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8 九零俏妈咪06(1/2)
作者:蚁声
    “气球,喜欢今天住的宾馆吗?”

    宝龙嘻嘻得笑,露出两排小乳牙,表示自己很喜欢这里。

    这么可爱的宝宝,他的父母很快就要离婚了。从此爸爸一个家,妈妈一个家。

    成立一个家不容易,拆一个家却很快。也许陆福兴没想过要拆和吴翠娥的家。

    他高估了自己的能力,也低估了女人的权利,十八年后迫于妻子压力,亲口否认了和吴翠娥的夫妻关系。

    他们不是夫妻,陆宝龙就只是非婚生子。他们不是夫妻,吴翠娥为何要去他家,伺候公婆,独守空房,抚养幼儿?

    要否认就早点否认,别说什么喜新不厌旧,也别说什么不忍伤害。

    他城里的妻子条件甩吴翠娥八条街,喜新就是厌旧。

    18年后他妻子得知真相不依不饶,如果现在知道了他已经结婚生子,该会如何的闹呢?

    9413很期待谎言被戳穿的时候,陆福兴能怎样说出“我们不是夫妻”。1991年,可是法律认可的事实婚姻。又不是十八年后,无证就不算。

    只是…她可怜眼前的小不点。爸爸妈妈闹起来,孩子是最无辜的。

    9413是个冷情的性子,并不想闹腾,嫌麻烦。可她不得不闹,陆宝龙的户口在陆家,只有帮委托者先抢孩子,她才能带气球过好日子。

    关键是要怎么闹?

    “气球,我们去找你爸爸。是直接去,还是去警察叔叔那里?”

    陆宝龙想了想,“找警察叔叔”。

    好吧,既然是孩子的决定,那就通过警察叔叔找爸爸吧。

    “直接去”,气球又补充了一句。

    9413有些凌乱,孩子,你这选了和没选有什么区别。一个是放小招,一个是放大招,宝贝倒是给我一个准信啊。

    如果找警察,由警察带着上门了解情况,确定了陆福兴已经再娶的事实,取证成功,就能顺利拿到离婚判决和陆宝龙的抚养权。

    如果发妻带着长子直接杀上门,二话不说手撕渣男,演一场鸡飞狗跳的大戏,可以让吴翠娥出口恶气。气顺了,身体才好,肝癌什么的,这辈子有多远滚多远。

    “气球,乖,再说一次,咱们是直接上门还是找警察叔叔?”

    “警察叔叔”

    “好,听气球的”,文明人做文明事,咱们走正途。如果走不通,再上门手撕渣男!

    9413带着宝龙在宾馆住了一晚,第二天便乘火车南下到了夏市。

    5月份的夏市,已经十分炎热。一大一小脱了外套,塞进临时从小世界里拿出的大包小包行李里,农村土花布的那种。

    一看就是农村人进城,土气巴拉的。路上行人不少都避开他们,生怕染上虱子。

    这年头有虱子很正常,跟卫生大环境有关。长途汽车,火车,偶尔都传播虱子。

    城里干干净净的人,见到从乡下来的脏兮兮打工者,就会从心底里生出一种厌恶感,就觉得他们身上带虱子很脏。

    9413背着宝龙,提着大包小包,到了最近的一间警察局,拿着村长的介绍信和夫妻证明,寻找丈夫陆福兴。

    登记了她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填了一些表格,仅仅是本地住址这一栏就把她卡住了。

    她填了身份证上的住址,在娘家,并不是在夏市。联系方式,没有电话,地址外地,找到她丈夫通知到她都不知道猴年马月去了。
358 九零俏妈咪0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