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 总裁的出轨前期04(1/2)
作者:蚁声
    这还真是有意思。是谁在下这一盘棋,估计盯了好多年。

    现在她如果跑去跟爷爷说,爷爷最多就是把被调包的那个真姜家女儿给找回来。

    以爷爷的厚道程度,还是会对她很好,给她一笔丰厚的嫁妆。

    爷爷可能更愿意相信这是一场事故,或者是因为他人一时的贪婪而做了这件事。

    爷爷不知道后面的剧情,但是她绝对不信,这只是一时的问题。

    曾经那个把他们姜家几乎屠杀殆尽的家族,会看着他们家现在如此昌盛?

    他们是嫡脉,他的哥哥会是未来的家主。为什么他哥哥执迷不悟走向一个极端呢?到底是谁在错误的引导他哥哥?

    还有吴磊,他扮演了一个怎样的角色?这件事他知道多少?他的公司为什么会一家独大?又是谁跟他合作扶他上位?

    明明拿的是霸道总裁剧本,为什么要走网红路线呢?每天都要秀恩爱,那是真恩爱吗?

    上辈子他跟乔震把女儿养大之后,就不想再出现在人前,当老人都送走了,他们两个就安心的关起门,过自己的日子。

    查原剧情,并没有这些答案。

    如果吴磊只是对方随意选中的一枚棋子,她疏远他,他棋子的作用就没有了。

    到时候会换另外一个人来向她求婚,结婚之后再爆出轨,再之后不雅照片,姜家嫡脉就会一蹶不振。

    但这又如何呢?姜家人那么多,即使嫡脉没了,姜家还是姜家。

    她还是想找机会尽快告诉爷爷这件事,毕竟爷爷在那个位置能做的,比她能够做的多得多。

    同卵双胞胎在大数据中显示性格差异不大,在不同的环境成长会有差别,以原主傻白甜的性格来说,那位应该不是什么大奸大恶之人。

    可能因为感情或者金钱诱惑而被骗去拍了这些照片。甚至有可能拍的时候,她不知道这些照片是用来陷害她双胞胎的姐妹。

    她甚至怀疑,当这些照片爆出来的时候,她那个双胞胎的姐妹可能已经不在了。

    还有那个真正的姜家大小姐,是被害死了,还是被培养来另有他用?

    离原主死还有九年,后两年的记忆全部是被哥哥磋磨。已经没有了相关人和事的数据。

    相对有效的七年记忆里,姜家并没有倒,只退出了网络科技的这一块,姜家现有的贸易货运地产通讯行业,守业问题不大,再上进一个平台就不容易。

    对方到底是图谋些什么呢?不得而知。

    好想把江家现有的人都验个DNA,看看有多少人不是亲生的。

    似乎可行!爷爷生日宴会那天她就可以去收集所有人的头发,杯子。

    如果要做,她需要一个属于她的实验室。

    坐在车上想问题时间过得特别快,一会儿老宅就到了。

    让她惊讶的是,她那个双胞胎的哥哥姜梓陌竟然在老宅里。为什么回来都不先回家,而是到爷爷这里,也没有跟家里人说他回来了。

    原主很喜欢他哥哥,所以才会屁颠屁颠的跟着跑去日本。

    哥哥不爱妹妹就不会那样磋磨她了,爱之深责之切。哥哥应该非常难过,双倍折磨自己。
039 总裁的出轨前期0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