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8 突进(1/2)
作者:微胖的狐狸
    “那两个士级的不死亡灵交给你们,我来清理那些普通的亡灵。”安德森将巨力图腾提在手中火红色的气势缭绕而上。

    “可以,我和坎蒂丝的群攻能力都不是很强,你的气势属性也很合适清理那些杂鱼。”朵莉双手反握着匕首说道,旁边的坎蒂丝也早已经把弯刀拿在手上。

    在三人冲出去之前,费德南首先带着剩下的人进行最后的一轮火力压制清理掉离营地最近的那几个亡灵防止它们延缓三人的脚步然后大喊道:“冲!”

    安德森并没有去看坎蒂丝还有朵莉的动作,提起巨力图腾便从营地的缺口中冲了出去,他的目标是将营地外围那一群有积聚趋势的低级不死亡灵因为它们的数量一旦积累的太多那么士级的不死亡灵可以通过混杂在大量普通亡灵中对营地造成冲击而营地内职业者们的攻击大部分会被普通的不死亡灵直接用身体扛下来使得士级的不死亡灵能够保存有更多的力量来进行最后的突破。对之后的防守会是一个很严峻的考验。

    野蛮冲撞!称号更改!

    称号名称:以一敌百

    称号效果:战斗状态下获得体力恢复速度+10%,面对多个敌人时自身会获得一定的伤害减免,减免数值由一定范围内的敌人数量决定!

    称号介绍:击败一百名挑战者的你获得了神秘的祝福,对未来的你来说以一敌多已经不再是问题!来一个杀一个,来两个杀一双!

    将探索者称号换成以一敌百,挥舞着巨力图腾的安德森像是举着一个火把冲进了亡灵群中,巨力图腾上的碾压特效再加上他本身的力量普通的不死亡灵基本上是一下一群,转眼间他的眼前就清出了一大片空地只不过马上又被后面的不死亡灵所填满,眼前的亡灵就像是野草一样灭了一茬又是一茬。

    安德森作为一个格斗家对于重武器的运用还是略显生涩,刚在亡灵群中战斗了一会他就能感觉到自己的背上遭到了一记斩击,所幸有着称号的伤害减免以及自身黑血皮甲的防护力并没有什么损伤,但是这却给了他一个很不好的信息,那就是自己周围的亡灵数量已经超出了自己能够防御的上限。

    果不其然,在接下来的战斗中随着时间的流逝安德森被击中的次数越来越多,一下两下不是问题,三下四下也没什么感觉但要是十几下连续的武器抽打即使是他也感到了疼痛,经过血色气流增强过的普通亡灵可没有之前那么脆弱平均实力都已经到达了学徒中阶的程度。

    即使是安德森最后也只能无奈的开启气势成甲将亡灵们的攻击全部挡在了外面顺便同时开启了气势爆发击退身边的亡灵给自己留一点喘息的空间。

    “这未免有些太多了吧......”趁着这一点空隙,安德森看了眼自己身边仍旧围得满满当当的不死亡灵,随后又看向了坎蒂丝还有朵莉发现她们早就已经把自己的目标干掉现在正在和新出现的士级不死亡灵对战着。

    “撤退!”安德森不顾体力的消耗在气势形成的铠甲消耗掉之前大喊着再一次开启了气势爆发以及野蛮冲撞强行从亡灵群中撞出额一条路。

    听到了安德森的话坎蒂丝和朵莉同样进行了最后的一次爆发将自己对面的士级亡灵逼退或者击杀随后快速撤退。之前因为有着亡灵群阻挡了视线的安德森这时候才发现不知不觉间自己已经干掉了不知道多少普通亡灵,离营地的距离也越来越远不过幸好还在伊莉莎的精神链接的范围内,在跑了几步之后猫之敏捷很快被加持到了三个人的身上。

    “呼......”站在营地内被伊莉莎扶着的安德森长长的舒了口气,他能够感觉到自己的体力已经消耗过半刚才要是再恋战的话如果再遇到新出现的士级亡灵到那时在想要这么从容的撤退可不是容易的事了。

    “做的很好,你们不仅超额完成了目标而且还把亡灵群往外带了一段距离给了我们更多的空间。”费德南欣喜的捏了捏安德森的肩膀,“果然能被唐恩阁下选出来的精英赏金猎人都不是弱手。”

    “你们先去休息吧,接下来由我们来撑一段时间,等你们体力恢复了再过来加入战斗。”凯尔说。

    “可以。”安德森也不打算托大,现在的他确实需要恢复体力的时间而且只要脱离了战斗状态那么他的恢复能力马上就能得到巨大的提高很快就能重新加入战斗。

    在众人后面的篝火旁坐下来的安德森也有时间打开系统看一眼自己刚才的收获,战斗的时候系统的提示声可是没有停过只是因为无暇分心所以一直没空打开系统面板。

    刚打开面板入目的就是一大排的经验获得提示,虽然普通的亡灵不能给安德森增加太多但毕竟是经过血色气流加强的随意比起一般的亡灵来说还是有所增加因为一点点看太麻烦所以安德森最后还是直接看了一眼属性面板。

    姓名:安德森
第148 突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