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 爱豆的肥婆前妻05(1/2)
作者:蚁声
    凤宝回到自己房间,有关她的一切已经被清理的干干净净,她的房间只不过堆杂物罢了。

    她跑出来质问金玉,“我房间为什么被你清空了!你口口声声说给我买了很多最贵的东西,但我房间是空的,你别想再从我爸那里打着我的名义讹钱!”

    家里的2个佣人听到这个这个女孩子讲话毫不留情面,都猜到这是先头太太留下的女儿。

    “你们2个还愣着干什么呀?给我做自我介绍啊,我是家里唯一的大小姐,秦凤宝!

    以前被这个不要脸的狐狸精欺骗,今天我奶奶命悬一线的时候,才知道她一直在演戏!

    这个扯谎精只贪钱,欺上媚下做尽丧尽天良的事,我爸一天不休她,我就一天不饶她。”

    两个佣人瑟瑟发抖,谁敢这么骂女主人啊?大小姐真的好凶啊。

    “你听见了没有?你们的工资是我爸爸发的,不是这个狐狸精发的。”

    金玉听到这个死蹄子,当着丈夫的面,敢骂她,气的就要想上要呼她。

    秦凤宝这个活了那么多年的老妖怪,还跟你谈什么虚的!

    你敢呼老娘!看老娘不砸死你。

    她男人不在的时候,她绝对是手撕鬼子的劳模。

    原主的死跟这个后妈脱不了关系,那些减肥药都是她给的,副作用那么大那一定是违禁药。

    凤宝毫不留情,顺势就砸在金玉身上,死死的压着她,不停掐她软肉。

    金玉夸张的喊破喉咙,几个女佣赶紧拉开凤宝。金玉爬起来,对着凤宝,抬手就甩了一巴掌。

    连金玉都没想到,凤宝不但不避,反而迎上来挨一把。

    凤宝捂着脸对着她爸,可怜巴巴的小样委屈极了。

    演完苦情戏,凤宝转头,一脚狠狠的踹在狐狸精身上,直接把金玉踢飞。这还没完,凤宝一脚接一脚,狠狠的踹!

    “这一脚为我奶奶踹的,这两脚为我妈踹的,这脚是为我爸踹的,这一脚说的我自己踹的,这两脚是报你打我的仇!”踹不死你!

    秦大导演目瞪口呆的看着自己女儿拼命的踢金玉,回过神去拉架的时候,凤宝已经踢完了。

    凤宝才不管他们,回到自己房间,把门一关反锁。对着自己脸上的伤自拍,然后对着空空如也的房间拍了几张。

    发微博,“13年,今年终于回到自己房间。自从我妈妈被那个狐狸精逼走,我被野种雀占鸠巢,就再也没回来过。

    大家看看我空空如的房间,这就是口口声声对我像亲生女儿的后妈金玉的真面目。

    脸上的巴掌也是她打的,我回来问了句我房间怎么什么都没有,就挨了一巴掌。家和万事兴,我忍了13年,结果奶奶却没钱治病。忍无可忍!金玉,你不但是狐狸精扯谎精还是毒妇!”

    秦凤宝打算趁着今天的热度,把她的名声唱臭。他爸可不傻,当年为了儿子可以抛弃她妈,现在为了事业一样可以抛弃狐狸精。

    有本事抢男人就要有觉悟接受来自前妻的报复。

    前妻的女儿四舍五入等于前妻。

    凤宝发了圈之后就自己去洗漱,除了校服,寥寥无几的几件衣服,真是没爹没妈的可怜孩子。
065 爱豆的肥婆前妻0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