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6 新住处(1/1)
作者:微胖的狐狸
    “我想买下它,多少钱你开价。”达莲娜见对方的态度明显是不想跟自己过多交流但为了那条美丽的项链她还是忍不住问道,“一条宝石项链的话......5个白晶币够不够?这已经高出市面上的项链价格好几倍了。”

    “我不卖。”伊莉莎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了一眼达莲娜,她的回答依旧简单明了说完就重新把头转了过去。

    “5个白晶币?哈哈,你连这条项链的链条都买不起!”旁边的唐恩笑着说,“这可是青铜顶级的项链,光用钱买少于40枚白晶币谈都不用谈。”

    “小姐,那位大人的项链是海克斯之心,是赏金公会以前得到的装备,我们是买不到的。”艾凡看着转过身明显就是一副什么都不懂的表情的达莲娜马上弯着腰走到她面前说道。

    “可她只是一个女孩啊,怎么能得到这么珍贵的项链?”达莲娜一听海克斯之心就明白了,那是曾经在安达利亚引起过一段时间的项链,既漂亮又实用,在女性士级职业者之间也是着实有过一番争斗的,没想到最后还是到了赏金公会的装备库里,“你以前不是说青铜顶级的装备之有那些士级职业者中的佼佼者才会有的吗,那个女孩年龄看上去应该比我还小吧。”

    “达莲娜小姐,有的时候年龄决定不了什么,您看她的左手,上面戴着瑟银级赏金猎人标志性的瑟银戒指而且她还是有同伴的,坐在她旁边的男子应该是她的恋人或是亲人,买这条项链估计也是花了他们不少的积蓄。”艾凡不愧是米罗诺斯家族的管家,在注视了安德森和伊莉莎两人一会之后马上就能猜个八九不离十。

    “她也是瑟银级的?算了......我们还是走吧,果然赏金猎人里都是强者。”达莲娜有些黯然,自己还在流连于各个舞会的时候人家一个年纪比自己还小的女孩就已经拥有了自己无法企及的力量这让她有些感到挫败。

    达莲娜清楚的知道像是自己这样出生在贵族家庭还是大贵族的女人最后只有两种结局,一种是成为家族的工具用来和别的家族交换一些利益或是联姻,另一种就是拥有自己的势力成为一个掌握权力的女人或是成为一个拥有力量的女人。

    达莲娜原本已经准备好接受第一条路但是现在在看到伊莉莎之后她突然发现自己为什么不去为自己的自由拼搏一把,达莲娜相信只要她能达到像是刚才那个能够拥有海克斯之心的那个女孩的实力的程度那么家族绝对会给于自己足够的自由因为足够的实力能让许多人闭上他们的嘴。

    想到这刚刚走出赏金公会的达莲娜停下了脚步对旁边的艾凡说道:“你给我找几个巫师做老师,我要学习法术!”

    “遵命小姐,老爷知道您愿意成为一名高贵的巫师必然会非常开心的。”艾凡对于自家小姐突然产生的想法表示支持。

    “我一定会变得向你们一样强!”达莲娜看了眼公会二楼来来往往的瑟银级赏金猎人们的身影,暗暗的握紧了拳头。

    在达莲娜走后,安德森和伊莉莎两人在酒馆里呆了会便回到了赏金公会中的临时住所,今天连续不断的战斗让两人都有些疲惫因此没多久就各自进入了梦乡。

    原本安德森是有守夜的习惯的,毕竟在外面的时候谁也不知道自己睡觉的时候会不会有敌人跳出来偷袭不过今天晚上倒不用有这么多的顾虑,这里可是赏金公会,晚上都是有专门的巡逻队伍在公会中巡逻的,而且两人住的地方旁边也都是一些瑟银级的赏金猎人因此并不用担心安全的问题。

    安德森也是借此睡了个好觉,一直睡到了第二天早上伊莉莎叫醒自己。

    “安德森,快起来洗漱了,唐恩派来的带我们去看房子的人已经在外面等着了。”伊莉莎坐在床沿手放在被子上轻轻的推着安德森。

    “啊,什么?我记起来了,你等我会,我马上去洗漱。”安德森刚醒说话有些语无伦次,不过总算是起了床摇晃着走进了洗漱的房间,没多久他便洗漱完毕,神清气爽的从洗漱间走出来。

