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 女人四十11(1/2)
作者:蚁声
    三天后,林海出院,全家人都来接他。昏迷一年多的植物人康复出院,有很多报刊媒体过来采访。

    全部被曾洁挡了回去,只说林海身体还很虚弱,不适合接受采访。

    她不想林海出名,只要不出名,他们离婚的事情就不会被过度曝光,林海就不会身败名裂。

    曾洁爱林海,尊重他的选择,也愿意为他遮羞。林海这个人不管怎样,都是她孩子的爸爸,是她深爱过的男人。

    曾洁绝对不会把他交给舆论去审判,待事情扩大,人人皆知的时候,那些跟他们生活毫无关系的人凭什么骂他?

    出院后,二人直奔民政局。离婚手续很快办完,秋白从医院出来就陪着曾洁。

    她生怕曾洁想不开,放下,舍得,说得轻巧,做起来很难。

    秋白见曾洁的样子不似假装,似乎是真的放下了,带着她去吃吃吃,买买买,反正她现在好不差钱。

    有了君灵儿给她的记忆,她知道曾洁是委托者重生。这么好条件的女人,上辈子竟然为了张掉茅坑的钞票自杀,真特么太傻了。

    像她,孤儿院出生,无父无母,考上医科大学,边读书边打工,再苦再穷也没想过自杀啊。

    林海喜新厌旧,第一时间跟她提离婚,资产分割也都是优先考虑曾洁的利益,按道理说这种离婚已经全是公道了,失去一个出轨的丈夫而已,有什么大不了?

    秋白真的不明白,有什么想不通,值得自杀。

    不过看曾洁现在的样子,精气神都好了很多,没有再拘泥于过去的感情,可想而知,任务者做出了多大的努力。

    还有那颗金色的草莓,一株才七粒,即使在小世界,也要百年才能成熟。这么珍贵的仙果,君灵儿白白送给委托者吃,真是大方。

    秋白突然想起君灵儿说卡里有几千万现金是给曾洁准备的。她当时还纳闷,什么时候任务者需要给委托者准备这么多现金。

    今天跟曾洁细聊起来才知道,因为林海的病,家里已经花了这么多钱。

    秋白却知道林海根本没病,植物人是因为任务者为了帮委托者完成破镜重圆的心愿。

    只可惜,即便如此也没有能挽回林海的心。也许正是因为这样,才让曾洁看清楚自己在林海心里的位置。

    30年的感情比不过刚刚认识不久的女孩子。唉,这事搁谁身上都难受。

    秋白把一张五千万现金的卡给了曾洁,曾洁坚决不收。秋白告诉她,这算是一趟因果,如果她不收钱,对任务者很不利。

    曾洁立刻明白,天道系统是管理的非常严格。任务者不能做任何伤天害理之事。

    之前9413让林海的魂魄禁锢在身体里面,成为植物人,估计会耗损不少的阴德。

    再加上让他们家受了2000多万的财产损失。这钱她无论如何都必须得收下。

    想到任务者的神通广大,且遵纪守法,不会做任何有违天道的事。这钱她也就放心的收下了。

    二人吃吃喝喝,逛街买买买,才心满意足,开开心心的回家。

    曾洁收拾了简单的行李回了娘家。林海离婚后回了学区房。

    双方家长这时才知道他们离婚的事。

    曾洁妈气得快脑出血,林海这个没良心的,女儿为了她受了多少苦,一醒过来就离婚,这还是人吗?

    曾洁劝她妈,离婚是她愿意的,一年前就准备离了,只是碰到林海昏迷,这才拖延至今。

    处于道义她不能不管他。不管离不离,林海并不是坏人,是乐乐的爸爸,是她老同学。

    曾洁妈拿女儿没办法,自己气的不行,却也不能说女儿说的完全不对。

    “你们年轻人啊,就是把婚姻当儿戏。搁以前,婚姻就是过日子,哪有什么喜欢爱的,要人人都由着性子,今天爱你明天爱她,那天下夫妻都离光了”

    “谁说不是呢?可爱情这东西谁又能说清楚?说不清楚的,妈,林海不愿跟我过了,想更别人过。由他吧,强扭的瓜再甜也吃不了。留得住人也留不住心。”

    “你们都是大人了,我管不了,那乐乐怎么办?”

    曾洁说林海的意思是林乐乐和学区房都归她,林海放弃孩子的抚养权。

    可9413却要她把林乐乐和房子都给林海。反正房子已经写到林乐乐名下,200万学习经费也准备的充足。

    曾洁在犹豫女儿的问题,按理说把林乐乐给林海,是最好的安排。女儿大了不需要费心照顾,天天上学,跟着爸爸妈妈都差不多。

    再说,林海马上组成新家,林乐乐上辈子的确很喜欢晨晨,总说家就该是以爱建立。她觉得爸爸和阿姨非常的相爱,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曾洁妈妈的意思也很明确,就让林海带女儿,即便离婚,父亲对孩子该负的责不能逃避。

    曾洁思索在三,同意了9413和妈妈的意见,她打电话给林海说自己放弃林乐乐的监护权。

    二人曾在医院说好,谁有监护权,谁住学区房。

    林海一时并无去处才先回了学区房,没想到曾洁这么快就说放弃女儿的监护权。

    他印象中的曾洁不是这样洒脱的性子。还以为她会以女儿为借口,继续和他一起住,离婚不离家。

    转念又想,自己昏迷了这么久,家里家外都是曾洁一人操持,有可能是环境磨练了她。

    曾洁放弃了他们唯一的房子和女儿的监护权,这让林海心理很不舒服。

    他去年写的离婚协议,女儿,学区房,家里的现金,还有南方的海边别墅都是补偿给曾洁的。林海只要大平层和公司。

    现在他们离婚,曾洁几乎是净身出户,除了她自己的工资,什么都没有。

    曾洁不以为意,她上辈子连命都不要,还在乎什么房子,现金。唯一在乎的女儿,只要跟着爸爸过得好她就安心了。

    所以才约好出院就去民政局直接把婚离了,一别两宽,眼不见,心不疼。

    林海的父母和前世的态度差不多,孩子们的事他们管不了,不掺和,儿子这么做肯有儿子的理由。只是多了些不满,曾洁以后都不在家住,他们需要承担的家务就更多了。

    林海心思没在父母的想法上,离婚离的很顺利,他终于是自由身。

343 女人四十1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