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 爱豆的肥婆前妻12(1/2)
作者:蚁声
    “嗯,就是你们想的那样,我男人。艾辰,这几个是我的姐妹,你认识下,以后不准别人欺负她们。”

    孟娇腹诽:凤宝太勇了,就算艾辰的颜值全校前三,但他杀人犯的身份,也敢认?佩服!

    她突然觉得自己跟青梅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该怪她自己胆子不够肥!真不喜欢就不会纠缠这么多年了。

    孟娇一直担忧未来该如何,前路渺茫,总不能跟着他一直混日子。瞧瞧人家凤宝,敢吃敢认!这么一比,她输了!

    凤宝承认艾辰身份是一回事,原不原谅她又是一回事。中午饭,凤宝把饭堂所有的肉都买了五份!

    吃不成个大胖子我跟你姓!

    满满一桌肉菜,在旁边同学羡慕妒忌恨的眼神中被他们5个人**光。

    下午还是考试,凤宝吃太饱,一直在打瞌睡。艾辰继续恶心老师。

    老师们人眼阅卷的速度堪比机器,上午的考试,下午成绩就出来了,下午的考试,晚自习的时候,有些学生去老师办公室,就打听到这次年级的排名。

    艾辰竟然年级第一?

    作弊吧?他上上次才30多名,上次还缺考。

    作弊有意义吗?周测而已,又不是高考。

    管人家的,你自己的成绩提高了吗?

    晚自习的时候,艾辰的班主任已经和几个老师一起研究了艾辰的试卷。是不是作弊,他们看一眼就知道。

    事实证明,艾辰恶心老师纯属思维瑕疵,老师永远是你老师,恶心不到的!

    老师们总结:艾辰的成绩是真的,每科都实实在在有进步。看来,他之前请假2周,是在家偷偷用狠功了。

    请假因为这具身体刀伤失血,用这个小世界能够接受最大程度的开挂治疗,也花了差不多两周时间。

    几个老师还沾沾自喜,觉得那天他们批评的对,这孩子劳教出来就惹事,那以后出校园还怎么得了?这不,一批评就上进了吧。

    这次测验还有一个进步大的学生,秦凤宝,全级前进了300多名。看来也是请假在家苦读了两个星期的好孩子。

    只要成绩提高,就是好学生。年级长老怀安慰,学校这几年生源越来越不行,二流快成三流。老师们压力大啊!

    下了晚自习,凤宝带着艾辰一起回了别墅,她已经打电话跟奶奶说了要带同学回家住几个月。

    奶奶知道有部分老房子要拆迁,都是几十年的老街坊,互相帮衬着点应该的。

    只是奶奶没想到,第二天早上,吃早餐的时候,从楼上下来的会是个男孩子。

    更没想到凤宝跟她说,这是她男朋友。是啊,一转眼孙女都18了,到年龄交朋友了。

    男孩子长的倒是不错,很有礼貌,奶奶看着心里挺喜欢。本想嘱咐几句,想想又算了,年轻人的事,她管不了,只要凤宝喜欢就行。

    第二天,学校正式贴出本次考试成绩排名。

    秦凤宝考了第88名,直接惊呆全级。成为焦点的凤宝,被不少同学盯着看,两周不见,秦凤宝皮肤怎么好了那么多。看着似乎也没那么肥了。

    三朵花一个劲的夸整容霜有多么神奇。看她们容光焕发的样,似乎是很神奇。全级不少女同学中午被吸引着过来,试着擦了点,效果立竿见影。

    可一瓶2000块真的是太贵了。学生再有钱也舍不得花那么多在脸上,毕竟18的姑娘,每张脸上都蓬蓬的胶原蛋白。

    只有那些长痘痘,有疤痕,皮肤暗沉,有各种问题的,舍不得走,又舍不得花2000块,想磨着凤宝打个五折。
072 爱豆的肥婆前妻1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