前的一切都随着速度而变得模糊起来。

    何谐绝望地闭上了眼睛,他也见过跳楼的现场,知道从十三层掉下来摔死的人会摔得很碎,很不美好。

    “小谐小谐”李明浩的声音从上面传过来,越来越虚无缥缈

    何谐就这样一直向下,一直向下,一直向下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何谐忽然意识到不对劲。

    这下落的时间也太久了吧

    何谐猛地睁开眼,发现自己早已经停止了下降,但仍旧保持着头朝下的姿势不变。至于周围的环境,已经犹如混沌初开一般,变得模糊不清。

    “又来了”何谐闭上了眼睛,他知道发生了什么,很显然,他又撞鬼了。

    何谐试着弯了弯膝盖,竟然成功了。既然已经可以活动了,何谐也不再拘谨,他整个人如同在太空中漫步一般,不停摆动着双腿在空气中扒拉,终于缓慢地直立了过来。做完这一切之后,何谐才如释重负一般地叹了口气,慢慢睁开了眼睛。

    在何谐面前出现的是怎样一幅画面啊

    何谐浑身颤抖着,闭上眼睛,又再一次睁开,眼前,仍旧还是那幅画面

    群山环绕兮,苍莽宇宙。

    疆土起伏兮,颠倒苍穹。

    岩石仄仄兮,秘境从生。

    河流奔腾兮,暗流涌动。

    孤身纵马兮,踏破铁骑。

    尸骨遍野兮,血染金瓯。

    踆乌啼鸣兮,遮云蔽日。

    嚎啕顿足兮,共赴泉路

    何谐身处群山峻岭之间,俯身望去便是群山夹谷之势。此时,山谷之中的空地间,一片又一片血染的尸骨静谧地躺在地上。金色的盔甲不再荣光,红色的旌旗不再鲜亮。

    是血,是漫天的血,是遍地的血。但凡何谐眼睛里看到的,都是血

    “咯咯咯咯”身后异响突至

    何谐猛然回头

第一卷 鬼境求生(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