    “很抱歉,让你久等了,公会的床很舒服所以我睡过头了。”等到安德森穿戴完毕打开房门,唐恩安排的侍者已经在外面等了有一段时间了。

    “没关系,能为两位大人效劳是我的荣幸。”尽管侍者在门外已经站了许久但是看上去却没有一丝怨言,反而是在安德森为自己睡过头道歉的时候脸上露出了一丝受宠若惊的神情。

    唐恩介绍给安德森的房屋位置处于中城区的一座大型的公共花园的旁边,可以说是环境优美而这一点在侍者将两人带到房屋所处的地方就得到了证实。

    房屋整体看上去是一座两层的小别墅,格调看上去简约而舒适让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因为之前安德森已经把钱给了唐恩所以他也在昨天就得到了这栋房屋的钥匙,在外围稍微走了一圈打量了一遍之后便拿着钥匙开了门走进了屋子。

    屋子里的各式家具应有尽有,看样子屋子的前主人并没有在将房屋抵押给赏金公会的时候将里面的家具搬空,这倒是省去了安德森重新布置的时间只需要把卧室中的东西重新换一遍就是了。

    不过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对于安德森来说他看重的就是这间屋子里有没有壁炉这件事,他的运气不错,这间房屋和之前住过一段时间的巫师的房屋一样有着一个精致的壁炉。

    “这屋子不错,看样子唐恩还是挺够意思的。”安德森在屋子里上下走了一圈后坐到了壁炉前的沙发上满意的点了点头说道。

    “请问您还有什么需求吗?”侍者站在沙发旁弯下腰迟疑了一会又说道,“唐恩先生要求我们尽量满足您的要求。”

    “那就让人帮我把卧室里的东西全部换一遍吧,需要多少钱到时候告诉唐恩就可以,我会把钱给他。”安德森低头想了想说道。

    “不,不,阁下误会了,唐恩大人会支付这方面的支出的所以您只需要提出要求就可以了。”侍者听到安德森的话马上摇头回应道,“您之前支付的白晶币中已经包含了这方面的费用。”

    “这样啊,那真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我就这个要求别的就没什么了。”对于唐恩面面俱到的安排安德森还是很受用的。

    “好的,我马上去办。”侍者停下手中记录安德森的要求的笔然后转身离开了屋子。

    “伊莉莎,接下来我去做昨天晚上在公会里接的任务,你就不要跟着我了,等一会会有人来家里布置因此这边还是需要你看着。”等到侍者出了门,安德森转头对还在上下打量屋子的伊莉莎说道,“而且你可以趁现在熟悉下这屋子,不出意外的话我们要在这呆上一段不短的时间。”

    “嗯,那我就留在这好了,你出去做任务的时候小心些。”伊莉莎很乖巧的点了点头,“你中午前会回来吗?需要我做午饭么?”

    “当然,现在已经早上9点半了,我去看看做任务的地方便会回来,不会在那呆太久的。”安德森走到门口整了整自己的衣服回头看向伊莉莎,“我要吃牛肉,所以你懂的。”

    “知道了,我等会回去买的,你别忘了回来就是了。”对于眼前这个最亲近的人伊莉莎总是难以拒绝他的要求。

    “我出门了。”安德森笑了笑走出了屋子随手把门关上,伊莉莎则走到了门旁边的窗户后注视着他离去的背影。

    走在大花园旁边的卵石路上安德森打开唐恩之前交给自己的任务卷轴,上面写着帮助米罗诺斯家族挑选侍卫的任务进行地在内城区因此他现在必须先去内城区的入口出示自己的卷轴进去登记一下才可以毕竟米罗诺斯家族的精心经营的内城区可不是那么容易就能进去的。

    所幸唐恩给安德森介绍的房屋离内城区并不远,安德森稍微走了几分钟路就能够看见内城区标志性的高大城墙,按着卷轴上给出的路线再加上道路两旁的路标很轻易的到达了内城区的城门口。

    事实上内城区一共有四个城门口,而安德森要进行任务的地点离现在他所在的这个城门口最近所以他才会到这来。

    城门口不出意外的有几名士兵把守着,在他们上方的城墙上还站着几个卫士时刻关注着下面的情况,防备可能出现的敌人,安德森凭借手中的任务卷轴自然畅通无阻的进了内城区,不过有一个让他在意的情况就是尽管选拔的时间是在下午但是现在就已经有一部分职业者在城门外等待着米罗诺斯家族的传召。

    这种情况是安德森始料未及的,从这些人的热情来看他开始对自己那个以一敌百的特殊任务有些压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