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贤王的瘦马前就15(1/2)
作者:蚁声
    赛雪并不想多生,肚子里这个她都没打算怀。又不好现在就跟赫连晟说这辈子只生这一个。

    但要她把孩子送给大夫人,像上辈子被父母抢了孩子那样,做不到,自己亲生的孩子,她舍不得。

    赛雪又去做赫连晟的思想工作,他不同意,说他做不到。

    真特么讨厌,这个年代的男人都跟种马一样,他特么还矫情上了!

    大夫人不达目的会罢休?

    赫连晟的意思就是让赛雪多生几个。

    赛雪软磨硬泡,赫连晟勉强答应用她的方法。

    算好寡妇的生理周期,赛雪把她辛苦所得的种子给了她,至于行不行,看老天。

    接下来的日子,众人养胎日常,阿蛮派家仆报喜她怀孕了。

    一个月以后,绛梅也派人报喜,怀孕了。尚书大人老当益壮啊!

    剧情里,绛梅一儿半女都没有,这才单过两月就有信了。看来不是身体不能有,而是原剧情里被限制了。

    寡妇小姐姐也验出了一个月身孕。

    怀孕的月份越大,赛雪越接受现实,前世的过去都是很好的回忆,现在的日子也很好,未来不知道,平常心迎接。

    大夫人得知小寡妇怀孕,喜极而泣,开开心心派嬷嬷就把人接走了。

    柳家送了两个有经验的嬷嬷给她,赫连晟也给她带了两个回来,一下子多了4个人,小院子里热闹多了。

    阿蛮,绛梅,赛雪经常交流怀孕心得,赛雪每次都把知识点汇总,打着东厂资料的旗号,分给她们。

    王家主母也有自己独特的保养秘籍传授给女儿,相比之下只有阿蛮和庶子丈夫资源最少。

    如霜恢复公主身份,大部分时间都在学习皇室礼仪,每次聚会,只能派小太监给她们送御用小点心。

    赛雪显怀的时候,健身丸已经开始出售,就是上辈子的老年健身丸。

    这个世界的中草药材还是相当丰富,只是物流比较慢,药材的成本比较高。穷人吃不起,头道萃取丸子卖给富人,二道萃取的送给穷人。

    具体怎么卖怎么送,赛雪不管,赫连晟全权拿主意。

    赛雪卖健身丸的理由和上个是一样,希望老年人少些病痛。更希望用这个药让他知道她在,只要这个药够出名,不管他到世界的哪个角落,都看得到他们的健身丸。

    她还有做了很多丸子给自己和另外几个孕妇。没有外科医疗手段,生孩子完全靠产妇自己,任何小问题都会造成一尸两命的结果。

    幸好在当首富的那辈子,建了女子学校,所有的资料都备份在系统里,这是不是叫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哪能料到这辈子,她能够有丰富的知识照顾自己。

    买不到机械提纯做驻颜霜和修身霜,材料也不齐全,她尽可能凑了一些,靠人手萃取提炼出了一罐,虽然赶不上整容霜,也比现有的护肤品要好很多。

    谁叫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呢,任何时候保养头发,保养皮肤。美美的自己看自己心情才会好。

    妊娠纹?不可以!半条都不可以!

    赛雪怀像很好,皮肤水润,肚子圆圆,都说是个千金。她有点担忧,这是一个男权的世界,当儿子比当女儿幸福太多了。

    赫连晟无所谓,有了第1个就会有第2个,有了第2个就会有很多个,他打算这辈子跟赛雪,生到不能生为止。

    小寡妇那边肚子大的很快,听说是双胎,赛雪隐隐担忧,这个年代双胎是要命的,太危险。

    她特地配了很多药送过去,叮嘱她一定要按时吃。温和的补气补血,不虚长肉。

    最近一次见阿蛮她脸色看起来不好,还有黄褐斑。赛雪把删节版整容霜给了她一瓶。

    绛梅这个月都没出来,尚书大人不准她出门,每次只派小丫头传话。
107 贤王的瘦马前就1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