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 贤王的瘦马前妻03(1/2)
作者:蚁声
    殷赛雪说自己不太舒服,想等月事结束再去估价。

    她们的月事都有记录。管事嬷嬷看了看时间表,不准。

    苦口婆心的说,等她中旬来月事下旬才结束,那时好的买家都走光了。

    她条件这么好,价格肯定不低,如果遇不到好婆家而堕入风尘,难道希望自己一点朱唇万人尝?

    嬷嬷跟她们说,殷家为了把她们排在第一天,花了不少银子,要是她们以后出息了,一定要念娘家的恩。

    不论赛雪说什么,嬷嬷就是不肯,她们必须明天去,如果落到后面了,没婆家要怎么办?

    好的婆家跳完媳妇就走了,你们长得这么好,估的礼金肯定不低。咱们殷家家大业大,不差这几个礼金钱,但是要舍得花这个钱的婆家,以后才会好好待你们。

    如霜连忙点头,绛梅也附和说明天一定会带赛雪去。

    她们领了牌号,分别是18,  19,  20,每个牌子上面都有她们自己的名字,殷赛雪和原剧情一样是18号。

    第2天一早,不准她们吃喝,天不亮就塞进马车,从后门送走了。

    到了牙行才刚刚天亮,已经停了不少马车在楼下。

    这里是全市最大的牙行,简直可以用规模宏大来形容。

    每个已经养肥待宰的肥马,必须从唯一的闸口进入,递牌子,验证身份。

    牌子后面写着姓名,年龄,身高,外貌特征。把照片用语言的形式描述出来。

    殷赛雪,16岁,身高六尺八寸半,肌肤雪白,面容佳美。

    这一关过的很快,接着是听声音,关在一间小房间里,一个个进去。

    原主声音软糯,不论是唱曲,说话,还是嗯嗯啊啊,考核的时候都得了极高的分。

    殷赛雪在想怎么办?要不要粗着嗓子,又怕钱估低了被乱七八糟的人买走。

    那就争取卖的更贵,只有更有价值的才配的关注。

    第一世播音主持30年,不论是念功唱功,不在话下。再加三世恩爱夫妻生活,赛雪红着老脸念完了一段古代香艳。

    接着是才艺,她想着加考算账和做菜,是不是估更高价,却找不到地方考。

    这轮考核,哪怕她已经心理建设了整晚,还是觉得太强人所难。

    原主从小学的就是怎么取悦以后的丈夫,考核的时候没有任何不适,和平时练习的那样做就可以。

    但她做不到!对着个老嬷嬷,勉强按了个摩,服侍了更衣。哎,就她这轮表现,估计卖个1000两就不错了。

    接着是体态,听口令做一堆动作,尽量做的柔美优雅,希望能找补几百两回来。

    最后是体检,这一关耗时最久。一间光线非常充足的房间,8个老嬷嬷,把她从头到脚,里里外外都检查的非常细致。

    有两个特别凶的老太婆狠狠掐了她好几下,痛的她哇哇大叫。

    死老太婆!她记得原剧情里没被掐过,这分明是在针对她!难道是之前才艺考核表现的太差了?

    出门下楼,前面就是等着拿回牌子的大厅,连估价一起。

    终于叫到她的名字:“18号,殷赛雪,3000两!”

    竟然和原剧情一样?

    如霜1800,绛梅2000。跟原剧情一模一样!
095 贤王的瘦马前妻0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