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 总裁的黑化前妻24(1/2)
作者:蚁声
    姜梓陌对姜晓芸说,丫丫那么喜欢这个主题公园,我们也建一个。

    跟他们不一样的,只有最好,没有更好的那种。

    建园地址,选在武市,中部地区,交通方便。无人区买下一个城市的面积。傀儡出动,梦幻,仙侠,童话,各种主题,挨着建超高级豪华游乐城。

    各种高科技展览馆,围一圈。酒店,客栈,丰俭由人。

    大型仓储式超市,东西南北几条美食街。

    东边建设一个物流城,南边建设高智能住宅区。

    首富学校的这届毕业典礼,就开在游乐城。女校学生第一次被允许开直播,各种项目玩的飞起,三天三夜,看呆无数观众。

    怎么可能家庭套票3天才220?

    吃的又好又实惠,完全是大排档的价格。

    住宿也不贵,跟外面一个价。

    快看,首富夫妻第一次带丫丫出镜。丫丫好喜欢仙侠区,懒着不肯走。

    首富夫妻也有带娃的烦恼。

    听说就是为女儿建的,我们的目标是赚钱带孩子旅游。人家是建个城给孩子游。

    哈哈,首富夫妻一家三口,4天3夜门票加吃住只花了1178块。果然穷出新境界。

    可以有,花半个月工资带老婆孩子去玩几天。

    喂,你们快去看隔壁总裁夫妇有惊天大瓜。

    不去,浪费时间,不如看丫丫和妈妈呛声。

    隔壁真的有瓜,他们忘记关直播,两个人打起来了。名媛小娇妻骂总裁是老蔫瓜,还控诉当时逼她答应结婚!

    霸总家暴,各种对骂不堪入耳。

    非礼勿视,非礼勿听,别人家的事不评论,更别在这边说,脏了首富夫妻的地盘。

    就在丫丫玩的乐不思蜀的时候,姜梓陌收到儿子的警报。

    静美丈夫的车被人动了手脚,儿子问爸爸需要怎么做。

    姜梓陌微微一笑,敌人要动手了。一个电话打给大伯,相信大伯能办好这件事。

    姜晓芸收到妹妹电话,说妹夫车祸重伤不治。参加完家族内部安排的葬礼后,妹妹说搬来跟姐姐一家住一段时间。

    妹妹每天都会单独出门散步,看起来像追忆亡夫。直到遇到一个男人,是五年前认识,喊她老乡的那个港城人。

    妹妹交了新朋友,失去丈夫的阴霾慢慢退去。

    吴磊起诉离婚,提交证据后便拉黑了舒婷,舒婷气的牙痒,每天不断追击围堵。

    终于被她成功埋伏到吴磊,打晕后,对着他下体狠狠踩,吴磊手术清醒后就补交法庭一系列照片作为证据。

    是那个日本人给他的,没有价值的女人留着占位置,吴太太的位置需要更有帮助的女人来坐。

    法院迅速判定离婚,舒婷以故意伤害罪判刑6个月。

    愤愤不平的舒婷从坐牢出来,得知吴磊已向静美求婚,而她自己的直播事业停滞,前夫公司直接封了她的号。

    她转到个人房间,几个老粉看到她自然是满心欢喜。

    舒婷不断控诉吴磊骗婚,爆料那方面根本就不行,还有严重的暴力倾向。

    不少粉丝同情被抛弃的舒婷,纷纷指责吴磊过河拆桥。

    一夜之间,舒婷各种不堪入目的照片刷爆全网,几个男人全被剪接。就是她当年拍电影时候被拍的照片。
059 总裁的黑化前妻2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