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 爱豆的肥婆前妻24(1/2)
作者:蚁声
    到场的500人真以为是来当面道歉,虽然不好意思,但错了就是错了,以前对艾辰的侮辱和伤害都是事实。

    没想到幸福来的这么突然,特别是排名第一的她一直很内疚,所以想早点过来早点跟艾辰道歉。

    官网当天就放了10个号。他们的手机就收到了,第2天去某地址享半价治疗的通知。不禁心叹,艾辰真是个厚道人。

    第2天他们如约而至,真没想到只花了5万块钱,就把困扰他们两年的问题都解决。10人喜极而泣,如获新生,重拾信心,这是他们做梦都想要的时刻。

    而那天以各种理由搪塞不来的500人,后悔莫及。他们本和那些没签名道歉的不一样,只要去了就能排上号,治愈不是迟早的问题?

    第3天又有10个人收到了手机通知他们享受6折治疗。

    这500个人在三个月后全部接受治疗完毕。

    越来越多的人主动给艾辰道歉。和之前500名没有亲自来道歉的人一样,他们也排上号了。

    一年以后所有给艾辰道过歉的人都治疗完毕。

    这一年,凤宝不是去妈妈家看女儿,就是去爸爸家看儿子。两个孩子都懂事的不像正常孩子,凤宝知道女儿是带着记忆重生的,可为什么儿子却给她更加熟悉的感觉。

    就好像以前就是血脉相连的骨肉,儿子特别喜欢她。凤宝一提把儿子带回去,小后妈就哭个不停,好像她才是抢人孩子的坏女人。

    孟娇的演艺事业进入瓶颈期,异常烦躁,感觉特别孤独,她的竹马还要5年才能出来。孟娇承受不住没戏拍的焦虑,每天都借酒浇愁。

    凤宝建议她去外国游学一年充充电,可她不愿意,怕回来更没人记得她。

    难又有时间,不出去走走看看,等拖儿带女的时候更难。

    凤宝晚上就跟艾辰说了,想出去游学。艾辰还是那句话,“你想做什么我都陪你。”

    女儿姓李,儿子姓秦,连户口都不跟他们一起。估计都要不回来,甄珠和小后妈现在防凤宝就像防人贩子。

    每天只能在家里单相思她的儿女,心好累!所以,凤宝问了一下奶奶愿不愿意出去游学。奶奶说要跟他们去,她年轻的时候想学大提琴,苦于没有机会。

    于是三个人抓阄选了间久负盛名的音乐学院。凤宝和艾辰一起去陪读,奶奶报名学大提琴。

    奶奶是这个学校招收的年纪最大的学生,开学第一天,全班同学为她鼓掌。

    凤宝万万没想到,奶奶虽然年纪大,但耳不聋,眼不花,手也不抖。对于节奏音感的把握一点都不亚于科班出生的。

    凤宝选择了小提琴,艾辰选了钢琴,配合奶奶的大提琴,练习了一个月,凤宝终于能拉出调子,三个人在一起勉强凑出完整的三重奏。

    奶奶开心的不得了,到处给亲戚朋友发她的表演视频。一学期结束,奶奶穿着小礼服参加期末演奏,真是一辈子都没有这么开心过。

    凤宝太思念孩子们,说好的一年,才5个多月就想回去了。奶奶说已经实现了她童年的梦,够了,咱们都回家。

    艾辰回来以后,沉寂了半年的官网终于发消息,5天后开放100个治疗名额。底价10万,官网竞拍。

    儿子半年没见到妈妈,哭的像个泪人,凤宝心里不是滋味。儿子哭,小后妈也哭,小后妈的妈也哭。秦安阳回来看见一家子都在哭。

    咬了咬牙,他才50岁,小媳妇才32,要不把孙子还给女儿,他们再生个?

    小后妈不干,她哭着说只要这一个,这就是她儿子,谁都不准抢。

    儿子哀怨的望着妈妈,妈妈你不能心软,一定要把我抢回去啊,这个女人好可怕,每天要亲我100下。

    凤宝抢不过她小后妈,毕竟从小一把屎一把尿,好不容易养大了,还给亲妈哪里舍得。

    ——————

084 爱豆的肥婆前妻2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