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国舅的跋扈前妻06(1/2)
作者:蚁声
    祝婉并不想太苛责四小混蛋这个年纪的人,但他们四个算了吧,今生别惹她。

    这个年纪就像个炮仗,一点就着,在他们的善恶是非观里面,认定了原主是个坏大嫂的事实,还觉得骂原主就是替天行道。

    在顾晴晴有心栽赃,刻意引导下,很多人都被她骗了。连十几岁的孩子都不放过,这个女人为了达到报复的目的,设计陷害无中生有的事做的还少。

    这四混蛋,大概在14岁到15岁,过了童生,准备三年后考秀才,顾家老二今年没考过,复读三年准备再考。

    剧情里,当弟弟闯到嫂子洗澡房,全部人都骂嫂子,完全不可理喻,不分青红皂白。

    所有人在这之前,都认定了嫂子是个**,出事了就把嫂子骂一顿。原主竟然从不知道自己的艳名远播。

    不止淫荡,简直前无古人的八出,比七出多个跋扈,在系统查询跋扈,意思为“专横暴戾,欺上压下”,祝婉感觉这是顾晴晴在说她自己。

    原主脾气的确不好,任谁在顾家搓磨了那么多年,天不亮就要起来做一家人的早餐,没玩没了的干活伺候一家人,谁的脾气能好。全家常年睡的最晚就是原主,起的最早的也是原主。

    顾母非常刻薄,分饭的时候按大女儿的量给原主,还说自己一碗水端平,当她是女儿疼爱。

    她大女儿不干活比原主小1岁,和原主干最多活还要伺候丈夫的吃一样,这叫公平?

    原主肚子还吃不饱,出劳力的时候跟男人一样下地,分食物的时候跟女人一样喝粥,脾气好才有鬼!

    原主二哥徭役成了残废,顾大郎却用原主的嫁妆钱免了徭役,在这件事上原主不甘心碎碎念了很多年。

    让人干最累的活,花人娘家的钱,还不让人发牢骚。上辈子有皇位的百里家也不敢这样对媳妇。

    刘家四混蛋和他二哥小弟越来越熟,还把他们以前考童生的资料都拿出来,便宜卖给了小弟。

    年轻人的友情,她不鼓励也不破坏。

    她在家等药铺的陈少爷的回复。上次卖人参的时候,她顺手写了几个药方,都是秋冬常见疾病的调理方。

    已经过去一个月,祝婉等陈少爷给她的回复。药方的实践反馈没有那么快,但是一个月也该有苗头。

    她最近去了一趟悦来居,听说几道菜的生意都很好,叫花鸡特别适合打包外卖,每天做200只都不够卖。松子桂鱼每桌必点,来晚了就没货。

    镇上的富裕人家经常会与朋友出来小酌。不管哪个朝代,哪个地区,都有富裕人群和贫困人口。

    赚富裕人群的钱,服务劳苦大众,合格的慈善家都这么做。如果不需要做事,她更情愿在家当一条咸鱼。

    顾晴晴会武功,她的第3桶金就是在衙门赚的。抓了一个江洋大盗,得了500两银子的赏。

123 国舅的跋扈前妻0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