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 爱豆的肥婆前妻02(1/2)
作者:蚁声
    救护车上,奶奶的心电图看着就有问题,更不用说一会去做彩超,磁共振。这个年纪的人,随便查一查一身的毛病。

    正在跟投资人讨论新戏的秦安阳,看到老太太的电话不敢不接,一听到是女儿的声音,秦安阳邹了邹眉头。当着金主的面,还是耐着性子问了句,“奶奶怎么了?”

    凤宝才不会因为这些小态度而玻璃心。直接说奶奶在医院情况很不好,让他赶快联系心脑血管方面的专家给奶奶做手术。

    秦爸一听自己亲妈要手术,马上也打起精神,立刻托关系联系了最好医院的专家。

    下午奶奶就转到VIP病房,凤宝一路提着洗脸盆,痰盂在后面跟着,大有农村穷孩子辍学也要照顾奶奶的架势。

    奶奶舍不得凤宝,孙女虽然不及孙子重要,但孙子有他妈,凤宝却没妈,自己一手带大的情分比孙子要深。

    后妈金玉接到秦安阳电话,很快就赶来了,鞍前马后的,直催凤宝回学校,这里交给她就行了。

    凤宝直接找她要钱,说早上接奶奶120的钱还是赊账的。

    后妈极其要脸面,凤宝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当着奶奶的面,说这话岂不是打她的脸。她赶紧给凤宝转了1万块。

    凤宝说:“妈你太好了,第一次给我钱,还是这么多钱,我长这么大没见过这么多钱。”

    后妈脸黑,忙说:“以前你太小,不懂花钱才不给钱你,只给你买东西,都是给你买最好的东西。”

    凤宝从善如流,“原来是给我买最贵的呀,您太仁慈了。过了生日我就进19了。以后我就自己买吧,每个月要多少钱直接折现给我就行了,以前你每个月给我买多少钱东西啊?”

    后妈表情尴尬,不断催她上学迟到了。

    凤宝像没听到一样,继续说,“什么都是最贵的东西,一个月怕不得上百万吧,我艰苦朴素只要十万就行,你什么都不用给我买,我自己会买。现在请补我9万,以后每个月1号自动给我转10万。”

    后妈脸色难看解释道:今天没带那么多钱。凤宝一脸无辜,钱不都在手机里吗?

    这时,专家又来了几个,隔壁病房串门的也来了几个。

    刚来的人,听到金玉说她没钱?奶奶和凤宝他们不认识,但金玉人人都认识。大导演秦安阳的现任太太,经常上综艺秀脸的那个金玉!

    以前的人都知道金玉只个三线,爬上秦爸的床后,母凭子贵,把原配甄珠挤走了。

    她竟然说自己没钱,哈,鬼信!

    凤宝见有了几个观众,便哭起来,越哭越大声:“13年前,你带着儿子进门逼我爸妈离婚,又把我扔到奶奶家,一老一小相依为命。你这个狐狸精,每天在我爸爸面前装你有多么爱我们,其实这么多年一分钱没给过奶奶,今天当着大家面却说你买的都是最好的东西,呸!一万还给你!奶奶,我们走,不吃嗟来之食!13年来我们都是靠奶奶退休金度日,奶奶病了都舍不得花钱吃药。你个黑心烂肝的恶毒婆娘贪了我爸的钱!我爸知道你这么歹毒,肯定休了你!”

    说罢,便拉着奶奶走,金玉哪里肯被她这么指着鼻子骂,也哭哭啼啼,拉着婆婆不让走。

    看热闹的人原来越多。

    奶奶也很生气,这么多年这个女人仗着有儿子,只做着表面功夫,她睁只眼闭只眼就算了。

    孙女第一次找她要钱,她要是个拎的清的,给了就完了。虽然不知道她儿子秦安阳有多少钱,但亲戚偷偷跟她说,一部戏随便能赚几个亿。

    孙女都18了,一口一个妈叫了十几年,给点钱怎么了,个小气样。

    奶奶也气着了:“走吧,咱们回去,我一把老骨头住不起这么贵的病房。”

    金玉直接抱住奶奶,痛哭流涕,引来隔壁左右看好戏,见人多,立刻跪下求婆婆别走,哭到几近昏厥。

    哼!拼演技是吧,凤宝直接跑到窗户作势往下跳。一手死死的抱着窗户,一手向窗外抓空气。剧情记忆数据里,几年的肥婆炮灰角色演技还是有的。
062 爱豆的肥婆前妻0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