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4 海克斯之心(1/2)
作者:微胖的狐狸
    伊莉莎用精神力控制两个盛满了酒水的酒杯和食物漂浮到安德森面前等他拿了一个酒杯之后自己拿了另外一个食物则继续漂浮在两人的面前。

    “干杯。”安德森举起手中的酒杯跟伊莉莎碰了碰杯,“别喝醉了,喝不下就少喝点。”

    伊莉莎是第一次喝酒,举起酒杯放到嘴边稍稍抿了一口就有些受不了酒味张开嘴吐了吐舌头,然后一杯果汁就从旁边就从旁边飘到了伊莉莎的手里......

    就这样两人在盛典上逛了一下午见识了各式各样的歌舞团的表演,最后在傍晚时分回到了赏金公会准备领取报酬。

    “唐恩,我们回来领取报酬了。”安德森坐上柜台前的椅子,伊莉莎则坐到了他的旁边。

    “知道了,早给你加上去了,怎么有什么想要换的装备吗?”唐恩从旁边的侧门中走出来手上还夹着一根已经点燃的雪茄。

    说到雪茄,安德森的之前准备的宁静雪茄在前段时间就已经抽完最近正想再去买几支但是找了一圈安德森却发现自己并不知道在哪能买到这种高档的消耗品因此在看见唐恩手上的雪茄之后眼睛都快要直了。

    “唐恩,你的雪茄哪来的?我也想买几支......不,买几盒。”安德森从自己的腰包里掏出赏金公会的兑换表一边低头看上面可以兑换的东西。

    “这条项链还有吗?”安德森指了指兑换单上的一条名字叫海克斯之心的项链对唐恩说道,“如果有的话我要这条项链。”

    “你想要雪茄?我等会给你拿几盒就好了,那条海克斯之心也还在不过你的任务积分可不够,而且这条项链可是女款的你兑换出来干什么?”唐恩叫来一个侍者在他耳边说了几句话之后转过头来说道。

    “谁说是我自己戴了,这是给我的伙伴准备的,我的任务积分不够再加上她的总是够了吧。”安德森喝了口唐恩递过来的酒说道,“她身上没什么好的首饰类装备,一个巫师可不能这样,我看这条海克斯之心给她就不错。”

    海克斯之心

    装备级别:青铜顶级

    装备部位:颈部

    装备属性:精神力回复+8%,精神+1,感知+1

    镌刻法术:海克斯之盾:制造一个护盾在短时间内抵挡大量伤害,护盾可以加持给任意项链持有者指定的人。

    海克斯之光:对一段距离内对敌人造成光属性冲击,攻击距离由项链持有者控制。

    装备介绍:由海克斯装备制作大师为了追求一个美丽的女人制造而成的装备,相比于它实用的技能更多的人在乎的是它美丽的外表。项链中心镶嵌宝石的框架下似乎刻着一行小字-----没有这条项链解决不了的女人!

    作为一条青铜顶级的巫师项链,它对精神和感知两种属性的永久加成再加上8%的精神力回复就足以证明它的价值,更别说还有可攻可守的两个实用技能,不过令安德森十分不解的是当项链拿出来之后伊莉莎根本就没问它的作用是什么直接就满心欢喜的攥到了手里。

    “连有什么功能都不问,这条项链有这么好看吗?”安德森看着伊莉莎把海克斯之心攥在手里死盯着发呆的样子突然把项链抢过来上下打量着说道。

    “把项链换给我啦,安德森......”伊莉莎发现自己的项链被那走之后立马抱住了安德森的手臂两眼泪汪汪的说道。

    “好吧,给你。”安德森实在是无法承受伊莉莎的这副可爱的样子乖乖的把项链还了回去顺便戴到了伊莉莎的脖子上,“你戴起来是蛮好看的,看样子没有白换这条项链,既好看又实用。”
第104 海克斯之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