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贤王的瘦马前妻16(1/2)
作者:蚁声
    交流好书,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现在关注,可领现金红包!

    有钱人家的小少爷出生就有奶妈。赫连家也不例外,奶妈早就请好了。

    妈妈初乳抗体成分多,赛雪要嬷嬷每天抱儿子带进来给他喂奶,至少头一个月必须吃亲妈的。

    没有哪个官宦人家的少奶奶自己奶孩子,所以赛雪提这个要求没有意外的被全部人反对。

    赛雪才不管他们,这个没有抗生素的年代,小男孩的成活率比小女孩还要低。

    她辛辛苦苦怀孕生的儿子不能养不大。她的坚持让儿子喝了一个月的亲妈奶。

    出了月子,听说阿蛮生了个女儿,王家送了好些红鸡蛋过来。赛雪送了很多礼物给阿蛮母女。

    她想她前世的女儿们了,也思念她们的爸爸。这种思念已经不像她刚刚来的时候那么急切。她现在能接受自己是一个任务者,亲身体验,收集数据,过好每一天。

    满月后儿子就被抱走,换了个新奶妈,年纪不大,孩子刚一岁,断了奶出来赚钱。

    结果儿子不肯喝,小脸憋的通红,赛雪心疼的闹了一场,才获得了儿子下个月的哺养权。

    赫连晟不管这些小事,他不舍得妻子辛苦喂儿子,又怕儿子吃不饱,只有不断叫人给赛雪喝猪蹄汤。

    这么油腻的她才不喝,她有最科学的月子餐,哪怕再小的事情,一旦要为自己争取权益,都必须要闹一场,太累了。

    其他的人都觉得赛雪不可理喻,祖祖辈辈的规矩,哪个奶妈不是天天喝花生猪蹄汤。

    赛雪每天都有一张方子逼着仆人们做给她吃。她是雇主,她说了算。

    大夫人掌家,几次被气到吐血,就没见过这么反叛的媳妇。算了,眼不见为净,她自己的事要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但家里唯一的小少爷,不能被她这么乱折腾,营养不良长不胖怎么办?

    赫连晟也劝赛雪,把儿子交给奶妈喂,她想吃什么另外开小灶做。

    赛雪不高兴,很不高兴,当爸爸的怎么能不注重儿子口粮的质量。

    锦衣卫特使敏锐的察觉了妻子的不悦,无奈刮了一下她的鼻子,脾气越来越大了。

    一年前还小心翼翼的怕被他打屁股,现在只要一点不顺着她,就敢打他屁股。

    大夫人那边传话过来,小寡妇发作了,就用赛雪的产房。

    大夫人想干什么?送到她院里生孩子?来的嬷嬷表情讪讪,说大夫人想借个吉利。

    赫连晟不许,说儿子太小,怕冲撞了。赛雪直说产房拆了。她没打算生第二个,7天出来就拆了。

    听到回话,大夫人气的牙痒痒。顺便的事,怎么就不能顺手做一下。

    小寡妇双胎,胎位不正,嚎了一夜,几个接生的嬷嬷,只顾孩子根本不顾大人死活。

    小寡妇生了两个丫头片子。大夫人气晕过去。两孩子也没要,派人问赛雪要不要,不要她就送人了。

    赛雪要了,白送她两闺女干嘛不要,大夫人的名字进了赛雪恶人名册。

    小寡妇得了大夫人100两,第二天就被赶出去。赛雪派人送她回家,给了些补药和另外100两。

    女孩子,养到3岁左右只能卖10两,一桌宴席的钱。哎,人命不值钱的时代。

    两个女儿长的不一样,是异卵姐妹。赫连晟看到自己的亲生女儿们哭笑不得。

    大夫人这么做,的确有失道义。看到赛雪把两个孩子接回来,还给了她们小姐的名分,是个心善的妻子,不光脸美,心也美。

    尚书家来报喜,绛梅生了个儿子,尚书大人老来得子,决定和王家联名下个月摆满月酒,宴请宾客,算是补办二家的联姻喜酒。

    大夫人在家躺了几天,越想越呕气。赛雪肚子里本就是她的儿子,换个小寡妇就只会生女儿,晦气!
108 贤王的瘦马前妻1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