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 爱豆的肥婆前妻15(1/2)
作者:蚁声
    秦凤宝从一个黑乎乎的大肥婆变成了白净的小美人,这简直就是一个医学上的奇迹。

    一打听才知道除了有整容霜还有瘦身霜,可以让瘦下来松弛的皮肤重新水润恢复弹性。

    青春期肥胖的少年特别多,不管用什么办法减下来了,肥胖纹几乎一辈子都消不了。

    瘦身霜5000一瓶,超大容量。京城暑期减肥班的花费大概在3万,如果瘦身霜有效果,5000块家长舍得花。

    凤宝学着以前分装小瓶的模式,瘦身霜分装成小瓶子,1000块一瓶,大约15次分量。

    她匀出10小瓶到学校,1万块反手,终于不再是赤贫了。

    期末考试的时候,凤宝很想考全级第2,名字跟在他男人后面,挣扎良久,还是决定靠自己真本事做题。

    期末考试之后就是凤宝生日,满18岁了,成年了。甄珠抽了一天假回来陪女儿过生日,秦安阳也回来陪女儿。

    再见甄珠这个没良心的女人,秦安阳一句怨夫的话都没说,他感觉自己魔怔了,甄珠一颦一笑都勾着他的魂,这该死的身理反应!

    晚上,秦安阳又把甄珠堵在房间,不要脸的情话不经大脑的往外冒。死皮赖脸的说自己这么多年都是白给甄珠打工,他们的公司还是甄珠的,钱也都是甄珠。

    “甄珠啊,你这个没良心的女人,白瓢我这么多年,名分也不给个。女儿18岁了,跟了个臭流氓,以后外孙出生了,外公外婆还没扯证该多丢人啊。”

    甄珠气笑,谁不知道他是防着金玉才重新用他们以前的公司。那个公司也就最近10年有运作,离婚后有3年的空白期,估计是他和金玉你侬我侬的3年。

    秦安阳和她没逃过7年之痒,和金玉没躲过3年之痛。一个精虫上脑的男人,说话就是放屁,她甄珠要再被他骗一次,就是真猪!

    “秦大导演,谁敢白瓢,这里是300,不用找了。”

    “甄珠!”

    “您也别嫌少,一分钱一分货,不能因为咱有旧就坏了规矩不是?”

    “在你眼里,劳资就值300?”

    “当然不值!50就不用找了”

    “要不您再添200,今儿晚上,小的必竭尽全力好好服侍”

    “嫌弃”

    “甄珠!你是不是看上那姓李的了?我跟你说,他不行。他那里有病!”

    “秦安阳,你给我滚出去!”

    “就不滚,收了钱,必须服务到客人满意。甄珠你别想抵赖,谁都知道我秦安阳年薪才1块钱,你给我300就是包了我300年。”

    秦安阳死皮赖脸的时候,秦凤宝正在郁闷。

    好不容易挨到放寒假,过了18岁生日,凤宝的大姨妈却不识趣的造访,全身难受。

    幸好,奶奶还活着,这两天寒流南下,别墅这边暖气足,家里暖烘烘的,奶奶没像原剧情里心梗。

    最近修理厂生意好的不行,年底保养维护的人特多。年前洗车打蜡更是扎堆组团来。

    太缺人手,艾辰不得不去帮忙,凤宝也想去,艾辰不同意,她大姨妈还没走,不能让她出去吹冷风。

    等艾辰半夜回来,摸着他的粗糙的手,凤宝心疼坏了,不停往他手上抹整容霜。

    这个驻颜霜,他当然知道是什么,配方还是他就这个世界有的植物写进她系统里的。

    他媳妇对他真好,这玩意不便宜,至少不是一个汽修工用得起的手霜。
075 爱豆的肥婆前妻1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