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鬼境求生(46)(1/1)
作者:一颗米粒儿
    何谐跑得飞快,一眨眼的功夫便已经跑出了深夜酒吧,他不想面对段晴晴,不想面对旧伤疤被撕裂的痛,已经过去了的,就让它过去吧。如果面对也改变不了即成的事实,何谐宁愿永远逃避下去。

    段晴晴起身便追,跌跌撞撞地随着何谐挤过人群,左顾右盼地寻觅他的身影。好不容易再次遇见何谐,段晴晴很愿意相信这是上天的安排,她想把握好这个机会,不再错过不该错过的人生。然而下一步究竟要做什么,她心里完全没有准备。如此的话,借着酒意,做一些她不会后悔的事情,难道不好吗?

    何谐慌慌张张跑出去几步,猛然想起还没有给孟羐儿一个交代,心里总觉得不是个滋味。他犹豫地站在深夜酒吧的门外,攥紧拳头,左右为难。

    “小谐!”段晴晴终于从深夜酒吧挤了出来,看见何谐熟悉的身影,她心头一热,很多往事都暖融融地涌上心头,她多么想重温很多往事,在这样一个让人迷醉的夜晚。

    何谐皱起了眉头,他没有回头,但脚步早已经停了下来。

    “小谐……”段晴晴距离何谐只有一米,她的眼泪夺眶而出,曾经的何谐,是怎样热烈地爱着她,而她也是如何热烈地回应着,那段属于两个人的故事,每一细节都在冲撞着段晴晴的心。

    何谐没有说话,他又何尝不希望像以前那样快乐,他希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可偏偏记忆是不会骗人的,已经成为了父亲女人的这个人,怎么可能去和何谐暧昧不清。更何况,何谐刚刚选择了忘记她,去接受另外一个女孩儿。

    “抱抱我!抱抱我……”段晴晴放声大哭,疾走两步冲过来抱住了何谐的后背。

    何谐在心中重重叹了口气,上天到底是怎么了?想要的永远不给他,不要的却硬要过来挑逗,似是而非的没有机会让他坚定信心,抛弃了的却又在不合时宜的时候过来拨弄。他的心,随着上天摇摆不定的安排而左右为难起来。

    同一时间,深夜酒吧里。孟羐儿已经和斯文男人闹掰了,斯文男人抓着孟羐儿的肩膀意图不轨,而李明浩在一句中二台词之后粉墨登场,和斯文男人正面杠上了。

    “哼!”李明浩趾高气扬,用鼻孔瞄着那个男人,骄傲地说道:“你算什么东西?我的妞你也敢碰!今天这事,我管定了!”

    斯文男人冷笑了两声,他早就看李明浩不爽了,论家世,斯文男人比不上他,论长相,斯文男人也只能算不难看而已,论身高嘛,斯文男人虽说更胜一筹,但是基本上没有什么卵用。

    今晚,既然李明浩主动为孟羐儿撑腰,斯文男人正好可以借这个机会好好修理修理李明浩。

    “嗬,还真是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偏来投!”斯文男人的眼珠飞快地转动,头脑中不断地寻思着怎么找一个好的借口为正义代言。

    “兄弟,既然身边有了妞,何必再欺骗人家小姑娘呢?这脚踏两只船的事,咱还是少做比较好吧?”斯文男人阴阳怪气地说出了这番话,但表面上看起来竟然还显得有些大义凛然。

    孟羐儿趁机挣脱了这个男人的钳制,站在一边,冷眼看了起来,她现在并不打算主动回应这件事,她只是很单纯地想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毕竟艺术是来源于现实的嘛,多经历一些可以对她的写作有很大的帮助。

    “哈!哈哈!”李明浩猖狂地大笑了两声,看向斯文男人的眼神满满的都是蔑视。

    “去旁边等我,乖!”李明浩松开了拉着娇小女孩儿的手,伏在她耳边轻轻叮嘱了一句。

    那女孩儿很乖巧地离开了,看样子也不像是李明浩刚刚认识的人,应该是个老相识了。

    斯文男人还在等着李明浩有所回应,他不急不躁,反正今晚是一定要收拾收拾李明浩这个小子了。

    李明浩扫了一眼孟羐儿,心里有些发虚,按照李明浩对孟羐儿短暂的了解,以这只母老虎惊天地泣鬼神的战斗力,想解决这个男人简直是易如反掌,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她还不动手。李明浩总觉得这背后隐隐有些阴谋,只是他还没有想清楚孟羐儿是在拿他当枪使。

    “咳咳!”李明浩装模作样地轻咳了两声,嘴角隐隐透出一些笑意,他出言大胆,张口说道:“本少爷有钱,愿意怎么玩怎么玩?谁规定我不能同时和两个妞好?难道你敢拍着胸口说,你没有玩过双飞?”

    “靠!”

    “哎呀,好粗鲁啊……”

    李明浩此言一出,夜店里男的惊女的羞,所有人都叽叽咕咕起来。

    斯文男人脸上很不好看,他的嘴角略微抽搐了几下,扶了扶眼镜,装作一本正经地说道:“你说什么呢?这么多女孩子,你就不能借点口德吗?真没素质!”

    “素质?”李明浩歪着嘴角冷笑了起来,眯着眼睛转了转脖子,一副狂拽酷炫diao炸天的样子,说道:“哥们,你调戏人家女孩子的时候,有没有想过素质这回事啊?实话告诉你,这女孩儿是我兄弟的女朋友,也就是我的朋友,你调戏她就等于调戏我……啊呸!说错了!就等于调戏我女朋友!”

    “少TM跟我废话!”斯文男人终于忍受不了李明浩的歪理邪说,一句粗口爆了出来,提着拳头就冲到了李明浩的面前,一拳就要招呼在他脸上。

    李明浩是何等油滑的男人,他岂会站在原地不动等着挨揍。只见李明浩一个侧身,脚下不进反退,直接避过了那个男人的紧逼,那个男人收力不住,直接冲到了李明浩身后,李明浩反应超快,不等那个男人回过身来,直接转身一脚踹在了那个男人的屁股上。

    周围的人见到两个人打了起来,不但没有过去拉架,反而都远远地闪开,伸着脖子等着看好戏。这其中,也包括了居心不良的孟羐儿。

    斯文男人菊花一紧,这才意识到被李明浩耍了,他双眼因为愤怒而发红,扭转过身,双臂直掐向李明浩的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