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 爱豆的肥婆前妻31(1/2)
作者:蚁声
    网上黑了一波秦凤宝隐婚,之后不了了之,很快就没了下文。张思思不甘心,又花钱雇了水军黑孟娇。

    莫霖以前跟她说过,孟娇男人在坐牢。她爆料:孟娇在老公坐牢期间出轨莫霖!

    这个瓜也不大,孟娇19岁出道,现在才25,哪里来的坐牢6年的老公?

    张思思气极,说真话没人信,那她就编,怎么狗血怎么编。

    接着爆料:孟娇19岁傍上金主出道,以前是小太妹,生活作风极度不检点。

    这个瓜吃的人更少,孟娇演凤宝狗腿一号出道。她红的时候说过很多次,她们三个同学入行纯粹为了混盒饭吃。

    再说孟娇这几年没有什么作品,真有金主的话,至于在最青春这几年浪费成这样吗?

    张思思花了不少积蓄,什么都没做成。最后爆狠料,她跟莫霖的亲密照三张,不同时期。

    孟娇第三者插足恩爱情侣。

    这个料的确火了!私密照就等于实锤!

    很快网上曝出一张截图,是莫霖张思思拍潘文凯穿越剧之后,双双否认并不是情侣关系的截图。不少人还记得!因为那部被吐槽的太狠了。

    不是情侣关系,难道只是长期**吗?啧啧,真乱!

    孟娇这段时间听经纪人的和莫霖装情侣,攒cp粉。

    她想来想去还是想等她的竹马,从小到大的感情,不是一般的情分。

    莫霖对她都是虚情假意,她很难再去信他。她知道莫林和张思思是多年情侣,为了蹭她的热度,莫林可以狠心抛弃爱人,这样的男人太可怕。

    莫霖气炸,这些照片只有张思思那里有,他早就跟她说过这辈子不会抛弃她,他现在只是权宜之计,还不是为了他们的将来。

    偷听到莫霖和张思思讲电话,孟娇彻底下定决心。

    她登上了她自己的微博,发文。艾特了张思思,“你要莫霖?说一呗,多大事啊,让你了!”

    一群吃瓜群众笑的不行,孟娇还需要去抢一个名不见经传的莫霖?

    多大事啊,让你了!

    牛逼我的娇!粉了粉了!谁再说她没文化,没演技,我跟谁急!

    孟娇直接要经纪公司帮她退租了,她收拾了行李搬去和另外两朵花一起住。

    她要脚踏实地,作为一个演员,红不红不要紧,只要每个角色都用心去演,问心无愧,赚自己那一份工钱就行了。

    等她攒够了钱,就买一个小房子,他男人回来就结婚。她男人已经知道了她宫外孕的事,很生气很难过,最后说原谅她,还说对不起她,是他不能够在她身边,才让坏人欺负她。

    凤宝听说孟娇去找那两花,觉得这样也好,莫霖不是良配。她找了甄珠和秦安阳,求他们帮忙推荐孟娇一些试镜的机会。

    小混混还有2年就出来了,帝都买房压力不小!孟娇加油,多拍戏多赚钱。

    甄珠和秦安阳很给力,马上给了些资源孟娇,加上她最近那句“多大事,让你了”,让不少人刮目相看。

    一轮试镜,孟娇接到了三个不错的角色。

    有这三个角色打底,至少在未来两三年都持续会有曝光度。

    经过半年的筹备,凤宝和包彦哲的大制作仙侠剧上了今年的暑期档。

091 爱豆的肥婆前妻3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