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 总裁的出轨前妻06(1/2)
作者:蚁声
    姜晓芸和哥哥还是跟小时候一样,见天的黏在一起。

    现在知道不是亲兄妹,姜家父母不希望孩子们的感情被影响。

    姜妈这几天也想开了,除了不是他们的种,怀一场生一场养一场,哪一点比亲生女儿差呢?养个小猫小狗久了都有感情,何况是自己一手带大的孩子。

    吴磊又来家里,约她去看日本男团的表演。

    好呀,为什么不去呢?不过要带上哥哥一起去哦。

    “哪有约会带大舅子的”,可他又不能拒绝。一张票3000块,三张9000块,他这个月工资才3万。虽然老板很赏识他,但给的并不多。

    他爸妈都是公务员,家庭条件优越,但工作以后不可能像读书的时候伸手找家里要。

    最近给她买的花,都是顶级空运来港的,每次2000块。

    25000块买的求婚戒指已经差不多用光他的现金。

    如果再花9000块钱买男团的票,就真没吃饭的钱了。

    以前在日本的时候,如果约姜晓芸去看演唱会,她会很自觉的去买票,姜家比他家有钱太多,钱多多花,理所当然的事情。

    基本上他在她身上花多少钱,她都会加倍的回报给他。

    这次,他也以为说去听男团的演唱会,她会主动把票买了。她出手肯定VIP的座位,至少8000块那种。

    这一次看她完全没有要买票的意思,他隐隐有些不安。莫不是姜晓芸也和别的富家女一样,喜新厌旧。她该不是有新欢了?

    其实还有800块那种站票。买那种至少这个月吃饭的钱是不用愁,那就带着未来大舅子一起买站票。

    姜梓陌才不可能让晓芸和这人去看什么演唱会,于是他说要和晓芸去一趟魔都,刚好是在男团开演唱会的时间,所以晓芸是没有办法陪你去了。

    姜梓陌的确是要去魔都一趟,找那个先后两次移植胚胎的女人。出门怎么能够不带妹妹呢?妹妹留在家里被大猪蹄子啃了怎么办?

    儿子黑了魔都内部系统的资料,那个女人名下只有一个女儿,舒婷,今年18岁,刚上魔都大学。

    姜梓陌给家里的理由是去考察魔都新行业市场,顺便带妹妹去散心。

    姜晓芸挑了不用上课的三天,说走就走,反正飞机上睡一觉就能到。

    这一年的魔都已经开始繁华,过几年就能赶超港城,很多港城人没去过魔都,不知道魔都的发展速度。等意识到的时候已经被甩远了。

    原主和原主的哥哥都是属于后知后觉者,原主哥哥发疯般的痴迷于武士道,越走越偏激。

    原主每天在逛街,喝下午茶,美甲,以为吴磊非常的爱她。

    二人到达魔都,才能够感觉到魔的蓬勃生命力,魔都的工资跟港城的收入是1:10甚至20的关系。

    魔都有种欣欣向荣的朝气却是港城没有的。干事业的好地方!员工工资便宜,创业政策非常优渥。

    不得不说吴磊当时选择了魔都作为开拓姜氏集团新行业的立脚点,的确高瞻远瞩。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姜氏在魔都发展得好好的,却突然全部退出。里面一定有原主兄妹都不知道的隐情。

    他们很快找到了魔都大学旁边的酒店,开了两间房。不要问为什么开两间只睡一间,问就是为了节约电。

    听到姜梓陌说要找舒婷?舒婷不就是以后吴磊小10岁的娇妻吗?天天秀恩爱,气得原主牙都快磨平了的小婊砸。她的粉丝却天天去骂原主垃圾,婊砸!

    姜晓芸怒!姜梓陌你个没良心的为什么要找舒婷。放心,你死了,我会去自首!

    姜梓陌把自己查到的简单说了。他怀疑这个舒婷是他血缘上的那个妹妹。
041 总裁的出轨前妻0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