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 总裁的出轨前妻13(1/2)
作者:蚁声
    姜晓芸的孪生妹妹以前叫舒美,被抓了以后改名藤原静美。

    静美神志有点恍惚,看到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姜晓芸,便一把抱住她,拼命哭。

    她说当年那些人告诉她爸爸在等她,要偷偷的才能带她离开,因为爸爸没钱给孤儿院赎她。一定不可以让院长知道。

    之后就天天打她,不给她吃饭,问她爸爸去哪里了。她真的不知道爸爸去哪里了。只有装失忆,她记得电视剧里有个姐姐就被大火吓失忆了。

    之后那些人就没打她,把她送到南洋一对老夫妻家里,养到20岁,说她晒的太黑了,就带回日本这个小镇,圈养起来。

    前年她偷偷跑出去玩,见到一个男孩子喊她,热情的请她吃了拉面和煎饺,说都是老乡,以后有空一起出来吃饭看电影。

    她说自己在南洋长大,南洋有很多人说港城话,男人可能误把当她是港城人。男人说自己叫吴磊,还说她和姜家千金姜晓芸长得非常像。

    她那个时候就知道这个世界有个叫姜晓芸的港城千金和她长的很像。

    直到看到姜晓芸真人,才知道原来这么像。

    姜晓芸却诧异:吴磊竟然两年前就出现了?并且在那时候就把妹妹认成她。

    吴磊是工作3年后看好计算机的发展,才选择去日本读计算机,剧情里是去年才和原主交往。

    他和原主第1次见面是在一群港城老乡的聚会上。他很礼貌的装作第一次见面,并且不知道她是谁,等朋友介绍。

    原主从来不参加什么无聊的聚会,甚至可以说,她心里除了哥哥家人,吃喝玩乐以外的就剩几朵花了。

    连名媛的聚会都不参加怎么会去参加什么老乡聚会?只为了认识一群会说港话的人?别逗!人以群分,物以类聚,原主才懒得去吵吵闹闹乱七八糟的聚会。

    高级美甲沙龙会,花艺鉴赏会,顶级甜品大师私人定制会,类似这些她会去。

    谁带她去那个老乡聚会的?好像是卢娜娜,约她去一个地方做美甲,做完出来就在楼下见到港城老乡会。

    刚好看到卢娜娜的同学,她就拉她进去了,接着就认识了吴磊。吴磊在之后的一个月的时间内都装作不知道她家很有钱。

    她交朋友从不隐瞒,也不会刻意张扬。那次吴磊到学校带她去吃港式点心,有些点心比较贵,吴磊只拿了一份给她吃,自己没拿,她不解,吴磊解释太贵了,这个价格他回港城可以吃五份。

    原主就说她来买单,叫他随便吃,吴磊说不行,真的贵,叫她省着点用钱,东京生活比港城贵好多,不要给家里增添负担。

    原主随意就说出学费住宿费家族基金出,虽然每个月只有10万零花钱加10万留学补贴。但几顿饭她请得起,叫他想吃什么不用客气。

    吴磊还一本正经训斥她大小姐做派,不知人间疾苦。

    原主气哭,谁都知道姜家到处认孩子,乱七八糟的野孩子给2万,族人在外面生的给5万。家里爷爷亲生的每个月才10万。

    吴磊却还说她大小姐做派。跟其他小姐妹比,姜家最强可她零花钱却最少,呕的要死,吴磊还说她大小姐脾气。

    那顿点心还是吴磊偷偷买了单,贵的他都不舍得自己吃,只买给原主吃。

    隔天原主买了一个男团的票回请,演唱会结束的时,吴磊亲了她。现场气氛本来就很嗨,原主害羞又悸动。

    之后虽然没有正式确定什么关系,两个人心照不宣的经常约会,牵手,偶尔亲她一下。
048 总裁的出轨前妻1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