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1 摧毁光柱(1/2)
作者:微胖的狐狸
    这一次唐恩发布征召任务赏金公会组成的队伍足足有30多名士级的赏金猎人,经过分配之后每一条光柱都会有5个瑟银级的赏金猎人出现还会带着一大批未到士级的赏金猎人,生力军的加入立刻就把萨斯教会召唤出来的怪物们的势头压了回去。

    这些赏金猎人们的作战能力可要比警备部的宪兵高上不少,毕竟赏金猎人每天都要通过各种各样的任务和许多奇奇怪怪的存在打交道,身上准备的东西可不少,不像是警备部的宪兵一样身上穿的是都是统一的制服以及那些普通的武器。

    赏金猎人任务的危险性比这些宪兵高,获得的报酬自然会比他们多,对于自己的武装自然也就要比这些宪兵好上不少,现在和怪物交战时的效率自然也要比警备部的宪兵高。

    士级的怪物有瑟银级的赏金猎人对付,普通的怪物在黄铜级赏金猎人跟宪兵的合作下也是很快被清理,萨斯教会的阴谋看上去似乎一点效果都没有收到便已经结束了。

    “这还只是开始啊!别高兴的太早了......”费奇站在黑紫色的光柱旁看着之前用大量灵魂献祭出来的怪物一只只被消灭脸上却没有任何惊慌的神情,“这个阵法花费了那么多珍贵的材料如果只有这么点作用那也未免太小看我们了吧!”

    巨大的黑色以黑紫色的光柱为中心瞬间展开覆盖住了整片交战的地方,所有倒下的不论是怪物还是宪兵又或者是赏金猎人的身上都开始出现代表着灵魂的幽蓝色的光点并且向着光柱不断的移动着,最后全部没入光柱之中。

    此时的内城区米罗诺斯家族的堡垒之中厨师长乔修尔正站在厨房之中看着吉恩和布丽两人从衣服下拿出一件件怪异的装备。

    “外面的盛典已经开始混乱,米罗诺斯家族的注意力已经开始向那边转移这是我们得到那样东西最好的一次机会,这一次的行动必须要成功不然议会那里我们可不好交代!”乔修尔阴沉着脸对着忙碌的两人说道。

    吉恩转过身说:“放心队长,这几天我跟布丽已经把那里的布置打探的一清二楚,行动是绝对不会失败的。”

    把一件件装备放进一架厨房中的餐车,乔修尔换上自己厨师长的服装走在前面而吉恩和布丽则穿着仆役的装扮推着餐车走出了厨房开始向着他们的目标靠近......

    吸收了新的灵魂进行献祭的光柱再一次开始产出大量的邪恶怪物和人群战到一起,场面立刻变得十分棘手,黑色的法阵在吸收过灵魂之后并没有消散而是一直都存在与战场的下方,只要有怪物或是人倒下那么它们的灵魂便会被吸收进光柱产生新的怪物,此消彼长之下战斗的天平再一次往萨斯教会那一方倾斜。

    “安德森,怪物的来源是那条黑紫色的光柱,只要毁掉它,怪物应该不会在继续产生了。”伊莉莎的提醒在脑海里响起,安德森随即把目光投向被萨斯教徒围在中心的黑紫色的光柱。

    “烈拳!”包裹着火红色气势的拳头再一次击杀一只实力到达了士级的怪物后安德森一把拖住了从自己身边经过的炸弹人杰克。

    “杰克,这么下去不是办法!怪物的数量一点都没有减少反而越来越多了!我们要想办法破坏那条黑色的光柱!”安德森指了指大量幽蓝色光点飘向的光柱对杰克说道。“把泰兰德跟坎蒂丝叫上,我们先去把那条光柱给毁掉!”

    “好,交给我!我去通知他们!”杰克点了点头,利用自己移动快的优势很快就将安德森的话通知到了泰兰德还有坎蒂丝。

    “泰兰德开路,坎蒂丝跟我断后!杰克你还有足够的高烈度炸弹吗?”安德森准备的计划就是让杰克直接用炸弹炸毁产生黑紫色的光柱的法阵从而阻止怪物们的继续出现。

    “当然还有,我可是叫炸弹人杰克,去哪都不会少炸弹的!”杰克像是变魔术一般从身后掏出两颗黑色的炸弹说道。

    “那好,我让伊莉莎给我们加状态。”安德森通过精神链接让伊莉莎通过远程的施法给4个人都加上了猫之敏捷又都套上了一层法术护盾,“走吧,能不能成功把萨斯教会打回去就看这次冲锋了!”

    “交给我吧,壮汉泰兰德现在要启动啦!”泰兰德也不多说,挥舞着手中的两把巨斧砍翻身边靠上来的两只怪物直接转身朝着光柱冲了过去,杰克则是跟在他的身后手中捧着两颗黑色的炸弹,安德森和坎蒂丝则是跟在最后将杰克置于三人的保护之下。

    在泰兰德气势全开挥舞着两把巨斧开路安德森还有坎蒂丝在旁边策应的情况下路上的怪物自然拦不住4人临时组成的小队,让他们轻而易举的就冲到了离光柱不远的地方。

    外围三人的脚步并没有再次停下,原本以泰兰德作为箭头的箭矢阵型到这里的时候安德森还有坎蒂丝已经站到了泰兰德的身边。

    “把那些萨斯教会的教徒冲开防止他们阻挡杰克的炸弹!”跑动中安德森低声对身边的两人说道顺便通过精神链接给在刚才已经悄悄的移动到不远处的伊莉莎说了一声。
第101 摧毁光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