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鬼境求生(32)(1/2)
作者:一颗米粒儿
    孟羐儿呼呼大睡直到中午一点钟,她长长地伸了个懒腰,别提有多舒坦了。已经很多年了,她习惯了一个人睡,一个人在睡梦中经历各种她想象出来的恐怖事件。虽然这些恐怖的梦确实给她的创作提供了很多素材,甚至帮助她成为了一个优秀的作家。但是,夜夜不能安心睡觉的感觉,只有孟羐儿自己才能体会得到,那是一种说不出的孤独和难受。

    孟羐儿迷迷糊糊地从沙发上爬起来,四下环顾了一周,看到何谐和李明浩两个人像两条死鱼一般各自躺在沙发和地板上,一动不动地盯着天花板发呆。

    “喂!你们怎么不睡觉?”孟羐儿纳闷地问道。

    何谐小心翼翼地从沙发上面坐起来,小声说道:“我们其实是睡了……就是不敢起床……怕吵到你……”

    孟羐儿看到何谐胆小如鼠的样子,想笑又不敢笑,故意摆着一张凶巴巴的脸,吼道:“老娘饿了!快点去做饭!”

    “哦!我去!我去!”李明浩如获大赦一般,从地上一个鲤鱼打挺腾地站了起来,抢在何谐面前奔向了厨房。

    “额……”何谐看着李明浩的背影,殷勤地问候了他全家。

    “他怎么了?这么兴奋?”孟羐儿睁着无辜的大眼睛,眨巴眨巴问向何谐。

    “哦……那个……他比较喜欢做饭。”何谐说完,心生一计,又坏笑着说道:“别看耗子是个富二代,人特别勤快!可能从小吃苦太少,特别喜欢被人虐待!什么做饭啊,洗碗啊,扫地啊,都是他最爱的事情,不过嘛,那些对他来说都不够过瘾,他更喜欢什么小皮鞭啊、小蜡烛啊之类的……”

    何谐话还没有说完,孟羐儿一巴掌扇在了他白嫩嫩的小脸上。

    “不要脸!”孟羐儿甩下一句话,去卫生间洗漱了。

    “我又怎么了……”何谐委屈地摸着脸颊,噙着泪说道。

    二十分钟之后,李明浩的午饭已经做得有模有样了,香喷喷热乎乎摆在了餐桌上,满满的三大碗,看起来就很有食欲。

    然而,孟羐儿,还没有从卫生间里面出来。

    “喂!你去叫她!”何谐冲着坐在对面的李明浩偏了偏脑袋。

    “不!!”李明浩拼命摇着脑袋,一副要死的表情。

    “咕噜噜……”何谐的肚子狂叫了起来,他饿得要死,却不敢去问问孟羐儿怎么还不出来,更不敢先开动。

    “还是等等吧。”李明浩这样说这,肚子也同样叫了起来。

    “喂,早饭就吃这个吗?”孟羐儿终于从卫生间里出来,一副容光焕发的样子。和昨天的疲惫憔悴不同的是,今天的孟羐儿不仅精神抖擞,而且看起来还有些滋润的感觉。

    何谐忽然意识到自己想到“滋润”二字的时候,就已经想歪了,他赶紧硬掰回自己的思想,唯唯诺诺地开口说道:“不好意思啊,我刚才忘记给你拿牙刷和毛巾了。你现在还需要吗?”

    “不用了,已经刷过了!”孟羐儿拉开椅子,坐在桌子边开始吃饭。
第一卷 鬼境求生(3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