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 总裁的出轨前妻15(1/2)
作者:蚁声
    舒妈却当场被拘留,不予保释。舒妈只是想得点钱,怎么想得到会这样?

    在拘留所,像倒豆子一样,把所有责任都推在那个人身上。最后还说那个人害她白生了一个女儿。

    经过一轮核查,舒妈是知情人,告她偷蝌蚪一点不冤枉。再加一条遗弃罪。

    舒婷为了救妈妈倒出想办法,表姨就帮她找了个有钱男朋友,虽然年纪大点,但同意帮他打官司救妈妈。

    老男人很喜欢她,带着她灯红酒绿,到处风光。

    开始她的初衷的确是为了救妈妈,但是很快便被富贵精致的生活所迷惑。

    以前从来没有想过的漂亮裙子,昂贵的护肤品,国际一线大品牌的包包。

    一直到开学他的妈妈还没有救出来,他回到学校上了一个星期的课,实在忍受不了,宿舍的拥挤,舍友们的粗俗,以及饭堂难以下咽的食物。

    老男人天天说想她,叫她退学回港城,捧她当明星。

    于是她二话不说,就去学校办理了休学手续。

    老男人说到做到,真的给了她试镜的机会。

    当天事情结束,导演说很欣赏她,要她晚上一起来饭局吃个饭。

    刚好老男人晚上没有空,要出去应酬,她就赴了导演的约。

    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喝醉了,醒来的时候已经和导演在酒店的房间。

    导演请她吃了价格不菲的午餐,一直夸她条件很好,要她做他另一部戏的女主角。

    当明星可以拍电影,这个时候每部电影的片酬有好几百万。出了名,每部电影的片酬就会有好几千万。

    她一定会让姓姜的后悔不认她这个女儿。

    导演说两部戏可能同时开拍,这部戏里面她面试的只是一个小配角。

    虽然只是一个小角色,但是也要每天在片场,这样子就会影响她当女主的那一部戏的正常拍摄。

    既然可以当电影的女主角,那这个电视剧的小配角不要也罢。

    当天晚上导演就给她打电话,不一会儿就有一辆豪华轿车到酒店楼下接她。

    老男人两天没有联系她,估计回家陪母老虎去了。

    他脚踏几只船,那她为什么又只能有他一个呢?

    他知道导演约她意味着什么,但都已经这样了还矫情个什么呢,一切不正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吗?

    导演是个非常有魅力的大叔,除了很好色以外,其他的地方都深深吸引着他。

    其实好色也没什么,至少她身上有她所图的,而且跟他在一起非常的快乐。

    电影是19禁。有一些露的镜头,她不愿意拍,但是导演告诉她,国际大明星哪个不是一脱成名?

    这部电影是讲述一个女孩早恋的故事。

    年轻女孩子和男朋友同居,虽然穷,青春的肉体却满足又快乐。隔壁住了个中年颓废大叔,每晚听到隔壁欢愉的叫声,幻想那个女孩。

    男孩子因为理想选择了一位富家千金出国留学,抛弃了女孩。

    女孩子怀孕,年龄不够,隔壁大叔装作她爸爸陪她去医院。

    女孩子失去男孩子和孩子,生无所恋,房租到期,无处安身,企图自杀。

    大叔接女孩到自己家,给她买了一桌子肉,女孩子哭着吃完了。

    有一天,大叔喝醉酒,她成了大叔的女人,大叔写出了畅销书。原来,大叔是过气多年的作者。

050 总裁的出轨前妻1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