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贤王的瘦马前妻19(1/2)
作者:蚁声
    她的唇被他的唇封上,这个池子很深,她踩不到底,只有被他抱着。

    他吻她,吻得很温柔,她缺氧,条件反射般的回应着,脑子一片空白。

    等赛雪恢复意识的时候,已经在他怀里。他抱着她回屋,刚才发生了什么?

    她想逃避,什么都不去想,躲起来。

    百里倾看她窝在他怀里,看都不敢看他,心想她该不会,以为他乘人之危?

    堂堂一国之君,还不至于这么没品。好气又好笑,“雪儿,你只是晕了,我抱你回来”

    赛雪不好意思把头扎得更深,她怎么能这么想他。

    自从被赫连晟强要,她有心理阴影,害怕。

    如果他没有失忆多好,一定会第一时间救她。

    三辈子的丈夫,今生只能看着他和一后宫的女人亲亲我我,心酸成百年老醋!

    遣散后宫,那些女人怎么办?她做不到,也忍不了。

    百里倾把她放到床上,说:“今晚,朕会睡这,除非你同意,朕不会强迫你。”

    “有本事,天天陪我睡,什么都不做。”赛雪不小心把想法说出来了,哎,头晕还没治好。

    百里倾心里乐开了花,男人在床上的话也信,小傻瓜!

    小太监递过来一碗药,皇帝喝了一口,剩下给赛雪喝。

    之前喝过一碗,想也没想就喝了,味道好像没那么苦。

    百里倾抱着她,继续说他打仗的故事,时不时在她身上摸一把,跟以前一样,没了记忆习惯还是不变。

    渐渐的他不说话,只吻她,全身都被他亲遍了,手也不规矩,到处游走点火。

    皇帝声音沙哑,“雪儿,你这是索朕的命”

    赛雪卷在他怀里,就和前几辈子,抽泣:“我不要偷偷摸摸,也不要被毁尸灭迹。贵妃和大夫人欺负我,你要为我出气”

    “雪儿,你要什么,朕都应你”

    “和赫连晟和离,孩子就算带不走,也该知道他妈是活着走的。贵妃,大夫人,拐卖良家妇女,该定什么罪就定什么罪,不可姑息”

    “朕以为你会跟朕要皇后的位置”

    “先来后到,我为什么要抢她的位置?”

    “好,朕依你,一定会名正言顺接你进宫。”

    就这样,贵妃以为后宫不过多填一个低份位美人时。一道参贵妃,大都督夫人的奏折摆上了龙案。

    经过核实,罪证确凿。贵妃被贬为婕妤遣送出宫。同时,二皇子封郡王,封地东北通郡,五日内启程。

    二皇子带着母妃,心中恨意满满,凭什么他只是郡王!他只比太子小一天,文才武略从不逊于太子。

    贵妃气病了,争了一辈子竟是这个结果。
111 贤王的瘦马前妻1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