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僵尸校园(5)(2/2)
作者:一颗米粒儿

    孟羐儿愣了,何谐生气的样子她第二次见到,第一次是因为孟羐儿不在乎自己是绝灵体质。

    何谐不管那么许多,他就是要如此直接地表达出自己的抗拒,曾经让他这样紧张的女人只有段晴晴一个,现在换成了孟羐儿,那么多年过去了,终于换成了孟羐儿。愣住的孟羐儿没有了平时一贯的骄傲和冷漠,反而显得呆呆傻傻的,异常可爱。何谐脑袋一热,一把把孟羐儿拉入了自己的怀里,紧紧抱住了孟羐儿!

    孟羐儿彻底痴呆了,她的大脑中一片空白,已经有太多太多年没有被人拥抱过了,上一次已经遥远到她的童年。

    “羐儿,我不要你去面临任何危险……真的,不要!”何谐的拥抱那么紧,何谐的语气那么坚定。

    孟羐儿感觉天旋地转,她从未依靠过任何人,自从她成年之后,而如今,何谐的怀抱让她好想柔软,好想小鸟依人。

    就在孟羐儿心中的坚冰即将融化的前一刻……

    “喂喂!你们两个大庭广众的真的合适吗?嘿嘿嘿……”李明浩的声音忽然从何谐和孟羐儿身侧传了过来。

    “哎呀!”何谐被孟羐儿触电般弹开,一屁股坐在了路沿石上。

    “啧啧啧!耍流氓是要付出代价的!”李明浩猥琐地摇了摇头,抱臂看着何谐的狼狈相。

    何谐满心都是怨怼,他目光怨毒地看着李明浩,恨地咬牙切齿说道:“你就不能晚来几分钟嘛!死耗子!”

    “不要脸!”孟羐儿满面羞红,甩下一句话,杠杠地走了。

    “羐儿!别去啊!”何谐拍拍屁股从地上爬起来,还惦记着孟羐儿去夜店的事。

    “羐儿去哪里?”李明浩站在旁边问道。

    “夜店!”何谐紧追了几步过去,拉住了孟羐儿的胳膊。

    孟羐儿一把甩开何谐,吼道:“有病啊!我去门口超市!”

    说罢,孟羐儿转身走了。

    何谐被留在原地,这才反应过来是被孟羐儿整了。

    李明浩看着两个纠结的人,无奈地叹了口气,说道:“真是冤家啊!”另一方面,他又在心里隐隐感觉庆幸。几天前他还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弯了,看到漂亮小妞都没了兴趣,满脑子都是何谐的身影,到现在何谐名草有主,李明浩总算是松了口气。不过奇怪的是,李明浩为什么隐隐觉得有些心痛呢?

    何谐从孟羐儿那里铩羽而归,颓然地走回到李明浩身边,上来就是一顿拳头。

    “喂!你疯了!”李明浩左躲右闪,尽管他肌肉结实,何谐绵软无力,但一顿花拳绣腿也是可以打死人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