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 爱豆的肥婆前妻26(1/2)
作者:蚁声
    莫霖家以前在南方开个小作坊,做贴牌化妆品,别人出多少钱他们就给多少货,一分钱一分货,贴大牌仿冒的事情也偶尔做些。

    这些事情都经不得查,一查的话东西都没收了,余款也收不回来,父母也被逼着跑路,在国外吃喝拉撒都要钱。

    以前形势好的时候,每个月家里都能赚上百万。他爸总说他们这辈子再辛苦都不怕,只要莫霖以后能过好日子,他儿子这么帅,肯定能当明星当偶像,到时候他们两老就跟着享福了。

    就是因为认识了刘大海,刘大海跟他们说准备投资他们作坊的是一个大明星大导演的太太。

    让他们每年交50%的利润,但叫他们放心,那边会帮他们负责销售渠道,还会帮他们家找更多贴牌的订单,全部是高端产品直销美容院。

    之后几年忙忙碌碌,虽然比以前赚的多点,但他爸妈总提心吊胆的。做这些只是为了搭上导演太太这条线,让莫霖以后能当明星当爱豆。

    —————

    可他没想到刚读大四,家里就出事儿了,导演的太太被离婚赶出门,然后被抓起来了判刑,罪名是挪用公款。

    后续追讨资金查到他家造假,突然就被查封了作坊,所有的钱都被收缴,父母带了点现金连夜偷渡到国外,隐姓埋名过苦日子。

    本以为这个女人会因为内疚提携他一下。没想到又蠢又自大。他说了半天自己父母过得苦,难道她就不自责不内疚吗?

    她却把自己说的比黄连还苦,她坐牢是活该,挪用3.8亿,才坐5年,没挨枪子,都是便宜她。

    莫霖十分失望的回到出租房,张思思已经做好晚餐,问他“怎样,能找到点门路吗?”,他无奈摇头,打开电视看娱乐新闻,又见到包彦哲,现在真的是红,因为他得到了那个角色,因为他是甄珠的干儿子。

    甄珠是个狠人,娱乐圈几个大导演,其中两个是她老公,还有老公是王牌经纪人,还有两个影帝男朋友。妥妥的人生赢家!

    哪像金玉那个蠢女人,又丑又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秦凤宝从小就漂亮,小时候多红金玉怕不是眼瞎。

    莫霖爸妈就是因为喜欢秦凤宝才想他长大当明星,把秦凤宝娶回家,他爸妈还真敢想,不说秦凤宝亲爹妈,就她那个后爹家就不得了。

    听孟娇说她已经结婚了,老公是超级帅超级有钱超的霸道总裁,他信,就凭凤宝的身材嫁入豪门绝对不成问题。

    可怜自己父母一腔热情终是错付了。

    孟娇现在也不知道怎样了,那天晚上他们都喝多了,听说她住了一趟医院。小道消息说她宫外孕,算时间难道是他的?

    不可能吧,孟娇能爬到那个位置,肯定有不少金主,怎么可能一次孩子就是他的?

    但,万一是他的?找个时间背着思思去看看她。前段时间思思回家看父母,他是太寂寞了才去找孟娇喝酒?刚好孟娇也不开心,喝多了,都没管住自己。

    张思思今天很开心,她刚接了个反派女三,要是能像秦凤宝那样当个反派专业户以后就不愁没戏接。

    秦凤宝含着金钥匙出生,不在乎,非要自断前程演什么外星萌妹纸,这几年就没见再出来演戏。听莫霖妹妹说她结婚了,结这么早这么急,肯定是奉子。

    如果是她自己怀孕了,莫霖会娶她吗?不能想,想到结果就想掉眼泪?房子都没有,结什么婚养什么孩子。
086 爱豆的肥婆前妻2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