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4 海克斯之心(2/2)
作者:微胖的狐狸

    “谢谢你给我这条项链,我会好好珍惜的。”伊莉莎满脸通红的低下头让安德森把项链戴到自己的脖子上然后开始摸着项链傻笑。

    “唉,不要在这里做这些事啊,我可还是单身啊,你们这样真的好吗?旁边的泰兰德牙齿都要咬碎了啊!”在安德森和伊莉莎“秀恩爱”的时候旁边的唐恩终于忍不住了拍了拍柜台然后指了指正在旁边咬牙切齿的看着这边的泰兰德。

    等到安德森将目光移到泰兰德那的时候这个名为壮汉的瑟银级赏金猎人马上做出了衣服无所谓的样子吹着口哨走到了就在旁边的坎蒂丝身边:“嗨,坎蒂丝做我的女朋友吧,今天的战斗你杀起人来真够干净利落,我想我们两个一定很合适。”

    “滚,你杀人才干净利落。”坎蒂丝差点把自己嘴里的麦酒喷出来,什么叫杀人干净利落所以跟他很配,她怎么也算个女士好吗?不夸她漂亮反而说她杀人杀的干脆又算是怎么回事......

    “额,好吧......也不用这么凶吧......”泰兰德吃瘪之后也没有动怒显然也是一时兴起,现在被人直接拒绝了也只是尴尬的笑了笑便瞪了安德森一眼坐到了旁边的柜台前开始喝闷酒。

    “噗哈哈,这个泰兰德也真是的,估计是受了你们的刺激才会去找坎蒂丝这朵带刺的玫瑰。”唐恩看到泰兰德吃瘪毫无形象的笑了起来。

    安德森和伊莉莎也是忍不住嘲笑起泰兰德,作为瑟银级的赏金猎人还是其中的实力派的泰兰德事实上并不缺少女人去追她,但是泰兰德的情商实在是低的要命,在气跑了十几个想要跟他交往的女人之后,在瑟银级赏金猎人的圈子中他的情感经历就成了笑料,每次聊天的时候总要被人取笑一两次。

    “安德森,给你的雪茄,不够了再来找我要,别的东西我不敢说但是像是这种雪茄我可是抽不完的。”唐恩从刚过来的侍者手中接过几个大盒子放到安德森的面前。

    “那我就谢谢了。”安德森也不打算推辞一下,赏金猎人之间并没有这么多规矩,他看得出来唐恩是想要拉拢自己跟自己打好关系而自己也找不出拒绝这个安达利亚赏金公会会长的善意的理由因此也是欣然接受。

    “给我介绍些好任务吧。最近没什么事做,征召任务做完了就又得闲下来了,我还得养她不多接一些工作怎么行。”安德森把装雪茄的盒子推到伊莉莎的面前揉着她的头对唐恩说,“对了顺便帮我问问有没有好点的居住房屋,我在这还没有房子住呢。”

    “她可是士级的大巫师,还用得着你养?”唐恩翻了个白眼继续说道,“关于任务这边倒是有几个新的,我等会拿给你,你自己挑一挑,还有房子,你还别说我这里真有一栋不错的屋子,是在中城区的花园那边的,环境很不错,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兴趣?”

    “多少钱?”安德森对于安达利亚的房价并不是很清楚,现在唐恩向他介绍这栋房子那么想来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就是了。

    “钱是绝对够的,你这一次的任务获得了20枚白晶币呢,那栋房子只要15枚白晶币就是了,没有多贵。”唐恩拍了拍安德森面前装着20个白晶币的袋子说道。

    “行,你找个时间带我们去看看呗?”安德森在之前的任务中也获得了不少的钱财,萨斯教会的人烧杀抢掠得来的东西自然是全落到了杀死他们的安德森手中因此他现在并不缺钱,除了现在桌子上任务所得的20枚白晶币,他自己那也还有一袋差不多4,50枚的白晶币正放在伊莉莎的背包中。

    安德森自己因为背着根巨力图腾实在是没办法背背包所以只能让伊莉莎带着这些贵重物品所幸伊莉莎可以通过精神力来减轻自己的负担所以别看她背了一大包东西但实际上她能感受到的重量并不多。

    “哈哈,我正愁着房子卖不出去呢,现在有你接收最好了,明天我就让这边的侍者带你去看,今天晚上就住在赏金公会吧,公会这边给你们准备的房间也不差。”唐恩一听安德森愿意买还是很开心的,“那栋房子是真的不错,房子的主人也是因为急着发布任务所以把房子作为资产抵押给我所以你完全不用担心会有什么关于房子的麻烦找上来。”

    “这样最好了,在跟我说说任务的事吧,房子找到了工作可还没有找到呢。”安德森喝了一口酒让伊莉莎拿出了一只雪茄给自己点上吸了一口之后说道。

    “你自己看吧最近的任务都在你身后的晶石面板上了,要是找不到你想要的那我也只能表示无能为力了。”唐恩同样点燃了一支雪茄后说。

    “这个任务是怎么回事,米罗诺斯家族事情这么多吗?一会要抗击萨斯教会一会又跟黑暗议会干起来了,他们有那么多闲工夫?”安德森刚看到了晶石面板就注意到了上面的一个显眼的任务。

    任务的内容和之前安德森接取的那个通缉萨斯教会教徒的任务差不多只不过把目标变成了黑暗议会而已。

    “谁知道呢,任务时今天下午的时候米罗诺斯家族来找我发布的,看他们那气急败坏的样子估计是被黑暗议会给搞了一次,想要报复才发布的任务......管他呢,我们赏金公会反正拿钱办事,谁也不得罪谁,真要是把我们弄的不爽了就把他们全干了!”唐恩说话的样子非常霸气,对于赏金公会的力量他还是非常有自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