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 爱豆的肥婆前妻06(1/2)
作者:蚁声
    只是很快,这些绿茶婊被正义的键盘侠打杀的片甲不留。

    金玉那个小三钻上人家床的时候,不知道人家有老婆有女儿了?既然削尖脑袋要上位,把人家原配挤走了,那你就好好做事儿秦太太的事啊!

    女儿是法律判给他爸爸的,她嫁给他爸就承担起夫妻的共同义务,这种情况下,后妈对丈夫女儿是有赡养义务的,别忘了那时候凤宝还不到5岁。

    这么小的凤宝因为金玉的介入没有了妈妈也没有了爸爸,只有跟着奶奶过,记得奶奶以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过,生怕凤宝哭着要爸爸妈妈,奶奶只有带她出去吃炸鸡。

    看把孩子吃的,现在都胖成什么样了,满脸的疙瘩痘。这个小三哪怕有一点良心,只把这个孩子当成亲戚朋友家的孩子,都不至于会这样啊。

    你们难道没有看视频吗?结合凤宝微博里说忍了13年,奶奶治不起病才不忍了,狐狸精开始说只带了1万块,凤宝跳楼求医生一定救奶奶。秦导打电话骂狐狸精,她马上就能交20万。她明明有钱,只是不愿意拿钱去救婆婆,这个已经不是孝不孝的问题,这是见死不救!嫁进秦家13年,没有跟婆婆和女儿住过一天,从来没有人逼她尽孝,只求不要见死不救。

    再说又不是花她的钱,儿子的钱救妈这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她凭什么阻碍秦导尽孝?他们家又不是缺这几万块钱,上次采访的时候,她说每个月花在脸上的保养费是7位数。哪个男人娶了她,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男人我就问你,你敢出轨吗?你敢娶这种狐狸精吗?

    话说你们还记不记得秦导的前妻甄珠?当年那么漂亮,巅峰的时候息影嫁给名不见经传的秦安阳,都说她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这么漂亮的女人最后还是被狐狸精给撬了墙角。

    他们在一起的那7年是秦安阳事业上升最快的几年,一年两部戏不停的拍,都是经典中的经典,现在秦安阳只是炒旧饭罢了。

    甄珠,记得啊,现在只能演妈妈,就是戏红人不红的那种。息影的那几年,白白错过了最好的年华。

    所以说女人结婚之后一定要有事业,包括这个小三上位之后只顾着美容,没有了自己的事业。脸涂的再白,人也藏不住10岁,现在人看着还是漂亮啊,但脸已经僵了,老公一遇事就把她踹了。当年她颜值巅峰,情到浓时,男人哪里想的起自己的老娘和前妻女儿哦。

    可拉倒吧,她巅峰的时候也没有甄珠漂亮。

    不要带个人情绪,她们两个颜值巅峰的时候都漂亮,各有千秋,甄珠更大气,金玉更妩媚。男人嘛,吃着碗里看着锅里,喜新不厌旧,外面彩旗飘飘,家中红旗不倒,这才是所有男人的梦想。

    呸!想的你个美!格叽格叽格叽格叽,一休哥!

    楼上,你暴露年纪了!我们零零后都不知道这个梗。捂脸

    此时的凤宝,在想他男人怎么还不来?再不来她可能就要被那个小混混先煎后杀了。这两天放学,她感觉到有人在盯着她。

    两辈子时间被他男人宠坏了,他男人不在,她做起坏事来有点心慌,怕兜不住。

    不管怎么说,高三先好好学习,考个好大学。

    自家老爸老妈的粗腿还是要抱紧。

    这时她妈妈甄珠就给她打电话了。

    凤宝邀功一样对甄珠道:“妈,我现在回到别墅住了,已经把那个狐狸精赶出去啦”

066 爱豆的肥婆前妻0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