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贤王的瘦马前妻12(1/2)
作者:蚁声
    柳淑妃和皇帝的八百里急召,柳靖回信给妹妹自己交待完军中事务就会赶回去。

    媒人开开心心被抬回京,幸不辱命。赫连晟笑的合不拢嘴,老丈人真好,等他回来,他就叫叔叔去柳家下聘礼。

    赫连晟在赛雪撕庚帖的那晚发生事实关系之后,早上就重写了婚书备案,当时他写的就是妻,而不是之前买回来时牙行写的妾。

    当天户籍登记,殷氏赛雪是他的妻。之后是他觉得逗赛雪有趣才没告诉她,让她自以为是妾,犯错就会被打屁股,又教导了她女子四书的道理,果然很乖,当晚就懂得妻子必须好好服侍丈夫。

    柳靖回到京城的家,见到段素素,所有人都说这是他女儿,他怎么觉得不像。这肯定不是他女儿,这群人都搞错了。

    但,他不忍心坏了妹妹的好兴致,因为不光他女儿丢了,妹妹的女儿也丢了,这么些年,两个孩子在哪里?

    等以后再来澄清误会吧,毕竟族人都很高兴。还有赫连晟,他也搞错了,这个不是他的女儿。

    听说这个丫头也是从小被拐,他决定澄清以后认她做干女儿。

    段素素给他斟茶,柳靖还是喝了,说了句乖,给了个红包,这个女孩子也很白,都快赶上他了。

    段素素没想到自己爹爹竟然是这么帅的将军,白脸美髯公,刷的一下就脸红了。

    京城真好,有六皇子那样风流倜傥的痴情儿郎,也有爹爹这样,英风贯日月,文韬武略的英俊大叔。

    柳靖回家没一会,媒人就上门下聘,柳氏族人不知道大都督府这是为何,柳靖解释了他已经把女儿许配给了赫连晟,换了庚帖,现在下聘也应该。

    赫连晟本人的聘礼简单粗暴,10000两黄金。大都督的人在后面则规规矩矩的补上了一大堆该有的东西,包括一对活雁。听说是大都督亲手打的。

    段素素幸福的快晕了,听媒人说,赫连晟才18岁,官至4品,比起无实权的没落贵族,做他的正妻才是最好的归属。

    柳靖一直注意着她的表情,难得他们年轻人互相喜欢,他现在就不拆台了,以后再说。

    见过段素素,等见到妹妹,他就直接回军营。

    殷赛雪,现在叫柳絮儿,在宫里住的这几天总是能时不时碰到皇帝,她不觉得这是巧合,这个男人散发着荷尔蒙,满眼都是欲望。对她有极强欲望,这绝不是好事!但她有很异样的感觉,皇帝是他吗?可他什么都没跟她说。

    淑妃叫她在表哥里选一个,她笑着摇头,“当哥哥多好,她一辈子敬着爱着”。当丈夫,她怕控制不住用玉如意爆他头。

    淑妃了然,假如回到她和皇帝刚认识的时候,她绝对不会再嫁一次。这几天,她夜夜陪着皇帝打架到天亮,皇帝的欲念太深,火星都快燎原,根本灭不掉!

    只怪絮儿太美,比她娘亲的画像还美。

    哎,嫂子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和哥哥团聚呢?

    “母妃,儿臣回来了”

    “回来就好,快来看妹妹们”

    这个声音?太熟悉,赛雪回过头,一张熟悉的脸出现在她眼前,他竟然是几年后暴毙的四皇子!

    剧情里,原主被毒哑之后,送去军营,服侍主帅5年!那个主帅竟然是四皇子。不是突然暴毙,而是金蝉脱壳。

    那他认为她是假柳絮儿?还是真柳絮儿?

104 贤王的瘦马前妻1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