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 爱豆的肥婆前妻27(1/2)
作者:蚁声
    艾辰感受到小世界规则对他的排斥。这次他揭发的人太多,牵涉太大,让很多人的家庭破碎,妻离子散。

    他只得匆匆对凤宝交代了几句,说他可能有点事情要过几天才能回来。

    然后这一次他走了却很多天都没办法回来。这个小世界的规则完全不给他任何商量的余地。

    理由是他一边帮坐过牢的人重新生活,一边又让很多人去坐牢。

    哎,这个理由他真的没有办法反驳。被赶出来其实最大的原因还是因为他跟艾辰的魂力不相容,开一点点挂就被规则排斥。

    艾辰本人当年犯过命案,这类躯壳被监视的特别严格,为找证据抓人坐牢,他经常开挂,小世界规则算是容忍了他很久。

    他会想尽所有办法回去陪他的女人和孩子,最后只能用包彦哲的壳。

    凤宝在家里等了好多天,艾辰都没有回来,这种感觉熟悉又害怕。乔震飞机失事的那一次,她等疯了。

    这种经历人生有一辈子就够了,再来一次太难受。

    艾辰的尸首已经停了很久,她不让火化,所有人当她用情至深。

    甄珠很难过,她说过当艾辰是儿子,现在白发人送黑发人,她女儿才25岁,以后的日子该怎么办!

    原本包彦哲到了回档的日子就会像手机没电一样突然死去。现在重新得到魂力进入,所有的记忆数据瞬间修复,包括那7年艾辰的完整经历。

    7年前艾辰被小混混在学校打了一顿之后,他选择戴上头盔口罩报复,路过烧烤摊,见到小混混和一个女人在拌嘴,女人亲口说她和艾辰好上了。

    艾辰改变了想法,这天晚上没有打他们,而是偷偷把那个女人虏了回去。

    女人又害怕又惊讶,半推半就就和艾辰过了一夜。艾辰对她很大方,因为手机有搬迁补偿款200万,花起来完全不心疼。

    英俊的外表,出色的能力,出手又大方,孟娇很快沦陷。同时十分痛苦,对自己混混竹马念念不忘。

    没多久小混混就被抓了,这件事是艾辰暗中下的手。

    孟娇意外怀孕后却被艾辰无情抛弃。孟娇接受不了,艾辰怎么可以这样对她?

    艾辰却说因为喜欢上她旁边的那个女孩。孟娇和姐妹决裂,苦苦哀求艾辰复合。

    艾辰答应与孟娇复合,从此不再对她温柔体贴,而是pua。

    艾辰成绩非常好,又舍得花钱买高质量复习题,高考考了全校第一。孟娇失去了孩子又被男朋pua到怀疑人生,最后选择自杀。

    因为艾辰档案有污,没被心仪大学录取,走上了创业道路。加入刘大海造假公司学习两年,摸清了套路,截了刘大海几次大订单。

    其中包括莫霖父母的作坊生意的订单也被艾辰截胡。

    艾辰比刘大海舍得花钱,又更聪明圆滑,几年下来越做做大。包括金玉给凤宝的减肥药就是艾辰找厂家贴牌仿冒。

    这一批违禁成分的减肥药流入娱乐圈,有一个模特吃了这个减肥药后,猝死,引发了警察的介入。

    还有一批假的大牌化妆品被查出是莫霖爸妈作坊做的,莫爸妈被抓,莫霖去找艾辰理论,失手把艾辰推倒,磕到墙上的钉子,当场死亡。

    接受完记忆嗯包彦哲根本没去考虑怎么回去才不吓到凤宝,一想到自己已经离开二个月,凤宝急的模样就管不了这么多。

    直接打电话给老婆:“对不起,我回来晚了”

    凤宝在电话那头哭的撕心裂肺,他在这边不断的安抚:“宝贝,等我,我马上回去”

    凤宝却说,“没事,你不用赶回来,知道你回来了就够了,你能回来就好。”

    “宝贝,我想见到你,抱着你!”
087 爱豆的肥婆前妻2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