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 女人四十10(1/2)
作者:蚁声
    云瓷还是在生气,十九岁少年没事干生个什么气,一点都不可爱。

    “别气了!不准气”

    一点小破事,还没完没了了,这孩子真讨厌。

    死小孩什么态度,似笑非笑,似呵非哼,好想打。

    “我以为秋白是你,所以表白了,还求婚了!你说该怎么赔?”

    赔?赔什么?

    那你们就去结婚啊,愉快的生活在一起。今生开开心心的过日子啊。

    君灵儿真的是这样想的。

    魂力分身能够在一起更好,不能的话,各自有幸福也不错啊。

    等他们肉身的时间到了,她就回收魂力。就这么简单,魂力就相当于电池,嗯,对,手机电池,以前他是真么跟她打比方的。

    云瓷很生气,死女人敢这么践踏他的一片真心。

    君灵儿真的觉得太冤枉了,她觉得一点问题都没有啊。

    咚咚咚,敲门声,秋白推门进来。

    三人见面,一时尴尬万分。

    秋白不禁想问君灵儿,既然自己是她的转世,为什么二人又可以共存。

    君灵儿只有把来龙去脉说了,这事是她做的不对,没考虑清楚。

    秋白听完了笑了,“我当是什么离奇的大事儿呢?原来我是你的魂力分身啊,难怪看着你就格外亲切”。

    君灵儿有那么一丢丢惭愧,她没有跟二人商量就私自做了决定,貌似有点家长包办的感觉。

    秋白大大咧咧的性格不在意这些,“你们上辈子的回忆很美好,虽然我是你的分身,在某种意义上就相当于你的转世或者你的后代,但不代表非要继承上辈子的感情,更何况他喜欢的是你不是我。再说,我也没有谈恋爱结婚的打算。你们上辈子的记忆,我就当时看了一场很唯美的爱情剧。我更感兴趣的是那些制药的方子。”

    君灵儿就说自家分身绝对靠谱,哪像云瓷那弱鸡,娘们唧唧的一点都不爽利。

    秋白用的是她的魂力,哪怕她随时可以收回,让秋白如同没有电的手机突然停机。

    她再需要魂力也不愿意这么做,君灵儿真诚希望秋白有个幸福美满的人生,哪怕只有人间短短几十年。

    如果秋白有喜欢的对象,她绝对不会插手,就像上辈子。

    秋白和云瓷的魂力就是一对,本该在一起。

    她只想撮合二人在一起,这不能算是错。

    云瓷现在见到秋白就想躲,他竟然没搞清楚就冲动求婚了,丢脸丢到姥姥家。

    秋白没在意,她压根就没打算谈恋爱,更别说姐弟恋。但没打算这么快放过他,她的实习报告,就指望这小子英勇献身,每天乖乖当小白鼠,让她做数据。

    云瓷基本已经恢复,只差后期锻炼。秋白把今天的记录做好,又检查了一遍,便高高兴兴的离开了。

    君灵儿和云瓷再次四目相对,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

    “蠢女人”

    被一个十九岁的孩子骂蠢,竟无力反驳。

    她这回是真的蠢,差点伤害了秋白,幸好她亲爱的秋白跟她一样不记仇。

    君灵儿想追出去找秋白,懒得理这个自我感觉太好的天才少年。

    秋白刚好又折返,她来跟君灵儿道谢白送她水果铺的事。

    君灵儿看着二人,很遗憾,她似乎搞砸了一桩姻缘。

    除了水果铺,君灵儿又给了秋白很多钱,谁叫她最不缺的就是钱。

    秋白拿着君灵儿给她的账本,数算着全球的资产,特喵的,算不出来,实在太多了。

    君灵儿交代完毕,道:

    “我很快就会离开这里,什么时候回来说不定。你们都是成年人,我不干涉。秋白,水果铺就交给你了。云瓷,好好照顾秋白。”

    云·小弱鸡·瓷:“你去哪?我跟你去。”

    “不用,那个地方你去不了。”

    君灵儿对二人笑笑,她要走了,这次离开有可能等到他们的肉身时间到的时候才会回来收取魂力。也有可能更久,只能交给9413收取魂力。

    云瓷看她的眼神,似乎像要吃人,蠢女人是不是想去送死!

    秋白也惊讶君灵儿这么快就要离开,她实在太喜欢自己的主魂力了。

    君灵儿希望自己离开后,他们二人能够红尘作伴,在世间的日子,能够为彼此存留一份温暖和亲情。就像一个老母亲交代临终遗言的心态。

    灵魂活在肉身里,难免七情六欲。相亲相爱一辈子是非常可贵,可爱。

    年轻人就该好好相爱,谈谈恋爱,每天开开心心的为着爱恨情仇而苦恼。人生多了很多乐趣不是?

342 女人四十1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