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 总裁的出轨前妻25(完)(1/2)
作者:蚁声
    假爸爸偷偷联系过静美两次,叫静美千万不能说出他的存在。

    静美疯狂点头,她还记得当时大伯派的人对她严刑拷打,之后卖她去南洋。

    她听爸爸的话嫁给那个相亲对象。但没有听爸爸话给大伯和姐夫下毒。

    静美认为大伯已经悔改,姐夫虽然是世仇家的子孙,但他本人并不是坏人,上一辈的恩怨为什么要牵涉到下一辈。

    静美实在不忍把真相告诉姐姐,嫁给仇人的孙子,姐姐会很难过吧。姐姐知道后可爱的丫丫该怎么办?

    静美决定自己扛下这一切的时候,她丈夫车祸死了。丈夫对她很好,她舍不得他死。

    爸爸要她去跟姐姐住散心,还约她在门头的一条小路尽头相见。

    爸爸介绍了吴磊给她认识,这个她以前见过的“老乡”。爸爸说他是值得托付终身的对象。

    半年后她答应了吴磊的求婚,他前妻却跑过来告诉她,吴磊那方面不行。她只要爸爸开心,觉得好,其他都不重要。

    有不少前妻的粉丝跑来骂她第三者插足,真是委屈又生气。

    突然,爸爸被抓了,很多罪名被逮捕了。

    静美不相信,求了大伯,又求姐姐。

    姐姐只给她一份DNA检测报告。那个人并不是他们爸爸!

    “但他和爸爸长得一模一样?”

    又一打,整容报告,23年前,也就是火灾那年开始,骨髓移植,之后是大大小小,5次整容。

    那他们爸爸呢?

    这个人装作他们爸爸要做什么?

    姐姐抱着她说:别怕,都过去了。

    真爸爸已经不在了,当年伤的很重,两个月后就去世了。姜晓芸没有告诉静美。

    静美的丈夫和大伯一起,出现在她面前,丈夫问静美,愿意再嫁给他一次吗?

    静美说,“我们没有离婚为什么算再嫁。”

    大伯还是为他们举行了一次中式婚礼,站在静美旁牵着她的手,放到女婿手上。

    这是他选的女婿,藤原家族的继承人,他很欣慰静美的选择。

    假爸爸被捕后,吴磊的公司也因为投资商被查封,牵涉出,钱权交易,逃税漏税,传播淫秽等罪名,判处吴磊有期徒刑8年,偷税罚款9亿。

    警方也通过舒婷的不雅照,抓获了导演等人,查出违规视频巨量。所有的不法之徒全部被一一判刑。

    证据确凿,不容反驳,辩方律师只能说在法庭上尽量求情。

    舒婷作为受害者,勇敢的站了出来剖白了自己的过去,因为仇恨而迷失自我,让坏人有机可乘。

    但她从来没有婚后出轨,而是吴磊嫌她没有利用价值,用以前电影的照片陷害她。真正出轨的人是吴磊,企图傍上日本富婆。但这些她就不说了,只怪自己眼瞎。

    很多人说“你要感谢他跟你离婚,要不你现在跟他一样蹲大狱。”

    还有人说,“当时吴磊跟你求婚蹭的是首富夫妻三周年的气球和飞机。有好心人给你留言了,你却瞎着眼睛非要嫁他。”

    也有人说,“可拉倒吧,就凭你一个假名媛,人家大总裁看得上你,鬼知你使的什么招,爬上总裁床的,现在又哭兮兮,倒打一耙,婊砸一生黑。”

    “卯起来秀恩爱撒狗粮的是你们,互互咬互打的也是你们。狗咬狗一嘴毛。”

    “婊砸配狗,你们两夫妻才是绝配”。

    走,去隔壁看首富做菜,今天首富本人下厨做菠萝炒鸡肉。

    雾草,首富本人下厨,她背后的男人干嘛去了?

    丫丫幼儿园帮老师打饭去了。

    首富夫妇真的不生二胎吗?这么大家业多几个儿女继承也好啊。

    听说丫丫不要弟弟妹妹,只想要姐姐。

    哈哈哈,也有首富夫妻做不到的事。
060 总裁的出轨前妻25(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