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鬼境求生(47)(1/1)
作者:一颗米粒儿
    李明浩看见那个男人直勾勾地冲着自己掐了过来,他一边闪躲着,一边像个女人一样尖叫了一声,嘴上还贱贱的不饶人,尖着嗓子娇嗔道:“哎哟,我好怕怕啊!”

    他这一逗,弄得周围的人忍俊不禁,哈哈大笑起来。

    斯文男人听到笑声,屈辱感瞬间爆棚,他几乎是双眼赤红,手上用尽全力,贴着李明浩扭打起来,瞅准时机就要掐他的脖子。李明浩不傻不憨,滑溜溜地像是一条鲶鱼,他知道斯文男人比自己高,必然是想利用身高优势抓住李明浩的制高点,李明浩才没有那么傻,直直站着让他掐个痛快。李明浩缩着脖子,东晃西闪,就是不让斯文男人得手。

    斯文男人简直就快疯了,当你想弄死一个人却发现怎么也抓不住他的时候,你的内心一定是异常痛苦和疯狂的。他嘴里“呀呀”直喊,积聚了很久的怒气值已经点得满格,就等着发大招放倒李明浩。

    孟羐儿在一边看得过瘾,好几次都想拍手叫好,给李明浩鼓鼓劲,可想到事情是自己挑起的,又觉得不好意思起来。不过看戏是看戏,她也不忘随时扫视一下周围,看看何谐那个混蛋究竟跑到哪里去了。

    看到众人都在围观,李明浩似乎非常兴奋,他的逗比本质又暴露了出来。贱兮兮地贼笑着,趁那个男人不备,一把薅下了他脸上戴着的眼睛,蹭地一下子扔出去老远。

    “你!”那个斯文男人气得发抖,原本以为李明浩不过就是一个战斗力连五都不到的渣渣富二代,轻松就能被他搞定,然而人生处处有惊喜,李明浩目前为止的表现已经远远超过了他的想象。李明浩虽然没有电影里那种夸张的武艺,但是也狡猾得令人发指。斯文男人高度近视,摘掉眼镜之后,几乎就是一个睁眼瞎,他隐隐约约只能看见李明浩的大致轮廓,尤其是在夜店昏暗乱晃的灯光之下。

    众人都在围观着等待好戏继续上演,李明浩也距离那个男人两三米的距离,抱着肩膀看好戏。斯文男人简直就快疯了,打架的时候被人抓到软肋,真的是一件特别苦恼的事情。然而这个男人并不打算放弃,正所谓开弓没有回头箭,他现在已经骑虎难下了,打输还不算太丢人,被整输可是丢人丢到姥姥家去了,以后他也甭想在青城市混下去了。

    这口气,必须争回来!

    斯文男人想到此处,眯起了眼睛,尽量调整好眼睛的焦距,长长吸了口气,抖擞了一下精神,决定重整旗鼓冲过去再战。然而,却在此时,一股冷意猛然从斯文男人的脊背上钻了进去!就像一把刻刀划过他的脊骨,紧接着,那个男人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深夜酒吧外,何谐还是没有拒绝掉段晴晴的拥抱,他只是站着,一动不动地背对着段晴晴,任由她的泪水打湿自己的后背。

    段晴晴自顾自地哭,一个人哭了许久,却并没有得到预想中的安慰。她觉得有点尴尬,更多地却是酒醉之后的心酸,随着酒精而发酵的复杂心情,让她想放手却又不甘心放开。

    “唉,真的没想到李明浩竟然会和别人打架啊!”一个年轻的女孩儿从夜店走出来,跟身边的女伴儿叽叽咕咕地说道。

    “可不嘛!要不是学校宿舍快要关门了,我还真想看完再回去!”另外一个女生接口道,显然,她们两个是大学生。

    “糟了!”两个女生的对话传到何谐的耳朵里,他大吃一惊,抽身从段晴晴怀里挣脱了出来,转身就要冲进深夜酒吧。

    “不要走啊,小谐!”段晴晴一把抓住了何谐的胳膊,力气竟然大得惊人。

    “耗子出事了,我必须去看看!”何谐的语气软了许多,不似之前那么生硬,只是显得非常急切。

    段晴晴张了张口,却没有说出什么,她也是这才反应过来刚才那两个女生提到了李明浩,他们三人是大学同学,段晴晴当然也是认识他的。

    何谐不舍地深情看了一眼段晴晴,冲进了深夜酒吧。

    深夜酒吧里,被李明浩欺侮着的那个斯文男人忽然之间就在众人面前来了个惊天大逆袭,他有如神助一般,几步就窜到了李明浩的面前,速度奇快,一把就薅住了躲闪着的李明浩的脖子,掐着他提了起来。

    “额……”一切都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李明浩还不能接受已经被占据劣势的那个男人钳制住这个事实。他睁大着双眼,不可思议地直视着那个男人的双眼,却看到一丝红芒在男人的眼眸之中骤然闪现,紧接着消失不见了。

    “你……”一股巨力从李明浩的脖颈上传了过来,他几乎可以感觉得到他的颈椎已经在那个男人的手中嘎嘣作响了。这……这不对!这个斯文男人是想……是想杀了李明浩!

    李明浩猛然明白过来,他意识到斯文男人下了杀手,他四肢离地,不停地乱蹬乱踢,想要从那个男人手中挣脱开来。

    然而,众人都以为李明浩是在开玩笑,他们甚至以为这个男人也只是在羞辱李明浩而已,根本没有意识到李明浩就快要死在这个男人手里了!

    “放开他!”孟羐儿从人群中走了出来,她眼见李明浩被“羞辱”着,自认为不能放任不管。

    斯文男人面色紧绷,根本就没有搭理孟羐儿,甚至一副根本就没有听见的样子。

    “我让你放开他!”孟羐儿又近前几步,站到了李明浩和那个男人一侧。

    李明浩的脸已经憋得通红,但在夜店凌乱的灯光之下,根本就没有人看得出他的肤色。此刻他看到孟羐儿走过来,仿佛看到了救星一般,眼睛拼命转向孟羐儿,不停地猛眨着,嘴巴大大地张着,却根本说不出话来。

    孟羐儿一愣,心里犯了嘀咕,李明浩这个小子,虽然不怎么靠谱,但是这种要死要活的状态,不像是在表演呀……

    想到这里,孟羐儿转眼看向了斯文男人的脸,那男人面色仍旧没有任何起伏,但那眼眸之中,竟然隐隐的,有一丝杀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