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鬼境求生(38)(1/2)
作者:一颗米粒儿
    “呀!”虐灵彻底怒了,她小手一挥,道长就像布偶一样被扔到了路沿石上。

    “噗!”道长吐出一口血来,终于闭上了那张贱兮兮的嘴,狼狈地咳嗽着。

    “你真弱!”虐灵嘻嘻笑了起来,她终于找到了侮辱道长的机会。如今这个老道连个小孩子都不如,简直弱爆了,真不知道鸡毛道人这个大名鼎鼎的名字到底属不属于眼前这个羸弱的老道。

    道长支撑着站了起来,他心有不甘,却又无话可说,他只是太累了,斗了一夜,什么灵力都快耗尽了,都怪那招魂钟,召唤出一波又一波变态的鬼物,几乎赶得上他半年的量了。

    “靠……前天夜里真的不应该打了通宵的麻将……”道长心里暗暗说道。

    道长如何腹诽虐灵自然是不知道的,她“咯咯”怪笑起来,小手又是一挥,道长飞落到了另外一边的路沿石上。

    虐灵终于在这一挥一挥之间找到了快感,她小手左右挥舞,道长就像她手中的风筝一般也跟着左右乱撞。此时道长已然没有了什么力气,他真后悔把刚才等待的时间用来装X了,还不如像小道士一样,睡一会儿也是好的,至少还能恢复一点体力。

    “徒儿!徒儿……”道长抓住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把希望放在了小道士身上,不,其实是放在了尊灵罗盘身上。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小道士死睡死睡的,对道长的呼救置若罔闻。

    “你丫的……道长我……快死了……”道长又在空中完成了一个漂亮的抛物线。

    “咯咯咯……”虐灵玩得很开心,大嘴里的獠牙全都呲在了外面。

    “徒儿!”道长空中转体360度之后,又一次重重落在地上,他已经没有什么力气了,只是在拼命尝试,用尽全身力气做这最后一次尝试。

    他的灵力,就连法器赤金桃木剑也驱动不了了,那把剑,现在只是一把普通的桃木剑,被远远甩在了一边。道长生平第一次后悔刚才装X,赖在车里不出来也没这么多幺蛾子。

    “嘻嘻,没人能救你!”虐灵说着,怀里的死兔子消失不见了,她手上取而代之的,是一把和她小小身材完全不相称的西瓜刀。

    “靠……”道长都快绝望了,他双手护住胸口,好像快被非礼一般,颤巍巍地说道:“你……你想干嘛?”

    虐灵怪笑了几声,说道:“让我来告诉你哪里是动脉吧!”

    说罢,虐灵那个小鬼急速向前飘去,一瞬间就到了道长的眼前……

    这边情况紧急,那边山腰和山顶之上,一只冰魅和两个人各自伸长了脖子,看得热血沸腾,他们都知道,高^潮就要来了。

    虐灵小手里的西瓜刀已经高高举起,她显然并没有如她承诺那般,真的告诉道长动脉长在哪里,她只是想闻闻血腥的味道,听听道长痛苦的惨叫。

    “噌!”西瓜刀并没有落在道长身上,只是从虐灵手中虚空划了一下,道长的胳膊上就已经出现了一条几公分长的口子,血一下子就喷了出来,绝对比日本杀马特恐怖电影《机关枪少女》还要夸张。

    “住手啊,有话好好说……”道长无力地说道。
第一卷 鬼境求生(3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