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鬼境求生(57)(1/1)
作者:一颗米粒儿
    PS. 奉上五一更新,看完别赶紧去玩,记得先投个月票。现在起-点515粉丝节享双倍月票,其他活动有送红包也可以看一看昂!

    “知……了……知……了……”初夏的虫鸣聒噪得让孟羐儿无法镇定,她坐在车里扭来扭去皱着眉头很难受,她讨厌有规律的声音,尤其是钟表走动和知了鸣叫。段晴晴在一边倒是安静得很,不知不觉之间竟然已经睡着了,还响起了微弱的鼾声。

    “唉……”孟羐儿看着旁边呼呼大睡的段晴晴,涌起了一股羡慕的情绪。这个天生阴阳眼的女孩子,是经历了多少事情,才能够像个正常的女孩儿一样生活的,并且出落得如此可爱乐观,不像她,她孟羐儿永远都做不到像段晴晴一样活着,活得似乎没心没肺,却又什么都珍惜。

    孟羐儿在很小的时候就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生活,不对任何人掏心掏肺,憋在心里的东西太多,想要说出的话不想对任何人吐露,她就开始写小说,除了学习的时间之外,多余的时间都用来写小说,从最初寄到杂志社的短篇小说被退回,到慢慢能够不定期发表作品,再到接触到网络文学,她一步一步走过来,看透了世间所有的一切都是假的,只有自己的经历才是真的。

    “哈……啊……”段晴晴醒了过来,长长地伸了个懒腰,看着发呆的孟羐儿,说道:“羐儿,你怎么不休息一会儿啊?在想什么呢?不会中暑了吧?”

    说罢,段晴晴关心地伸出一只手,柔柔地按在了孟羐儿的额头上。

    孟羐儿吓了一跳,她满脸惊恐,一把推开段晴晴,打开车门一下子从车座上跳了出去,站定之后就呼哧呼哧地喘起了粗气。

    段晴晴吓坏了,孟羐儿这是怎么了?中邪了?可是没有看到她的身上有邪物存在啊,难道自己的阴阳眼失灵了,没有看出周围存在可怕的鬼魂吗?段晴晴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自己天生的阴阳眼出现了bug,生平头一次希望出现鬼魂,让她检测一下她的阴阳眼是否失灵。她拍了拍自己的脑门,又用力揉了揉眼睛,左顾右盼好一会儿,实在是没有看到有什么邪祟之物,这才肯定问题不是出自于自己身上。她目瞪口呆地看向了孟羐儿,发现她还在车外呆滞地直立着,双拳握得发白。

    孟羐儿站在车外,木木地回顾着自己的反应。刚才做出的一切就像是有另外一个灵魂在操控她,操控她远远避开段晴晴的触碰。虽说她从小就习惯了一个人,不喜欢被其他人触碰,但是不经意的肢体接触是难免的,就算心里反感,身体也从来都不会有这么大的反应。几天以前,在灵山公墓遇鬼的时候,她被何谐无数次地触碰,甚至……甚至她还主动亲吻过何谐,这是她二十多年以来做过最荒唐的事情,却也是最难忘的……孟羐儿意识到自己想歪了,赶紧硬掰回思绪来,不好意思地看向段晴晴。

    段晴晴已经从车里钻出来,她手足无措地站在距离孟羐儿大约两米远的地方,慌乱地眨着眼睛,小心翼翼地看向孟羐儿,看到孟羐儿已经稳定下来,她才张口问道:“羐儿……你……你怎么了?”

    孟羐儿甩了甩头,抱歉地看向段晴晴,她不知道该怎么跟段晴晴解释,那种排斥更像是体内深藏着一块磁铁,而这块磁铁和孟羐儿的那块显然是同极,只要孟羐儿碰触她,她就会被弹开。

    孟羐儿想到这里,执拗的精神又占据了上风,她目光灼灼地对着段晴晴说道:“你……你过来摸我一下!”

    看到孟羐儿如此坚定,段晴晴心里打起了退堂鼓。

    “摸……摸她?”段晴晴总觉得这个要求哪里怪怪的,她尴尬地看了看四周,好在没有什么人,但是……摸……摸哪里合适呢?段晴晴盯着孟羐儿上下打量,然后目光定在了她胸前两团傲娇的凸起之上,那单薄T恤之下,随着孟羐儿的喘息而微微颤动着的,是多么诱人的存在。

    孟羐儿面色通红,呼吸急剧,她不明白为什么身体会有这种排斥的反应,她想测试一下到底是哪里出现了问题,是身体还是心理。

    “快摸我!”孟羐儿紧闭上了眼睛,等着段晴晴伸出手来。

    段晴晴狠狠咽了下口水,白嫩嫩的手臂伸了出去,颤颤巍巍地朝向那全身上下最为突出惹眼的地方……

    “你们两个……在做什么?”

    一个男人的声音从两个女孩儿身侧突兀地传了过来。

    显然,来人正是何谐。

    “啊!”两个女孩儿吃惊地转过头去看向何谐。

    何谐脸上的表情非常复杂,他很难相信自己的眼睛,没想到段晴晴和孟羐儿竟然有这种特殊嗜好,枉他对两个女孩儿曾有过的好感……

    “我没看错吧?”何谐囧着一张脸,虚着眼说道:“你刚才是要摸她的……胸部吗?”

    何谐指着段晴晴,又把手指指向了孟羐儿。

    “啊!小谐你不要误会呀!”段晴晴赶紧红着脸解释道:“刚才我摸羐儿的时候,她感觉很特别,所以才让我再摸她试试。”

    何谐的嘴角抽动了几下,他宁愿没有听到过段晴晴的解释,这种解释不管怎么听都是越描越黑的感觉啊!

    “啊……不是你想的那样啦!”段晴晴急得跺了跺脚,说道:“我重新解释一下好不好?”

    何谐还没有来得及继续揶揄段晴晴,就被孟羐儿冷冷的声音打断了:“晴晴,不用理他,脑袋里进了沙尘暴的人,怎么吹都是雾霾。清者自清,污者自污。”

    段晴晴听到这里,噗哧一声乐了,笑道:“羐儿,你太有才华了,难怪会成为大作家呢。”

    孟羐儿微微一笑,紧接着绷住了笑容,冷冰冰地看向何谐,一副质问的表情问道:“找到路了吗?”

    “嗯嗯嗯!”何谐连连点头,指向远处一条若隐若现的小路,说道:“顺着那条路一直走,大概十几分钟就能到那座道观,我问过了,汽车可以上去。”

    孟羐儿刚想点头赞许何谐的细心,想到他刚才的表现,一脚踹在了何谐的大腿上,吼道:“快开车!”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这次起-点515粉丝节的作家荣耀堂和作品总选举,希望都能支持一把。另外粉丝节还有些红包礼包的,领一领,把订阅继续下去!】xh.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