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 爱豆的肥婆前妻23(1/2)
作者:蚁声
    不光现场尖叫连连,手机上看直播的也吓的要命,太恐怖了,这是换脸啊!这种技术还有什么容不能整!

    多少钱我都要买。

    请救救我的脸。

    ——————

    艾辰说他发明了这个技术,只可惜只找了10份材料,刚才已经全部用了。

    这是什么意思?

    他不能这样啊!太不负责任了!

    这是逗我们玩吗?

    接着又是骂声一片。

    一些以前的正版粉丝,特别讨厌骂艾辰真货的是这些人,不听劝买假货的也是这些人,活该出事的是这些人,现在抱怨的还是这些人。

    这些人一点都不值得同情。真的是脑子有问题,艾辰他能做出10份,就肯定还能做出20份,30份,慢慢等就行了,干嘛总在抱怨?没人欠你的。

    现场疯狂的人,几乎要把展示会给砸了。为什么给了他们希望又让他们绝望。

    艾辰才不惯着这些人,全场明着摄像头500,实际上每个人的行为都被跟踪监控。所有的证据他都拿到手了,直接抓人!砸了多少5倍赔钱。按原价赔?长的丑还敢想得美!

    事后,一群人痛哭流涕,想赖掉赔偿。他们砸的瞬间,银行户头就已经被锁了,5倍赔偿自动划走。

    让他们得知钱已经被银行划走,愤愤不平都要去告艾辰,说他这是非法抢劫。

    艾辰笑了,你有证据就去告,告之前先看看你们自己都做了什么,所有他们打砸抢的丑恶的嘴脸都放在大银幕上,直接转播在官网上。

    一个月以后那些从来没有参与过抱怨,也没有骂艾辰的假货用户,全部收到一条手机短信:艾辰通知你凭次短信,一日内前往某地址医治,费用10万,现场付清。转发无效!

    有些人将信将疑的去到现场,给了10万块,1个小时后,脸上身上所有的问题都被治好了,皮肤好的像刚从鸡蛋壳里剥出来的蛋白一样。简直就是因祸得福,全身整容般的改变。

    这一天来的只有50个人,持观望态度的很多。等这50个人走出去的时候,收到短信却观望的人才蜂拥而至。只可惜,艾辰和他的团队已经人去楼空。

    好多人都后悔,为什么没有紧紧抓住这个机会。

    艾辰在官网上通知,因为原材料有限,他目前只能做到这个地步,以后有机会再服务大家。药材暂时是真没有了,如此澄清是希望不被不法之徒钻空子欺骗。

    即使有这般声明,依然有不法之徒冒充艾辰发短信,还骗了很多人到现场接受治疗,结果骗了很多钱,人也没治好。

    这些人又哭又闹,但是更多人却质问“你们为什么会被骗呢?艾辰都在网上说了,现在没有材料,发声明就是为了怕大家被骗啊。”

    很多人开始意识到这个问题,如果他们从头到尾都是盯着官网买,就不会被卖假货的骗,也不会毁容,更不会再次被骗。

    不少官网购买的用户,好心告诫他们,“当时我们虽然等了很久,只要一直等待就买得到,特别在最后那两次,放出那么多,我们好多朋友都买到了,痘印刀疤烫伤,早治早美。”

    “是呀,我花1.88万买了一瓶,除了我的陈年痘印,剩下的小半瓶把我们全家的小疤痕都解决了。虽然贵,但是很值得。”

    人总是很难才认识到自己的问题,这些人一开始就持反对怀疑的态度,当越来越多人见证这个东西真实有效,就开始变得心痒痒,又觉得艾辰卖太贵只为赚钱的大奸商。他们不愿意去按正规渠道买,总想着通过在某些渠道可以买到半价或者打折的。

    不知不觉心态上就出现了漏洞,不法分子正是抓住这个漏洞,说他们才是正宗,艾辰就是个小偷,这正迎合了买不到那些人的心态。

    当出现正宗的产品,并且价格更是亲民,骗子的每一句话都说到他们心坎里。8888块钱也掏得毫不犹豫,拿到以后连基本的防过敏实验都没做,直接往脸上擦,导致毁容。

    哪怕艾辰已经明确在官网提醒他们在非官方网站买假货是对自己的脸,对自己的身体不负责任,可是他们却嘲笑艾辰是红眼病,看不得别人比他有良心卖真货,价格更便宜。他们中间不少人还诋毁艾辰,骂了很多难听的话,甚至把他杀人犯的经历当痛脚去诅咒他。

    所有人都没想到艾辰这两年潜心研究,竟是为了治疗他们这群人的后遗症。

083 爱豆的肥婆前妻2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