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鬼境求生(11)(1/2)
作者:一颗米粒儿
    “是啊,我经常来这里过夜啊。”孟羐儿耸耸肩,漫不经心地说道。

    “你”何谐瞠目结舌,想了想,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说道:“哦~我明白了,你是墓园的清洁工”

    “噗”孟羐儿简直快喷了,她哈哈大笑起来。

    “怎么了”何谐呆呆地不明就里,又说道:“难道我猜错了你其实是保安”

    孟羐儿这次没有哈哈大笑,因为,她已经笑得喘不过来气了。

    “真是的有这么好笑吗”何谐虚着眼,一个人唠唠叨叨。

    两分钟之后,孟羐儿笑得眼泪都出来了,等她直起腰来看向何谐,何谐的脸上已经结了厚厚一层冰。

    “切冷着脸干什么有什么了不起的,死娘炮”孟羐儿在心里暗暗骂道,又恢复了往日高冷的女王范儿。

    “你到底是做什么的”何谐还是不死心,想知道真相。

    “你知道追灵吗”孟羐儿挑了挑眉毛,傲娇地问道。

    “追灵追灵”何谐还真觉得这个名字仔细想想挺耳熟的。

    “笨蛋没看过恐怖小说吗”孟羐儿提醒道。

    “哦”何谐恍然大悟道:“我知道了有个外国电影好像叫这个名字”

    “喀吧喀吧”孟羐儿眯起眼睛,两只拳头攥得发白。

    “我我又怎么了”何谐吓得都快泪奔了,孟羐儿这个女人实在是太可怕了。

    何谐缩了缩脖子,正等着孟羐儿的拳头落在自己身上,却见这时,孟羐儿一下子惊呆了,她的双眼直勾勾地看向何谐的背后,眼神中满是惊恐。

    “怎怎么了”何谐说话的声音开始发颤,在孟羐儿的注视之下,他分明感觉到背后有一股凉气开始攀着他的后背向上升腾。

    “别别回头”孟羐儿见何谐颤抖着想回头看看,赶紧出口阻拦。

    何谐吓得连大气都不敢出,两只眼睛睁得圆圆的,一眨不眨地看着孟羐儿。

    孟羐儿从惊恐变成了紧张,又从紧张变成了一脸兴奋,这种变态的过程让何谐冷汗直冒。很快的,孟羐儿伸出了一只手,对何谐说道:“来,抓住我的手,千万别回头”

    尽管孟羐儿如此可怕,但何谐还能有别的选择吗他赶紧伸出手去,一把抓住了孟羐儿的柔荑。那只白嫩小手上所传导出的热量,让他周身的温度一下子就升了上去,他的胆气也随之增强了不少。

    “何谐,听好了,抓紧我的手,跑”

第一卷 鬼境求生(1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