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贤王的瘦马前妻24(1/2)
作者:蚁声
    贵妃母子出月子的时候,赫连晟第8个孩子出生了。大夫人笑的合不拢嘴,家里这个月添了8口,5子3女,好好好,都是她的乖孙。

    太子突然中毒,性命垂危,朝中哗然,纷纷猜测,贵妃按耐不住,终于出手了!

    不到半日,太子活蹦乱跳的跑出来辟谣。

    随后,皇后被软禁,太子向百里倾求情。

    从头到尾策划此时的就是皇后,但太子同时中了两种毒,分别来自皇后和二皇子。

    皇后下的毒小,只是为了吓唬人,完全死不了。二皇子下的分量刚好弥补皇后的不足。

    这半年在外面煽风点火的是皇后亲信,她怕贵妃的儿子上位,就先下手为强,要朝廷的舆论强迫皇帝不废太子。

    二皇子留下的耳目觉察到机会,干脆一不做二不休。

    既然是一场闹剧,百里倾懒得罚他们,直接退位给太子,皇后被剥夺称号,罚去守皇陵。

    二皇子罚俸三年。

    原剧情,皇后意外毒死太子,伤心不已,二皇子母子被下水,无法洗脱嫌疑。四皇子在军营未归,皇后偷了玉玺直接封了三皇子为太子,他母嫔是她洗脚宫女,好拿捏。

    皇帝暴怒,推搡中,被皇后打破头,伤好以后半身不遂,三皇子勤勉好学,皇帝也就默认了事实。

    三皇子暗里打压柳家,柳家被诛杀后,他施恩收兵权,想纳改名为段素素的柳絮儿入宫为妃,段素素却更喜欢专情的六皇子,亲王妃也比皇妃更自由。

    皇帝驾崩,三皇子继位,封段素素被册封为贤亲王妃。

    六皇子妻殷赛雪则被毒哑充作柳絮儿发配军营。

    瑜嫔撞破此事被三皇子毒杀,他的母亲只能是皇后,瑜嫔的身份就是他的污点。

    五皇子感念新帝保全柳絮儿性命,上交了柳家军的军符。

    原剧情宫斗剧情已经完全被改变,剩下的只有柳家通敌叛国的事。

    退位之后,百里倾带着赛雪来到儿子和女儿的封地。剩下的两个亲王封地,他都给了贵妃的一儿一女,太子不敢有怨言。

    其它的儿子百里倾一个都没封,全都交给太子,随他怎么做。施恩,施压都是君威。

    儿子女儿的封地连在一起,有半个省大小,可以养私军十万,目前人口一千万。

    搞种植,畜牧,他们太熟悉了,这个地区在西南,靠近广西。湿热,雨水多,种水稻一年两季。

    水果,花卉,扔土里就长。就是蛇虫鼠蚁多,瘴气重。

    这都不是问题,系统里又新添了各种办法,真是超级智能百科全书。

    深藏功与名的儿子不说话,这辈子,他和妹妹都打算装几年小孩享受母爱。不能让大哥赫连无情抢了妈妈的宠爱。

    收第二轮水稻的时候,柳家出事,新帝仁慈,从轻发落。

    柳靖的战场被低军俘虏,生死不明。

    赛雪算算日子,竟然提前了两个月。原因竟是由于他们提供了大量大米作军粮,柳家军提前出发南疆。

    南疆?赛雪亲妈就在南疆!柳靖一定是被她妈妈家的人骗了。

    哪有快20年不回来的老婆!通敌卖国肯定不可能,新皇也不信,下令彻查清楚,原来不过是敌国的阴谋。

    中计就会损失我方柳家军的数员大将!

    事情真相很明显,就看上位者愿不愿意查,或者他们更愿意相信哪种的结果。

    赫连晟在广西查的案子也和南疆有关系,当年女孩拐卖案终于水落石出!

116 贤王的瘦马前妻2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