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 国舅的跋扈前妻15(1/2)
作者:蚁声
    “卢家是什么情况,哥哥去帮你打听,你别急”

    祝婉扶额,随便听一耳朵的人果然误会了。

    “打听啥啊,卢家是坏人,顾家更坏。我要会武功一定敲他们闷棍。”

    “听你这么说,我就放心了,还怕你跟我堂姐那样,听不进劝的”

    哦?他堂姐,不就是顾大郎的妻主,哈哈,妻主这个词她喜欢。

    “没本事的坏人必须隐藏自己,等翅膀硬了才敢原形毕露”

    “哈哈,笑死爷了,一针见血,她要有你一半聪慧我就不为她急了。”

    祝家父母见到女儿前脚撕婚书,后脚跟张公子有说有笑的回来,心里嘀咕他们的猜想八成是真的。

    “他爹,女儿喜欢的人真是张公子!张公子也挺好,为人豪迈仗义,只要女儿喜欢,谁当我们女婿都好”,祝母老怀安慰,只要女儿喜欢,他们就放心。

    祝婉不打算请张行之进屋,搞出什么误会不好,两人在祝家附近便道个别。约好等今年商队出发再凑银子捞一笔。

    陈飞蓬回铺子,拿出婚书,正准备烧的时候,药童进来报告,有京城爷爷的信。

    爷爷怎么会给他写信?陈飞蓬赶紧收好婚书,出门从信使那里接过爷爷给他的八百里加急信。

    这怕是又大事?难道是因为圣上身体?

    来不及多想,陈飞蓬三步并两步的上楼拆信。

    什么?爷爷竟然要他和祝婉冒充是菊花三弄的徒弟,速速去京!还说听闻他们已经订婚,爷爷深表安慰,得此佳妇,务必珍惜。

    这可怎么办?他们婚书都撕了!等等,还剩备案的那一张,但他不能这么做。

    祝婉和他一样,不愿意接受这么亲。但,爷爷,陈家。

    爷爷要继任太医院院判的位置,贡献出菊花三弄公子的药方还不够吗?

    可惜爷爷的信中没有说明。那他可怎么办?爷爷如果当不上院判,陈家以后的日子会不好过。

    事不宜迟,他必须去问问祝婉,要不要跟他假装夫妻去一趟京城,该由她决定。

    祝家父母没想到,才走不久的陈少爷又来了,这孩子不会又后悔了吧。回头要敲打女儿,千万不能干这脚踏两船的事。

    祝婉也意外陈飞蓬怎么又来了,看他神情严肃不像是小事,干脆把他带进自己屋里,关上门,有话可以不受打扰好好说。

    陈飞蓬说明来意,还把京城爷爷的信给了祝婉。

    剧情里,皇帝秋天就驾崩了,算算日子,没几天。经过上次面圣,祝婉感觉他是日理万机,过劳而死。

    皇帝死后,陈家大老爷没有继承父亲的院判之位,只在太医院担任御医。顾晴晴闯祸时,陈家大老爷只是御医,能量大不如前。

    祝婉不用猜也知道大老爷的意思,陈家贡献了20张药方怕是不够,还需要出色的子孙辅佐新皇。
132 国舅的跋扈前妻1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