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 总裁的出轨前妻08(2/2)
作者:蚁声

    姜晓芸把她带到姜梓陌面前,三个人上了天台,没人打搅,要他把话说清楚,不清不楚不阴不阳的几个意思?

    吴磊半天都不说话。

    你跑到我家来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当我准备一本正经的听你说话,还拉一个证人过来,你又不说话了,这是闹哪样?

    能不能像个爷们,有话说有屁放。以前每天秀恩爱的时候不是很能耐的吗?

    不论你是因为心虚不理原主,还是因为心狠不理原主,吴磊你都不是个好东西。

    你自己不是个好东西,还好意思跑过来,冤枉我不像个好东西,你说你是不是个东西!

    最后还是没说什么就走了。真是莫名其妙的一个人。

    姜梓陌跟爷爷说要跟姜晓芸结婚,是“要跟”,不是,“想跟”。

    态度很坚决,只是通知爷爷,出于孙子的礼貌。

    当晚姜爸被电话叫去老宅,半夜才带着儿子回来。两个人都鼻青脸肿,形象全无。

    吓的姜妈妈以为父子俩被打劫。正准备报警,姜爸骂了句,你生的好儿子,愤愤不平回去擦药。

    老爷子也是,孙子犯错打孙子,那小子皮糙肉厚的,干嘛打他啊。

    一把年纪,打得鼻青脸肿的好看吗?明天还要开周例会,他这个经理还有没有威信了。

    那小子犯什么错了,老爷子要这样打他?说什么他没听清楚。

    他肯定是听错了。这两孩子一个肚子出来的,亲点是正常的。

    知道妹妹不是亲的,现在姜家闲言闲语,孩子心善,怕妹妹难过,才叫娶进姜家的。

    老爷子都听不懂个人话,孙子是给他孙女当靠山呢。

    儿子在说,有他在,不准任何人欺负他妹妹。

    他宝贝了23年的女儿啊,从还在肚子里就宝贝的不得了,不是他的种怎么了?吃你家大米了,觉悟还赶不上个孩子。

    就娶回来当他媳妇,气死你们这些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以后你们就眼睁睁看着我们一家亲,看我们家乐呵呵。

    谁家有我家好啊,媳妇都是婆婆肚子里爬出来的。

    你们见天的就婆媳关系闹去吧,小姑子闹去吧。

    我家小姑子就是她自己,哼,谁有他家好啊。

    呜呜呜呜,你个混小子,那是你妹妹啊。你怎么下得去手,说是已经怀上了,你这混儿子是用孙子吊我老命啊。

    你们滚,滚去魔都,永远都不要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