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知青的文盲前妻28(1/2)
作者:蚁声
    回京城的飞机并不是普通民航,而是各个基地之间跑运输任务的那种货机,所以,机舱内除了他俩并没有其它乘客。

    梁念恍恍惚惚的过了这么多天,她的记忆里,除了羞羞就是吃饭,而父母家人学习任务,她根本都没想过。

    她究竟是怎么了,脑子好晕?飞机起飞,乔震搂着她,她顺势往他怀里钻了钻,在他怀里她才有安全和踏实的感觉。

    她只想抱着他,也被他抱着,以后她一个人住京城,在学校读书,而他却在千里之外的基地工作,要分隔两地,她不知道该怎么办,她好害怕。紧紧的搂着乔震,哭着说,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狗男人嘴角上扬,藏不住的笑道,“好,只要你求我我便不离开你。”

    “嗯,我求你,你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哦,那你该叫我什么?”

    梁念想起脑子里那些亲热的时候他逼她喊他。

    “夫主,不要离开你的小亲亲。”

    “好,本君应了,以后不离你就是。那小东西你也不准跑,不准离开本君半步。”,梁念傻笑着点头答应。

    狗男人嘴角都咧到耳朵跟了。她亲口说的,他叫儿子录下来了,有了铁证,以后她还敢跑?

    眼睛被辣瞎的儿子很想策她反娘亲带着他再跑一次。

    梁念又睡着了,连续20天的共情符,她魂力太弱承受不了,现在不需要安睡符,就会进入半昏迷状态。

    回到京城乔家,乔老爷看着孙子抱着熟睡的孙媳妇直接进门回房间,好一会他才一个人出来跟他了声打招呼。

    乔老爷子气就不打一处来,以前孙子只是冷了点,现在又狂又野更秀,他妈死的早,他爸一个人在南边带兵,家里除了他一个老头子,两个保姆就是配的警卫。得知孙媳妇以后读书住家里,他高兴了好几天。

    说好毕业再结婚,这狗东西,人家女娃才几岁就猴急猴急。基地那边说,他媳妇被接过去就没下过楼。现在一回来就抱屋里去了。他儿子怎么生出了这样的孽障。

    “你给我马上滚回去,年前都不准回来!”

    “不!我有合法婚假,我要在家陪媳妇”

    老爷子气的快吐血,孽障一天没陪过他,现在说在家是陪媳妇。别忘了这是他的家!他才是一家之主!

    狗男人懒得理他,一把年纪吃醋,为老不尊。直接甩他一大瓶蜡丸子,都是他儿子准备的好东西。生死有命,阳寿是定数,但这些药可以保他没病没痛寿终正寝。

    给了两个老保姆一人一盒高级雪花膏,狗男人又扎进房里看他小媳妇去了。

028 知青的文盲前妻2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