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鬼境求生(43)(1/1)
作者:一颗米粒儿
    “美女?一个人啊?”男人抚了抚额头,露出自以为很有风采的小眼睛。

    孟羐儿没有找到浪荡的李明浩,也没有等到刚被蹂躏过的何谐,一个人不知所措,只好先到吧台前面坐着,心说坐在这种显眼的位置总会被何谐找过来的。

    孟羐儿正在一个人忐忑不安,忽然听到耳旁传来了一个稍显猥琐的男人声音,孟羐儿目光如梭,嗖的一声就射在了那个男人身上。

    “你谁啊?”孟羐儿面无表情,冷冷地说道。

    “呵呵……”斯文男人尴尬地笑了笑,但也借着乱七八糟的灯光看清楚了孟羐儿的长相。

    手如柔荑,肤如凝脂,领如蝤蛴,齿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盼兮……虽是古句,但用来形容孟羐儿再合适不过,眼前的这位美人,除了那句“巧笑倩兮”不太恰当,因为孟羐儿根本面无表情,其余的用来形容她都显得有些配不起。斯文男人借着灯光向下看去,孟羐儿身上的衣服完全没有任何的暴露之处,但无论什么样的衣服,都掩不住她的高挑好身材,斯文男人已经注意到了孟羐儿胸前高高的隆起,这是他梦寐以求的性感。

    “美女,我知道你不知道我是谁,不过,很快你就会认识我了。”斯文男人收起了****的小眼神,恢复了在白天所常常用到的严肃表情,这是他在面对自己真正喜欢的女人的时候,才会露出的略微认真一些的表情。

    “Waiter!来一杯‘冰’!”斯文男人打了个响指,脑袋略微低垂,他知道自己这个角度的侧脸很帅,他毫不吝啬地把这个侧脸留给孟羐儿。

    “好的,先生!”调酒师接过钱,转身开始忙活。

    孟羐儿知道这个男人不怀好意,但她并没有拒绝,换句话说,是懒得拒绝。从小到大,孟羐儿身边的苍蝇不计其数,如果孟羐儿有时间挨个拒绝的话,早就身心俱疲成为一个病怏怏的林妹妹了,所以,她根本不关心、不费心。

    “冰?深井冰吧?”孟羐儿在心里恨恨地骂道,心说这个男人为什么要来一杯冰呢?天有这么热吗?

    孟羐儿自然不知道,“冰”是深夜酒吧最出名的酒,也是最贵的酒,味道嘛,类似于加了薄荷糖的雪碧,当然,层次感和酒精浓度比雪碧要高得多。这种酒,能用透心凉一般的清爽,勾起人们心中最原始的火热,据说,还有一点点催^情的作用。

    调酒师的表演很快就结束了,一杯淡蓝色自上而下颜色越来越深的酒被放在了斯文男人面前,那个斯文男人把这杯酒轻轻推到了孟羐儿的面前,用自以为磁性的声音说道:“美女,我请你的。尝尝!”

    孟羐儿看了一眼这杯酒,水晶酒杯中的淡蓝色清透冰冷,仿若是淡蓝色海水上浮着一座雪白的冰山。而那冰山之上,没有任何的点缀,也没有任何刻意的雕琢。原来,这就是冰,一座纯净空灵的浮海冰山。

    孟羐儿很喜欢这杯酒,她缓缓握起这支酒杯,对斯文男人轻轻道了声“谢谢”。

    斯文男人笑了,眼睛里闪过一丝光,既然美女已经接受了他的酒,按照这夜店里的常规,美女也会很快接受他的人。

    “美女,可不可以告诉我,为什么你是一个人?”斯文男人开口了,他知道怎样循序渐进,女孩子只要喝了酒,感情会变得异常脆弱,这种时刻,问她最不想面对的孤独的时候,最容易得手。

    可惜,孟羐儿哪是一个一般的女孩儿!

    孟羐儿白了一眼斯文男人,也学着他的样子打了个响指,叫道:“Waiter!要一杯‘冰’给这位先生!哦……对了,多少钱?”

    调酒师报了价格,孟羐儿心里暗暗一惊,但还是痛快地付了钱,转身就要走。

    “哎!美女,别走啊!”斯文男人见孟羐儿对他毫无兴趣,急得站了起来,紧追了上去。

    孟羐儿四下里扫了一圈,没有看到李明浩和何谐的身影,她有些着急了,李明浩那个家伙去哪里泡妞她不管,何谐那个家伙不会也被李明浩带坏了吧?也或者,何谐原本也没有她想象的那么好?

    想到这里,孟羐儿竟然隐隐的有些心塞,也对,何谐是她的谁呢?他们不过才认识了十天而已,彼此又能有多少了解呢?就像是李明浩,当初孟羐儿第一眼见到他,还以为他是仗义正直有责任心的男人,现在看来,也不过只是一个花天酒地的浪荡公子哥而已。何谐既然和这种人交朋友,估计也好不到哪里去吧?孟羐儿又想到遇到鬼境那天何谐对于自己如何悲催的自述,她还是觉得,一个能够对前女友念念不忘那么多年的男人,铁定不是一个花心鬼。

    孟羐儿抬起了沉思的脑袋,还是决定先找到何谐再说。

    那斯文男人见孟羐儿半天不说话,不清楚她在想什么,没敢轻举妄动,现在看到她左顾右盼不知道在找谁,怕她就此离开,浪费了自己那一杯酒,更浪费了自己的激情。他决定改变策略,赶紧伸手拦住了孟羐儿,讪讪地说道:“美女,不如我们去休息区好好坐下聊一会儿?”

    孟羐儿瞪了斯文男人一眼,不耐烦地低吼道:“滚!”

    “什么?”斯文男人哪里被这样侮辱过,通常情况下,他都是大手一挥,人民币一甩,妹子们就主动贴过来了,那些假装高冷的妹子即使难追一些,但也是早晚都能到手。唯独眼前的孟羐儿,这个真正高冷的妹子,不仅对他和他的金钱不屑一顾,还出言不逊,简直,简直气煞他也!

    那男人怒气冲冲,一把抓住了孟羐儿的胳膊,面目显得格外狰狞,压低了声音说道:“跟我去聊聊!”

    孟羐儿哪是那种能够逆来顺受的软妹子,她一把甩开男人,用比男人还要阴冷的声音说道:“滚开,不要招惹我!”

    那男人彻底怒了,气势凌人地抓住孟羐儿的肩膀,拖着就要走。

    “妹纸,放开那个禽兽让我来…啊不,禽兽!放开那个妹纸让我来!”

    正在这时,一句中二的吼声传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