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 总裁的出轨前妻03(1/2)
作者:蚁声
    姜晓芸想着怎么能快速增长自己名下可用资金。每个月40万的薪水加10万的零用钱,一年能攒600万。

    不论是为原主讨回公道,还是让渣男当不成霸道总裁,她必须得有钱,还要有很多自己可以控制的钱。

    上辈子当梁念的时候,她没有很在乎钱,那个年代大家都没钱,都是拿死工资,她已经远远比其他人好的多。

    很遗憾,这个小世界跟之前那个并不是同一个。原主的未来数据里,和赚钱有关的实在太少了,开始全部都是吃喝玩乐,后面全是抑郁,想着还自己清白,在日本分公司重新生活,被哥哥搓磨,最后从楼上掉下去。

    那个脑子不好用的双胞胎哥哥,现在还在日本。她先要把他带回来,不能看他误入歧途。

    爷爷只是叫他们过去学习,目的是为了让自己更强大,而不是执迷不悟的在错误的理念上钻牛角尖。

    爷爷不是神,他的想法谈不上不完美,但执行的人却走错路了。

    爷爷并不是想把他们培养成武士,而是告诫子孙,曾经赢我们的那个家族因为学习过武士道。

    他自己并没有机会出去学习,只有让他的子孙后代去看看,把薄弱的地方加强。

    爷爷从来都没有提过那个家族的姓,他不想后代纪念仇恨。只愿后人都有自保的能力。就算历史重演,家族也不至全军覆没,而是有正面抗击的能力。

    爷爷当时带着剩余族人逃到港城的时候,只有17岁。他所知有限,在那个战乱的年代,所求不过是自保。

    今年是爷爷80大寿,她要准备一份很特别的礼物给爷爷,在此之前先回老宅陪爷爷住几天,好好的给武士道精神上上眼药水。

    似乎很久都没有一个人单枪匹马作战了。

    她家乔震呢?好想他。在他怀里闭眼时听到他说会来找她,她相信他会来找她,也一定能找到她。

    在她和妈妈收拾行李,准备回老宅陪爷爷住时,吴磊又上门了。这一次他带了一束很大很漂亮的粉色玫瑰。

    原主喜欢粉色玫瑰,她每次插花都会用一支粉色玫瑰。姜晓芸沿用了这个习惯。粉色的玫瑰并不好次次做配色,有时候原主是强硬加进去。但是姜晓芸每次把强加的粉色,都做到不突兀却醒目。

    原主很喜欢花,梁念也喜欢,为什么和花过不去呢?花是无辜的,不能因为送花的人让人讨厌,就迁怒花。

    所以她大方接下,当着吴磊的面,一只只花通过她的手,经过修剪,渐渐插满一蓝,配上家里现有的花材,很美。

    姜晓芸拍好照片,心情大好的把花篮摆在偏厅。佣人很快收拾了剪落的枝叶,一切回归平静。

    吴磊看着姜晓芸全程专注于他的花,心里偷乐,上次是他唐突了。这个女孩还是很喜欢他的,下次准备充分再求婚。

    吴磊约她今晚吃饭看电影,她说不行,计划好了一会回老宅住几天。

    他很体贴的笑着说那下次约,还说有个日本男团下个月来港,是她很喜欢的,到时候一起去看。

    姜晓芸没答应也没拒绝,只说到时候再看时间安排。

038 总裁的出轨前妻0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